12點左右到北京西站,然後要去北京站坐車,中間有小時的時間,打車堵車嗎

2022-03-28 04:04:25 字數 1440 閱讀 9970

1樓:囈語痴痴

打車:堵車~肯定的。北京的路況你不要把它想得很好,再差都不嫌差。

不過1個小時應該沒問題,能到。而且西站很不好打車。只能在計程車排隊點打車比較方便,千萬不要做黑車,都是騙人的。

而且很黑~~~

公交:坐公共汽車有很多,9路不錯,直接到,車又多,又有空調,站就在西站北廣場靠東側,很方便。就是站很碎,可能時間會很長,不過沒意外的話,1個小時肯定能到北京站了。

地鐵:坐地鐵,會快很多,還有空調,時間也有保障。但西站沒有地鐵,你還是得先坐公共汽車,再倒地鐵,拿著行李會不太方便。

路線還是先坐9路(同站還有一些別的車也到)到長椿街,倒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下車,出來就是北京站廣場了。比路上能快至少15分鐘。

由於你的時間還算充裕,所以建議你坐公交,如果看路況不好,長椿街下來換地鐵。

2樓:

北京西站出來往北走,走路15--20分鐘到地鐵1號線"軍事博物館"站(如果坐三輪車5元錢,5分鐘),坐1號線到"復興門"站換乘地鐵2號線,北京站下車.這樣不堵車,時間***,正常情況50分鐘能到.

3樓:夢翔

你在西站北廣場馬路邊坐特2路公交車到長椿街換乘地鐵2號線,坐外環地鐵很快就能到北京站了。特2路也可以到北京站,但如果堵車你就該遲到了,地鐵快不堵車。

特2路是雙層的公交車一站地就到長椿街。

北京西到北京站早上七點堵車嚴重嗎?打車一個小時能到嗎?

4樓:文浩蔡

可以乘坐地鐵,無堵車風險。

票價¥4 最快 地鐵7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31分鐘 | 10.7公里 | 步行50米地鐵7號線 (焦化廠方向)  4站

站內換乘 步行  50米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安河橋北方向)  1站地鐵2號線 (外環)  4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如果你打車走二環的話,肯定堵車,建議你坐地鐵,先坐9號線,到白石橋南倒6號線,到達車公莊站倒2號線即可到達北京站,雖然比較倒騰,但是完全不必擔心堵車問題,肯定準時準點到達,不會誤事。

6樓:在北京的王永

堵車嚴重。

另外,早晨夕發朝至列車大量抵達北京西站,這時候乘客多,計程車少,經常發生旅客排隊20分鐘打不到計程車的情況。

北京西站馬路邊,禁止空駛計程車攬客。

2月8號中午12點半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好打車嗎?是北京交通高峰期嗎堵車嗎

7樓:叨書

一、8號中午,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好打車

二、中午12點,不是北京的交通高峰期。

三、堵車會有一點,不太嚴重,一般火車站附近的車多,所以會略堵一點,只是行駛緩慢一些,不至於走不動。

四、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建議坐兩 站之間的直達專線車,這樣相對快一些。

10號線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北京西站坐地鐵到10號線怎麼走

乘坐10號線到六裡橋換乘9號線到北京西站 坐十號換九號直到北京西 你沒去過去?10號線換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下車好像是c口出地鐵站,然後1塊錢坐車到西站 北京西站坐地鐵到10號線怎麼走 北京西站乘地鐵倒地鐵10號線怎麼走 北京西站,乘坐9號線到六裡橋站換10號線 從十里河坐地鐵十號線到北京西站怎麼坐?...

國慶期間怎麼到北京西站

你自己要先算好坐車的時間,927應該比較可靠,一路都在三環晃,而且是進南廣場,肯定不受管制影響。不過要早點出門,也就是說平時1個小時到,你至少要打算1個半小時甚至兩個小時,1號肯定會交通擁堵的。不建議國貿的路線,因為管制東頭就是從國貿開始的。地鐵曾經出現過只從蘋果園開到復興門,東邊不開的這種情況,所...

北京西站坐地鐵到一號線要怎麼坐,北京西站去北京南站地鐵怎麼坐?

出站馬路對面坐89路到萬壽路口西,距離1號線萬壽路站20米 現在9號線還沒有通車,從北京西站到1號線只能坐車或走過去。北京西站去北京南站地鐵怎麼坐?從北京西站,坐地鐵7號線到菜市口,換4號線,到北京南站。北京西站 7號線 灣子達官營 廣安門內 菜市口 4號線 陶然亭北京南站 北京地鐵 bei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