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輛江淮好運3 8米箱貨,14年的,跑了5萬公里,車況良好,三年無事故無違章,現在值多少錢

2022-10-22 13:55:29 字數 2770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好運3.8米箱貨,14年的,跑了5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七折左右的價錢,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時代的牌子,4.2米箱貨,14年的跑了6萬公里,現在還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車價最主要是看車輛的車況,車輛各個零部件的磨損狀況,以及平時保養得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汽車的**需要給你這款車年限公里數,還有車況是否良好來決定折舊率。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什麼品牌的二手車也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給出準確價位。

我有一輛廂式貨車江淮好運13年9月上的牌跑了6萬公里無事故無大修,請 5

2023年的江鈴寶典跑了四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車況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選擇用江淮帥鈴。首先是比較新車(單排廂式國3車)**:順達和凱運、凱銳比較,包牌、包稅、車廂、交強險、全保(第三者20萬)

江鈴順達(直噴):9萬元左右、採用jx493發動機、選高壓共軌電控發動機+8000元,配置:空調

江鈴凱銳(高壓共軌):11.5萬左右,採用jx493發動機、配置:空調、動力方向、倒車雷達、cd音響

江淮帥鈴(高壓共軌):9.8萬元左右,採用hfc4da1發動機、配置:空調、動力方向、氣剎(可選油剎減3000元)

江淮康鈴(直噴):7.3萬元左右,採用cy4100發動機,配置:最低配置

(以上為廣東地區**,因運費、4s店租金、員工福利等原因並非全國統一價)

由於我國***於2023年7月全面禁止柴油機原裝外國進口。所以目前國內的新柴油車發動機都是國內生產或進口零件組裝的,由於五十鈴發動機是世界較先進的發動機,我國的輕卡製造商都會選擇五十鈴這個品牌並引進生產線和技術進行五十鈴發動機國內組裝。慶鈴是日本五十鈴公司合作時間最長的,所以慶鈴是目前國內唯一和五十鈴有關係的公司,其發動機也是國內組裝,慶鈴發動機是進口零件是最多的一款,但由於他保留了isuzu的商標,所以每賣一臺慶鈴車要給小日本大約2萬元人民幣的商標使用費。

僅是商標而已。

而江鈴早在十幾年前也曾和日本五十鈴合作過,並引進五十鈴生產線,當時生產的江鈴車和當時的慶鈴車又如雙胞胎,無論外型和發動機,唯一的差別就是一個江鈴叫nhr慶鈴叫nkr。但是江鈴早和日本五十鈴取消合作,自己研發生產。所以你如果細心就會發現,現在的江鈴銷售彩圖冊寫自己的發動機是4jb1發動機,並不寫五十鈴4jb1發動機,來混淆視聽。

江鈴順達是屬於進口零件極少幾乎沒有的一款發動機,其效能遠不及上江鈴凱銳,但**有著優勢。

而江淮帥鈴相對來講屬於較新的品牌,江淮最早期是專業生產底盤的,所以目前國內的客車製造商都會選用江淮底盤,質量還行。從前的江淮在輕卡走低端線路,採用的發動機都是揚柴或全柴或朝柴或錫柴等,國產品牌發動機噪音較大,油耗也大,但是馬力大,配合江淮底盤,所以如果要拉重貨,很多顧客會選擇江淮,**也實惠。所以造成一個誤區,認為江淮油耗大,然而忘卻了是不是拉同樣的噸數來比較。

而江淮帥鈴的發動機一改以往,採用自主研發的4da1發動機,此款發動機據廠家說,也是用五十鈴的技術和核心零件也是進口的,也號稱是五十鈴發動機,真假也有待考究。這款車投放市場以來口啤極佳,較高綜合價效比佔領了高階輕卡的一席之地。

6樓:匿名使用者

裸車**的4折左右,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5年的車 還值3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能賣到原車價的65%,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兩年的江淮康玲貨車車廂長3.8米帶臥4100發動機多少錢可以買車礦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買二手車嗎?

康鈴屬於江淮的鈴系列的中低端車,當然比掛牌的好運好多了。新車的**在6.5萬左右。

2年也就是跑個4.5萬公里路。車況應該還不錯。

裝的應該是雲內4100中冷增壓的發動機。現在買的話5.3萬差不錯。

當然只是建議,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

江淮駿鈴3.8米,三年跑了十五萬公里,還能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駿鈴3.8米,三年跑了十五萬公里,正常該車子的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大體能夠值同款類似配置及型號新車包牌的**基礎上打個6.5折左右價錢。

2023年的江淮好運值多少錢,車況良好,行駛一萬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車款的80%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二手車價值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點:車輛狀況、年份、顏色、配置、過戶次數、所屬地區、新車**等等,這些都屬於影響二手車價值的直接因素建議去二手車交易中心評估一下實際車價,請採納,謝謝。

一輛江淮好運開了半年跑了三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市場價4萬元左右,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要看年限、公里數、車況、有無大事故等,請朋友補全資訊後幫你估算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 看 車輛狀況 如果我的回答您滿意請設定最佳答案

我想買一輛68米高欄貨車跑配貨大家給個見意

您好!現在跑配貨不好做啊,主要是看你跑 如果買6米8的建議你還不如買9米8的,要貨源可以去 易物流 那找找。6.8米貨車配貨怎麼算運費啊?油錢輕貨10噸以內 1.3左右,高速費 1公里 1元。運算 貨物的 成本 利潤 擴充套件資料 因素1 貨物的性質及數量 顯然,運價的高低是按貨物種類的不同而異,通...

我有一輛小貨車想找貨拉,要怎麼釋出這個訊息

建議您到58同城或者趕集網釋出你的信 這個很少有很會在網上找的,建議你多去附件賣建材,鋼材之類大東西的地方去轉轉,那裡往往需要很多這種小火車拉東西 我有點包果想找個物流車拉剄盤錦一百元以內 我有一輛貨車,我想在網上找貨源拉貨運輸,到什麼 最好?網際網路時代下,貨車司機找貨源的方法如下 二 物流資訊平...

我有一輛4 2米的貨車,該怎麼找貨源呀?

1.首先以北京地區為例,北京大興區做物流的比較多,這邊有很多的物流園區,在這邊可以看到很多的廂式貨車,所以來到這邊可以認識很多的司機和貨主,形成自己的人脈圈,並且物流園。的供貨需求是固定的,這樣的話,司機也不用一直奔波找貨源了。2.可以到相應的物流公司,跑市內的專線,這樣比較穩定,然後剩餘的時間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