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一條道走到底是什麼意思,一個女人說一條道走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2-10-21 08:16:10 字數 5952 閱讀 3704

1樓:汝鴻才

這句話要看在什麼前提下說的!有的是事業上,有的是愛情上!你先仔細回想她都說了什麼,如果是對愛情上說一條道走到底,估計意思是,自己選擇的,跪著走也要走下去……大概一起就是會堅持到底,不會輕易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美首先表現在豐富的內心世界。理想則是內心豐富的一個重要方面,因為理想是人生的動力和目標,沒有理想的追求,內心空虛貧乏,是談不上氣質美的。品德是氣質美的另一重要方面。

為人誠懇,心地善良是不可缺少的。文化水平低下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影響著人的氣質。此外,還要胸襟開闊,內心安然。

氣質美看似無形,實為有形。它是通過一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個性特徵、言行舉止等表現出來的。氣質外化在一個人的舉手投足之間。

走路的步態,待人接物的風度,皆屬氣質。朋友初交,互相打量,立即產生好的印象。這種好感除了來自言談之外,就是來自作風舉止了。

熱情而不輕浮,大方而不傲慢,就表露出一種高雅的氣質。狂熱浮躁或自命不凡,就是氣質低劣的表現。

氣質美還表現在性格上。這就涉及到平素的修養。要忌怒忌狂,能辱謙讓,關懷體貼別人。

讓並非沉默,更不是逆來順受,毫無主見。相反,開朗的性格往往透露出大氣凜然的風度,更易表現出內心的情感。而富有感情的人,在氣質上當然更添風采。

高雅的興趣是氣質美的又一種表現。例如,愛好文學並有一定的表達能力,欣賞**且有較好的樂感,喜歡美術而有基本的色調感,等等。

許多人並不是靚女俊男,但在他們的身上卻洋溢著奪人的氣質美:認真,執著,聰慧,敏銳。這是真正的氣質美,是和諧統一的內在美。

追求美而不誤解美、褻瀆美,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熱愛美、追求美的人都要從生活中領悟美的真諦,把美的外貌和美的氣質、美的德行與美的語言結合起來,展現出人格、氣質、外表的一個完整的美好形象來。

盡力了 結果不盡人意 是一條道走到底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藝術生,但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我是一名理科生因為我的理科不好,一年以來都很努力的學數學和理綜,但是總是在班上40左右,我也曾經很彷徨和迷惘,每天睡6個小時,下課也寫作業,晚上寫作業到12點,天天喝咖啡撐著。然後就發燒了,但我不敢停下來,還是不停地學習。但是總沒有進步,看看別人很輕鬆的學習也能取得好成績,或者他們的努力一下子就獲得了回報,而我怎麼樣也沒有改變,甚至有一段時間還一直退步,那個時候每天晚上一個人哭,第二天強撐著學習。

惡性迴圈。我告訴你這些,並不是說什麼讓你覺得自己不是最可憐的。而是讓你明白“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性,曾益其所不能。

”這不是什麼心靈雞湯,也不是什麼勵志名言,這是高三這一年所有的痛苦與磨難後的頓悟,是用無數的血與淚換來的。我一直都不被人看好,他們都說我不可能上一本,高三以來我聽到的最多的就是“不可能”。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奇蹟它一定會出現”,我就像一隻豹子,用所有的磨難與偶爾的進步一寸寸地收縮著自己的每一寸肌肉,一分分地積蓄著力量,我只等待那一刻,高考那隻矯健的羚羊到來的那一刻,奮力一躍。

後來查成績的時候,我,超出一本線42分,他們都說那是幸運。但我知道幸運兒從來都不是我。我後來才知道我在班上應該能排進前15,以前總在班級後20名。

我從不相信那些“不可能”,我只知道,軟弱的人只會替自己尋找各種各樣的藉口。西點軍校校訓的一條就是“沒有藉口”。

我很喜歡斯大林的一句話:意志決定一切

高三就是拼的意志,看誰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i never give up

與君共勉

4樓:生活費的姑娘

昨天晚上夢到一條大蟒蛇咬我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拜託各位了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

女人對男人說我累了 到底是什麼意思

兩個意思 1.不想滿足男人的要求。2.付出沒得到回報,不再想付出了。具體哪一種意思因具體情況而定。可能是不快樂吧,也有可能是不想交往下去了。兩種可能,要麼是對方想分手了。要麼是真的累了。想要結束關係,或者讓男人做出改變吧。女生說累了是什麼意思 您好,女生說累了是什麼意思?首先女生說累了可能是兩種意思...

夢見一條白蛇和一條黑蛇是什麼意思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裡是凶兆。蛇也是男性性器官和父權的象徵。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花蛇 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 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夢見一對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