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的疑問

2022-10-20 22:25:23 字數 901 閱讀 2847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和實踐並重的,再山東有:濟南職業學院、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都是不錯的選擇。汽修廠肯定可以進,但是在製造廠就是做檢測也是很好的。

前兩年就是學習重要兼做實踐但是第三年一定要很好的練習,能吃苦是最重要的。僅供參考。

2樓:李增陽

460分可以去河南平頂山汽車學院!

汽車檢測與維修重視的是實踐,前提是有理論做底子!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未來的方向有點大,這要看你自己了喜歡哪方面的?

具體地說汽車檢測與維修未來的就業方向:汽車保險、評估、營銷、配件、製造廠、維修工!等

3樓:

我所在的汽修廠有很多來實習的學生,雖然他們實踐部怎麼樣,但是懂得還是挺多的,阻礙他們的也類似於一張紙,捅破了,就什麼都明白了,

這都是他們幾年寒窗的結果,技術專業,理論+實踐=合格,但理論在前!!

做技術的心理都有個更深的目標,

你知道李東江,朱軍嗎?人家也是這專業的,就能到處講課,當顧問,維修界缺的就是高階人才,

4樓:匿名使用者

1、專科一般注重的是實踐;

2、我是河南科技大學畢業的,你的分數可能能上這個學校的汽車維修專科。

3、汽修廠或汽車廠都有可能,主要看你的運氣;

4、主要是實踐、實操;

5樓:開擺

汽車檢測與汽車維修兩者之間有很的差距,汽車檢測主要是在檢測站檢測需要年審`年檢的車輛.而汽車維修則是解決處理汽車上的問題與故障技術含量很高而且分還幾類`有轎車`貨車`工程車`專用車等車型`主要以燃料分為兩類;汽油與柴油.如果從事這行業的話實踐偏重於理論.

還有你不要把檢測維修與汽車製造混淆這兩者有著很大的差距.這幾個行業弄清了在選擇.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好就業的。現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畢業生可在汽車維修企業 各品牌4s店 汽車銷售公司 汽車美容保養公司 保險及公估公司 二手車評估企業 ...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用不用學英語,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需要畫畫和學英語不?

需要一些汽車專業英語 因為你以後面臨的不僅僅是國產車還有合資車 進口車等,一些產品代號 故障 會有一些英文標註,可以不用會說,但是得看得懂!汽車檢測與維修需要學習專業英語。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需要畫畫和學英語不?文化課比重不大,主要還是實操技術,多實踐。不需要,懂得一定的結構原理,會動手操作就行 汽...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急

工學的機械類 有的學校專門有車輛學院有這專業,比如我們學校,有的學校這專業乾脆就是機械工程的一個方向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屬於工學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力學 機械工程 金屬工藝學等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掌握汽車及發動機構造及原理 具備對汽車及各部件 總成進行效能測試和分析的基本知識和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