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也不算太差,為什麼誰都可以扁我

2022-10-20 18:21:08 字數 2371 閱讀 4589

1樓:cs隱士

我也認為是心理素質的問題,人家能貶你說明他爆發力很強,這並不需要天天鍛鍊,就是說一個有病的胖子完全能壓死一個健康的瘦子一樣,你的實戰經驗不到位,腦子轉的慢,你要很快的想到一個人怎麼才能用最快的方法把他搞定,比如說人的多處要害或傷害對方的某處使他嚴重消減戰鬥能力。總之要說的就是在對方跟你講話的時候(相互距離很近的情況下)你就用最狠、最陰、最猛的招把他放平他就game over了。

中國有句老話叫: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啊~~~~~~~

2樓:

我看了你的條件,分析了一下,你的先天條件不是屬於優秀的那種,160cm,60kg,如果對手在身高體重方面超過你的話,那就容易吃虧了,你說你天天鍛鍊,這點我是贊同的,但你這種鍛鍊方法僅僅只能增強你的體能而已,其他的擊破能力和爆發力都未能鍛鍊,你又怎麼能打得過人家呢,至於如何鍛鍊,你可以去學跆拳道,散打之類的搏擊運動,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格鬥時的心理作用!

我就說這麼多,送你幾句我練跆拳道時的話

禮儀廉恥,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臨戰不退!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血性旺,打點架沒事,要不怎麼叫」血性男兒」呢;但你160點,人家也根本不怕你,可能還蔑視你,打你同打小孩一樣.建議你去找一個學搏擊的地方,或者找一個學過搏擊,技術比較好的師傅帶你幾個月,用你鍛鍊的那股毅力,苦練搏擊技術,不要再受聽上面這些人瞎說」和平相處什麼的」,不然會象女人一樣受氣氣死的!

4樓:

因為你的反應速度低於他,所以你根本無法還手,你的眼睛要與身體想平衡.多練練眼神和手的配合,相信你也是個高手.

推薦你,早上起床,練習長跑.衝刺跑,20掌上壓.和20哇跳, 推薦找書就學習擒拿類別.

傷人不上身,攻防兼備.

5樓:碧寒凝風

去練一門武術~~

有不少男孩子從小就是街頭打假中長大的,很有經驗你缺少的應該就是這種實戰的經驗~在被攻擊的時候只有本能的防衛~~~一些速成而實戰的武術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幫助你,改變你在受到攻擊時候地反應~自衛的同時攻擊對方~~

www.bchmr.com這是我所在練習的武館~~可以上去看一些基本的武術知識的介紹。

還有就是有很多東西是說不出來的~嘿嘿,你也可以多打架~有經驗就行了^_^

6樓:一條風景線

我建議你去你們本地的體校去練練散打

你說你練那麼多都很輕鬆,要是練了散打一定很厲害

進步會很快的,練上1、2年看看誰還敢惹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練武就是為了打架?呵呵。

如果抱著這種心態去學武術的話,你永遠都是被扁的。

現實或者自私一點的說,練武是為了防身的。另外,精氣神很重要,真的高手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算是一種威懾力吧。

還有,你的身體素質……恩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天天被扁,沒辦法呀,別跟他們哄不就行了?

9樓:綱幼楓

那還不得自己找地方練~~~

跆拳道能速成,只要肯下工夫,半年~一年,他絕對不是你對手~~

不過習武很講究武德,要以德服人,切忌亂打人傷人,別一不痛快就找人打架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健美業餘愛好者,每天跑3000米保持體形(也經常間斷).引體向上20.俯臥撐??不做了.一般練臥推.

身高181cm

體重91kg.

學過一點散打.估計你這樣的選手我能舉起來,丟出去.

別打架了,法制社會以德服人.

11樓:這小孩真壞

不要欺負別人 被人欺負往死裡打 打死也是自衛

12樓:

請你不要打架,與大家和平相處誰還會打你

13樓:百寶箱

哈哈,你是最典型的挨完揍之後想起自己會武術,沒用。

14樓:火鳥王者

多練練 我以前也是

自從練了以後 沒人敢惹我了

15樓:摩登限量版

大哥,你那叫身體素質好?

好身體身高160。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20斤聽著不多,配合160的身高,你還是別和人打架了,你不捱揍才怪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部**《格鬥藝術》韓國的,故事很簡單,但挺有意思,相信對你會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太多,你不狠!!!

18樓:

一定要記隹,李小龍說的腰馬合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學學中國太極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比誰都漂亮,為什麼我喜歡的一個女孩比誰都漂亮

哈哈,典型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這是正常的哦,在你眼裡她是最漂亮的,要不怎麼會喜歡呢。自己家的永遠最好,偏愛 為什麼我認識的美女都比我喜歡的人漂亮為什麼對她們沒感覺 誰能給我 漂亮的人多了,並不一定都喜歡。而且,漂亮的人會給你一種高高在上的冷漠感,所以你也不會太喜歡。並不是好看就一定要喜歡。你喜歡劉亦菲...

都說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那為什麼我的運氣不好呢

人的運氣是隨自己的心態來的。沒有什麼是不變的。情緒影響思維也影響下個行動。好心情最重要。運氣什麼的不可信呢,什麼都得靠手 為什麼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差 來自張 因為運勢差的時候可以自我調節,坦然放開,對自己有信心,以平常心對待自己的經歷。為什麼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有人說,愛笑的人運氣都...

我身體什麼狀況,為什麼變重了,我們的身體重量為什麼會每天都有波動?

浮腫了 你這樣減必然越減越胖 身體嚴重營養不良 代謝什麼的都有問題了 再加上曲美麗的西藥成分 很大 為什麼現在覺得自己的身體很重?很沉實。我也一樣,很久不鍛鍊人體肌肉會萎縮,嚴重的可引起功能性萎縮 如長期臥床的病人 每天跑下步鍛鍊下,每個星期的鍛鍊要適量,感到累了就休息,不能過分運動,否則會引起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