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要怎麼才能搞定,如何搞定巨蟹男

2022-10-20 11:40:49 字數 3874 閱讀 9112

1樓:

巨蟹座容易被水瓶座騙感情

水瓶座很熱心,他熱心的幫忙,甚至可以很熱心的接送對方回家……等等,他是純粹只是熱心而已。可是巨蟹座是一個很感性的星座,很容易被別人的熱心打動,尤其當他(她)脆弱的時候,當熱心過度的水瓶座出現時,巨蟹座就容易誤會。

巨蟹男巨蟹男人有顆溫柔而脆弱的心,他的情緒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所以常會說出一些情緒化的話來,想完全瞭解他並不是件簡單的事,加上他習慣保護自己內在的想法,所以你要給他很多的安全感,讓他不再害羞害怕自己被拒絕。

為情緒瘋狂

巨蟹座的同志相當情緒化,一旦找不到寄託,他們可是會使出各式意料之外的手段,引起他人注意。

*教你挑逗巨蟹座男人*

巨蟹座:高度敏感的他顯得有些被動,為了掩蓋自己內心上的虛弱,他會在表面上表現的很冷淡。這樣的他容易被那種愉悅、歡快、熱愛生活、大方的女性所吸引。

所以,盡你的所能去帶給他最大的歡樂。不要懼怕這個敏感的大螃蟹,鼓起勇氣去觸控他堅硬的外殼,他就是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是個女的。

第二,你心思要細膩。

第三,你不能太醜了。

第四,讓他感覺到你對他很好。

這樣你基本上就搞定他了~~~~~~

3樓:惜北楓

我想情人要從朋友發始比較好,那樣會更加親密無話不說,更會少了很多矛盾.具體應該從平時更加親切的問候開始,讓對方明白你的意思,然後可以拜託對方一些小事情尋找機會吧.詳細的就要自己琢磨了,愛情與星座無關[個人認為]連性格都是可以改變的,一切要靠自己..!

4樓:大地織花

巨蟹座總運勢:

本月份巨蟹座的運勢總算止跌回升,月初雖然麻煩事不少,臨時狀況也一再發生,但10日之後,持續進行了好久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做事情也開始感覺到比較順暢,不像之前要折騰很久,建議你,待事情告一段落,不妨為自己安排個休假,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因為接下來的日子,忙碌的生活又將來臨,尤其24日開始持續到月底,事情多又雜,得耐心一一處理,你的心思一直定不下來,就算是假日你也放心不下,決定加班趕工!

感情:戀愛運方面,月初頭幾天巨蟹座的桃花朵朵開,身旁的異性對你都很友善,外出或出遠門會有不錯的異性緣,或是跟「外面」的異性連絡談事情,過程較愉快順遂。另外,要特別留意18-22日這段期間,你會為了情人的問題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巨蟹女的心情容易變差,原因多跟男人有關!

巨蟹男在這段期間最好少惹身邊的女人,她們多半時候是心事重重的,若她們想外出散心,也最好隨她們的意!

財運:財運方面,本月份巨蟹座的財運表現還算不錯,尤其上半月份,財神降臨,不妨好好把握投資機會。

水瓶座總運勢:

本月份水瓶座的整體運勢都相當旺,之前拖了好一陣子的事,總算在月初告一段落,接下來的日子,花錢享樂的活動紛紛出籠!10日之前,日常步調忙碌,你一心趕著將些事情告一段落,但偏偏不時的會有其它臨時的事情冒出來,為了不影響你規劃的玩樂時間表,你決定一鼓做氣的通通解決!但要提醒你,雖然你的工作效率很高,但粗心是你的致命關鍵,雖然交差卻掉了滿地的芝麻,小心換來老闆的白眼對待。

感情:本月份水瓶座的桃花氣勢如虹,旺到讓旁人眼紅,單身的水瓶們,從月初就能感受到異性對你的熱烈追求,禮物、大餐及甜言蜜語的吹捧話,一樣都少不了,而13-17日這段期間,新鮮的約會地點能讓你玩的很開心,就算在忙也要抽空赴約!而有伴的水瓶們,不妨在19-23日這幾天安排約會,而且記得要提前準備,肯定值得你們回味。

財運:從月初到月底,水瓶座的你就斷斷續續的花錢,尤其接近月底,大大小小的開銷不少,你想省一點,但有些花費似乎就是免不了!不過儘管如此,25-29日這幾天,是一段財星特別關愛的日子,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要好好利用。

5樓:

很很關心他

讓他覺得時刻被幸福包圍

就ok了吧

6樓:

最重要的是要讓他有安全感,要一心一意的對他

怎麼搞定巨蟹座的男人?

7樓:吉姐說星座

如何追求十二星座男生之巨蟹座!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其實是非常感性的人,巨蟹座很注重細節,也很注重別人的心意,所以我們想要獲得巨蟹座的芳心,必須要付出100%的真心才可以得到巨蟹座的青睞

9樓:混子剪輯手

首先給他足夠的安全感,還要去學一手好的廚藝,巨蟹座的人對會做美食的人沒有抵抗力。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獲得巨蟹座的芳心,那麼一定要多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或者給對方驚喜,這樣一定能夠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是天生的愛家型,感情方面比較敏感,而且脆弱,從我身邊的蟹蟹們看,女生主動一點就搞定啦, 而且他們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 最重要的,要做他忠實的聽眾,他喜歡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聊他家裡的事情, 只要你發現他會對你滔滔不絕,就證明你快要成功啦

12樓:

姑娘眼光不錯呀!巨蟹座的男人可是好先生的代表哦,快來跟小編看看如何征服巨蟹座的男人。巨蟹座就是溫暖又貼心,姑娘追到就有福啦!

教你如何征服巨蟹座男人

一、主動出擊

巨蟹男在愛情來臨的時候,常常會不知如何是好,他的性格既被動又愛想太多,所以女孩子一定要主動一點,別說話,吻他!

二、給他溫暖的陪伴

巨蟹座其實比較粘人,尤其是戀愛的時候,把對方當家人而家人就是要天天在一起啊。要想早點拿下巨蟹座男人一定 要天天陪在他身邊噓寒問暖哦!

三、給他安全感

巨蟹才不會告訴你他很沒有安全感,但是你要察覺到他常常就是多愁善感的那種,平時要多多告訴他你的愛,多多給他力量!

如何搞定巨蟹男

13樓:函淑揭哲

巨蟹很明感,他的防禦性最強。不知道你是什麼星座的,我是雙子座,我先生就是巨蟹座的。記得當初我們認識的時候很聊得來,雙方是好朋友,是我主動出擊約她看電影,喝酒,最後啊變成情侶的。

所以把握機會主動出擊吧,祝你好運!

如何搞定巨蟹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了巨蟹男,杯具的是,他不喜歡我,雖然可能也不討厭我。以我的經驗而談,排除外在形象以及感覺上來說,他們應該喜歡成熟,勇敢的女孩子(因為我喜歡的他找 的就是這樣的),我不成熟,不勇敢,還有點幼稚。祝你好運!

怎樣搞定巨蟹座男生

15樓:習慣而已

要想搞定敏感內向的巨蟹座男生,只有想辦法融入他們的生活,發現其最需要什麼東西,默默的給予,比如在他們最困難,最孤獨無助的時候,能有一個女孩,如天使般拯救自己,巨蟹男就一定會愛上對方,當然發生這種事情的機率是很少的,要想搞定他們,首先要查清楚他的興趣愛好,自己也去培養,在聊天的過程中,就可以有許多共同話題。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給予他們信任與關懷,不要疑神疑鬼,經常發脾氣打罵,包括開玩笑也要適度,電視劇中那些野蠻女友的做法放在巨蟹男的身上是絕對行不通的。

16樓:

雖然愛情中比較主動的往往是男生,但是現在很多女生也都會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所愛。她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只在乎自己這輩子能否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就算是阻礙重重,她們也會毫不猶豫的往前衝的。

不過愛情不能橫衝直撞,想要得到愛情,是需要一些智慧的。

巨蟹男巨蟹男一直都是很慢熱的那種人,因為太過於謹慎了,所以他們很難輕易的就對一個人產生感情。若是對方大大咧咧的直接表白,反而會把巨蟹男給嚇退的。而對付巨蟹男其實是有訣竅的,那就是要讓他們習慣你、熟悉你,最後離不開你。

所以你天天陪在巨蟹男身邊,不用太過於殷勤,他們依然也會對你產生很不一般的感情。

17樓:o老虎壞壞

陪他叨叨,別直白的拒絕他就ok了

18樓:

多接觸唄,多培養感情

怎麼樣才能搞定女人,怎麼樣才能搞定女人,不要錢。

以前的女人是一搞,就跟定你了。現在的不行,搞了還不見得跟著你,要用錢 給她安全感,滿足她的虛榮心就行。用心去愛,她已在你心裡。有些事欲速則不達,但真心則是助速器。怎麼樣才能搞定女人,不要錢。單純,幼稚,不暗世事的。涉世不深的女孩,用甜言蜜語不斷轟炸。但這樣很缺德,會給對方造成很大心情傷害。很簡單!只...

如何搞定天蠍男,如何對付天蠍座男人?

所以說具有這樣性格的天蠍座的男生有的時候還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再別人的眼中卻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性格,對於想要追求他的人,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加熟悉之後再採取行動,因為再認識很久之後成功的機會會變得更加的多,其實搞定天蠍座男生的辦法還是比較多的,只要細心就很容易成功。一 神祕一點 二 穿著打扮 要想...

天蠍女怎麼追金牛座男,如何搞定金牛男 本人天蠍女。

素來以冷靜聞名的天蠍男子,其實對於甜美的女人情有獨鍾,想要勾引他偷吃,就算你沒有梅格萊恩般的笑靨,也要維持活潑開朗,一副純真又窩心的俏模樣,最重要的是,不能常常去找他,只要勾他一下,消失兩下,讓他心癢難耐,想吃又吃不到,不用一段時間,你就可以像抓甕中之鱉一樣,只要等待他爬上門來就大功告成 如何搞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