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早上與晚上臉上應該怎麼保養

2022-10-19 17:36:30 字數 3888 閱讀 8480

1樓:付丹凝

早上用溫和一點的潔面乳,然後用爽膚水,然後用保溼乳液,最後用防晒霜。晚上用清潔力強一點的潔面乳,然後用爽膚水,然後用保溼乳液,最後用美白乳液。

2樓:士榆

早上用早霜啊,帶防晒的啊,晚上用晚霜啊

晚上臉部要怎麼保養才好

3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不需要怎麼特別保養,人體本人就有保養功能,別多用洗面奶,護膚品等,用久了反而對**有害,晚上睡覺用溫水洗洗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不僅需要外在補水,內在也要平衡,睡覺前半個小時喝一杯白開水以保證自身的水分吸收。睡前拍爽膚水也是必要的,但是不要擦乳液等油性護膚品,因為**會在晚上自然呼吸,太過油性會阻塞毛孔易起痘痘~~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敷**,最好是補充水份的那種。平時在家也可以用雞蛋清塗抹於面部效果極佳(雖然比較奢侈)。

這條回答是你老弟看見你求助而解答的,希望你採納完我的建議後並採納我的答案謝謝~~支援原創 鄙視連結

平時怎麼樣保養臉部**?

這個怎麼用,是晚上貼臉上早上再撕走??

5樓:

所有的**都不能敷太久,細菌會繁殖,到時候臉上都是細菌

晚上洗臉後還要怎麼護理臉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用洗面奶仔細清潔面部,最好多洗幾遍,這樣可以將臉上的灰塵洗乾淨。然後可以使用爽膚水輕輕撲在臉上,可以起到補水的作用。其實也可以使用化妝棉蘸取爽膚水撲在臉上。

如果是秋冬天,天氣比較乾燥,建議使用較滋潤的潤膚露或者精油護理臉部,但不要使用太油的哦。夏天的話,臉上分泌的油脂較多,不太建議使用面霜。

7樓:

每個人膚質不同,護理方法也不同。如果你是乾性**,建議晚上洗臉後做個補水**,或者睡眠**,但個人覺得那些免洗型的還是睡覺前洗了比較好。畢竟需要讓**呼吸。

如果是油性**,做個溫和的保溼滋養類乳霜質的面霜。睡前也建議洗掉。中性**二者可以混合著來。

一週2~3次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洗臉後保持「素顏」就是最好的護理。儘量不要用「化學保健品」在臉上做化學試驗。

9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精華+面霜或乳液

10樓:高階爆款女鞋

給你一個全面些的你認真學學

早上和晚上分別應該用哪種型別的洗面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偏油,毛孔粗大,而且有痘痘,最適合你用的是泡沫型的潔面乳或者潔面泡沫。

早上應該用清潔力不是很強的潔面泡沫,而晚上則應該用潔面乳,清潔力更強一些,可以洗去臉上的汙垢。

痘痘**千萬不能清潔過度,也不可用清潔力過強的鹼性洗面奶。可以選擇痘痘**專用的潔面產品。

用完洗面奶之後一定要用爽膚水哦。解釋:用完洗面奶後,**裡的水分也隨之被帶走,毛孔呈張開狀態。

這時候如果不及時補充水分,**裡的皮脂腺就會自己分泌很多的油脂來保護自己,造成**更加油膩。如果這些油脂和空氣中的汙垢混合起來,則會形成惱人的黑頭和粉刺,進而演化成痘痘。而爽膚水的作用就是幫你補充水分,同時收縮毛孔。

所以爽膚水一定要用。

ps.用完爽膚水之後一定要用乳液。不要認為**油、有痘痘就不需要用乳液。

**愛出油,根本原因就是補水和鎖水工作沒有做到位,所以**才會分泌那麼多的油脂。爽膚水的作用是瞬間補水,但如果不用乳液進行鎖水,那麼它很快就會蒸發掉,同時會帶走更多的水分。

推薦:潔面:曼秀雷敦樂膚潔潔面泡沫,應該是30多一點吧,大一點的超市裡都有賣的。

爽膚水:曼秀雷敦oxy歐治爽膚水,應該是29元左右。裡面含有吸油粉末,可以吸走多餘的油脂,同時給**補充水分。

乳液:你可以選擇保溼型的乳液。乳液一定要稍微好一點的,曼秀雷敦和東洋之花、丁家宜之類的肯定不行。

你可以試試歐萊雅男士的勁能醒膚露,或者高夫的乳液。前者是90rmb,後者是88rmb。

12樓:梵音凡凡

晚上用一些清潔力強的產品比較好。可以洗去一天的汙垢和塵埃。早上就用溫和一些的洗面奶就好。

洗完臉後,拍上溫和的含有收斂成分的收縮水(或爽膚水),輕輕由下往上拍打,持續一段時間後會使毛孔看起來細緻很多,同時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效果。油性**要選用清爽保溼的護膚品,為**保溼的同時不堵塞毛孔。還可以選用控油露來平衡**的油脂分泌。

使用清爽型的男性專用護膚品和控油產品,使肌膚多一層防護的同時有效控制肌膚的油脂分泌,使毛孔不會因外在的汙染而變得越來越大。

減小毛孔方法:

1、好的生活習慣

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是重中之重;同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反之,如果長時間處於壓力和焦慮、睡眠不足的狀態,就會導致肌膚油脂分泌過度,造成毛孔粗大。

2、水果冰敷

先將西瓜皮或檸檬片適度冷藏,在閒暇時間裡冰敷一下**,可以很好的收斂毛孔,還可控制油脂分泌,改善油光。

3、注意飲食

多吃含有膠質的食物如雞爪、魚皮、豆漿等等,時刻注意補充膠質以延緩衰老所帶來的毛孔粗大。

4、做好清潔

認真做好每日的面部清潔工作,包括卸妝、清潔面部和基本護膚,一步都不可以疏忽,更不能睡前不做清潔!

13樓:喜歡善良的世界

1.我每週做兩次去角質,因為我的**是t部很油,所以很容易產生角質,一般是週二用蜂蜜加鹽混合,在臉上打圈按摩,t部多柔,眼部和兩頰就輕輕帶過,動作要輕柔,大約兩三分鐘,然後用洗面奶洗淨,會發現**變得非常的柔嫩。另外就是週五的時候用一次貝佳斯綠泥,這個去角質和黑頭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有收縮毛孔的功效。

tips:勤去角質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而且還能幫助保養品吸收

2.每次去角質之後我都會做一次**,我是用紙膜泡蘆薈水,我這個蘆薈水是從網上買的,簡直比那大名鼎鼎的昭貴強百倍,叫做懿黛,你可以在**搜一下,只要用過了就再也戒不掉了,這個補水的效果真的很好,用它泡紙膜超級補水,聽你描述我覺得你的**就是缺水造成的外油內幹,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如果是缺水**用的話開始時會有刺痛感,那是因為缺水太嚴重了,敷會就好了

3.我每週末在家,早上起床後洗完臉都要做一個膏狀**,早上起床後**的吸收力最好,最適合做這種**,推薦蘭芝的草莓酸奶和dodo得睡眠**

以上是周護理

下面是每天的護膚步驟

早晨:大寶美容洗面奶-懿黛蘆薈水-眼霜-歐萊雅全日保溼水精華-乳液

晚上:香皂(懿黛精油皁)-蘆薈水-眼霜-鬱美淨晚間平衡露—祛痘或去疤痕的精油

這個基本上就是我的護膚步驟,每天的護理只是簡單的保養,如果想要肌膚有改善,要經常做周護理

早上可以用滋潤度好點的洗面奶。如果一定要用洗面奶德話,推薦你用旁氏的孟宗竹炭的,這個洗的很乾淨而且泡沫超細膩,用了很多洗面奶沒有一個比這款細膩的,如果是油性**,還是推薦你用香皂,現在很多美容達人和權威都是推薦用香皂的,因為洗面奶中含有起泡劑是對**傷害很大的,相比之下,現在較高檔的香皂都是沒有皁基或是採用高階皁基,對**基本上沒有傷害

14樓:西西

其實我一直是早晚都用同樣的洗面奶,也沒怎麼樣啊,不明白為什麼非要分開用,個人覺得如果分開用的話,平時**健康時還好,可是如果因為意外敏感時再分用洗面奶的話,**會更敏感呢,而我因為原來清潔過度曾經導致**小小的敏感之後,我對洗面奶的選擇很慎重,個人覺得如果樓主的要求不高的話要,可以選擇保溼的洗面奶,可惜男士的我不太瞭解,就知道的好象也只有油性**適合的洗面奶,如曼秀雷墩的,女士的則比較瞭解,便宜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丁家宜的毛孔清選 洗面奶,那個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有用過,效果不錯哦,我摸過他的臉,有點滑呢,要知道他的**不怎麼好,用這個都不錯呢,至於爽膚水嘛,考慮一下妮維雅的男士吧,那個也就符合你的心理價位要求啦

15樓:仍北珈藍

做早餐臉上都是油薰的 用什麼洗面奶

晚上臉上可以擦凡士林睡覺嗎

可以的,凡士林其實可以拿來潤 和嘴唇的。凡士林能擦臉上嗎 可以用在臉上。凡士林潤膚霜主要用於維e能改善肌膚乾燥 晦暗 脫皮 老化現象。恢復 彈性,令肌膚緊緻 透亮 白皙。凡士林潤膚霜均勻塗於 所需部位,輕柔按摩至吸收。每日2 3次。當然凡士林潤膚霜也可以用在臉上,因為凡士林潤膚霜是可以用在全身的。凡...

晚上上夜班一到晚上臉上出油頭髮出油特別多是怎麼回事?謝謝了

這個是正常現象呢,熬夜對身體很不好,原本該休息的時候身體機能還在運作,有悖生物原理呀。最好辦法是不熬夜,如果實在沒辦法需要加班,白天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哈哈哈。多用熱水泡泡腳微微出汗,吃清淡飲食,少吃油辣的食物免得刺激冒油。生活習慣很重要呀。身邊的20個美容小常識 迅速美白的小竅門 ...

臉上出痘痘了,早上和晚上洗臉後用絲瓜水拍拍好不好?會不會祛痘

這個應該不會有作用吧,你可以多多吃點水果啊,還有多喝點白開水啦。出豆豆是體內的毒素,洗臉好了之後,拍拍臉部能達到什麼效果呢 洗臉時拍拍臉,其實這樣做有助於吸收水分,讓 更細膩。意見建議 其實不僅是洗臉時拍拍,而且大部人在抹化妝品時也會拍拍臉,這樣做都是為了促進吸收。這樣可以讓水分和營養成分吸收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