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斯基誕生於哪一年,eniac誕生於哪一年

2022-10-18 19:56:48 字數 1302 閱讀 3603

1樓:大朗

在2023年至2023年間,王卯卯和她的「兔斯基」人氣的飆升,不亞於一個出道兩年的二線明星。

在2023年年底,摩托羅拉公司有意邀請她的「兔斯基」作為摩托羅拉q8手機的形象大使、代言人時,她激動不已。而摩托羅拉公司開出的百萬酬勞(買斷「兔斯基」的版權)也著實讓王卯卯吃了一驚,對於一個還在上學的學生來說,百萬已經算是天價了。王卯卯和摩托羅拉達成協議,「兔斯基」正式成為摩托羅拉q8手機的代言人。

隨後一系列的代言活動接踵而來,有不少公司提出和王卯卯合作。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兔斯基誕生於2023年,經過10年歲月的沉澱、已經成為中國年輕人的表達自我的符號。

作為線上最表達自我情感方式的鼻祖之一,這隻簡練黑白線條勾勒而成的眯眯眼兔子以幽默睿智的語錄和誇張搞笑的肢體動作紅遍網路;態度鮮明個性獨特又賤酷萌趣的兔斯基同時也是年輕人追捧的潮流人物,是中國炙手可熱的二次元偶像,它也熱愛「旅行」,足跡遍佈全球各地區。

2023年,第一部兔斯基動漫新番《遇賤兔斯基》火熱上線。在2018巴黎時裝週上,兔斯基攜手時尚設計師manish arora推出新一季聯名系列,成為時尚達人。兔斯基咖啡廳、餐廳紛紛落戶中國。

兔斯基還推出了自己的首款字型。並宣佈兔斯基主題驚險遊樂專案即將亮相中國浙江海鹽和重慶的六旗樂園。

以上是來自tuzki的官方**,上面還有兔斯基的各種新聞、漫畫、表情包等,隨時都可以檢視兔斯基最新動態。

eniac誕生於哪一年

3樓:秒懂百科

eniac:第一臺通用計算機

請問兔斯基的創作者王卯卯是如何成功的?

流氓兔,兔斯基,米菲兔,my mylody,兔八哥(bugs bunny)他們都來自哪些國家,出生日期是多少?

4樓:灬爪子

流氓兔mashimaro :出生於2023年5月8日,韓國兔斯基:誕生於2023年9月6日,中國

米菲兔:誕生於2023年6月21日,荷蘭

美樂蒂 (my melody):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美國兔八哥:出生於2023年,美國

5樓:請在寂寞時愛我

流氓兔----出生地:韓國 出生年:2023年5月8日兔斯基----出生地:

中國 出生年:2023年12月3日米菲兔----出生地:荷蘭 出生年:

2023年6月21日my melody----出生地:美國 出生年:2023年1月18日兔八哥(bugs bunny)----出生地:

美國 出生年:2023年

第一部iphone手機誕生於哪一年

第一代iphone於bai2007年1月9日釋出。du iphone 2g是蘋果的第一代手機,首席zhi執行官即ceo史蒂夫 喬dao布斯回於2007年1月9日在美國舊金山馬士孔答尼釋出,這代表iphone首次問世,也是iphone起源的開端。第一代iphone於當地時間2007年6月29日下午6時...

新中國第一部憲法誕生是在哪一年誕生的

1954年9月20日。1954年9月20日在第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通過新中國第一步 憲法內 共4章106條。被稱容為五四憲法。五四憲法是一部較為完善的憲法。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一部憲法,是在對建國前夕由全國政協制定的起臨時憲法作用的 共同綱領 進行修改的基礎上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

丁酉年是哪一年,丁卯年是哪一年

丁酉年可以是1897年 1957年 2017年 2077年 2137年等。丁酉年就是農曆一甲子中的一個年份,以六十年為一個週期。丁酉年是六十甲子中的一個,在干支紀年中排名第34個,前一位是丙申年,後一年是戊戌年,丁酉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雞。六十甲子是中國人民一個古老的發明創造,又稱六十花甲子,其最古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