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指揮問題,魔獸世界副本指揮問題

2022-10-18 14:41:58 字數 2353 閱讀 8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熟悉所有boss打法

熟悉各個職業的技能,以及該職業在打該boss時候要注意什麼你的機器配製不能太差,網路要流暢,ts/ut語音外掛必備還有必要的外掛

grid是必不可少的,方便觀察團隊血量,怪的仇恨目標,各種debuff

grim repear死亡記錄,精確到毫秒,受了多少傷害,誰刷了幾口一目瞭然,這個有助於在開荒boss時候分析mt死亡,滅團原因.(現在也不太需要了,boss都改成渣了)

raidalerter團隊通知,報告誰開羊,mt嘲諷抵抗,mt死亡之類的重要戰鬥資訊

dbm團隊提示外掛,報告boss技能發動的資訊要培養幾個助手,好朋友來當職業隊長,幫你協調人員組織,裝備分配另,給mt團隊助理,就可以標怪

2樓:匿名使用者

標記怪的話,給他個助理就可以了。

作為fs,是個適合的職業,遠端,適合**全域性。

作為一個好的rl,要有好的指揮能力這是必須的,要有大局觀。要會處理團員的人際關係,要能協調各個職業的需求與待命問題。

你自己要提前預習每個boss的打法。

在物品的分配上要保持公正,不以自己的私利而做危害或者傷害團隊的事情。

指揮上應該使用ut之類的大眾語音系統。

3樓:

對各職業都比較熟悉

對副本中各boss的打法站位都熟記於心

反應快應變能力高

公平對待自己的團員...

戰鬥中不僅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同時監督提醒你的團員讓他們少出錯誤

特別是作為一個fs,可以很方便的觀察團員的舉動語音指揮是必須的

可以給mt一個團隊助理

這樣他就可以標記怪了

4樓:部落狙擊手

首先,你自己要會打fb。然後,你還得能教會別人如何打fb。

做到這兩點就可以了。

至於說職業上的安排,是根據fb適當調整的。

至於說人際關係,是根據dkp來拿的。公平、公正、公開,堅持下來就ok了。

至於說戰鬥,你知道怎麼打,你也教了別人怎麼打,那麼為什麼團滅了,很容易就知道了。是誰犯錯了?還是團隊整體實力不行?

魔獸世界怎麼才能做指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boss技能,瞭解團員習慣及各職業增減益buff,能合理分配團隊免傷、戰復,應急反應能力要強,還有要和團員關係好,如果你想要團隊走的更遠,那麼分配裝備上嚴格按照制定的標準執行,不偏袒任何一人,錯即是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你熟悉某個副本的boss打法,熟悉時間軸,能調配各職業的站位,團隊技能的釋放。這樣就能指揮這個副本了。有自信就自己開團指揮,都是練出來的。

一開始最好叫自己人,叫外人,你畢竟第一次指揮,失誤太多人家可就不跟你打了

7樓:我有三條腿兒

起碼要對每個職業有了解 重要技能 保命技能 副本的話要對boss瞭解 安排戰術等 評級的話 要有大局觀和好的心態

8樓:閻王

沒要求,被坑了就罵街,raid時開啟**看攻略 之後給團員一字不落的念出來,最後打完時要顯得恨鐵不成鋼的樣子,就這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魔獸世界團隊副本t當指揮好還是dps當指揮好?

9樓:

依我多年的魔獸世界團隊經驗:副本中坦(t)當指揮好

1.坦克相對其他職業更需要對副本與boss技能有詳細的瞭解,既然是指揮想必肯定有經驗,則保證了副本攻略最主要的技術要求;

2.熟練後的坦克相對其他職業需求的操作更少,語音和打字指揮都不會影響dps和**;

3.最最主要的是可以保證坦克有麥可講有字可打,因為一個副本中坦克的死亡往往意味著團滅,一個熟練又靈活溝通的坦克可以使團隊無往不利!

10樓:

如果點了指揮天賦的話.隨便什麼職業都可以當指揮的.

在現在越來越來快餐化的wow來說,副本已經沒有什麼難度了.t當在g團當指揮是一種特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t的壓力沒有以前大了 副t可以指揮 非第一**也可以,dps不是最核心的也都可以 最好不要讓dps通常最高的那個指揮。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遠端dps指揮,基本能看到全場的情況。

13樓:殘玉斷峰

首選當然是會玩的了...t當的話拉怪方便,dps的話不會耽誤t拉怪..

魔獸世界進出現延遲問題,魔獸世界進副本出現延遲問題。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與延遲 ms或ping 等情況 延遲應該是屬於網路問題。你是什麼網路?1345區是電信區 2區是網通區。要進入對應伺服器 也許是開大災變上線人數過多造成的伺服器卡 你玩遊戲前請檢查你迅雷通道是否開...

魔獸世界mc是啥,魔獸世界mc是啥副本

熔火之心啊,掉t1套裝和橙色 美酒節副本就是美酒節期間黑石深淵刷的一個boss,美酒節期間一天能打一次,打完給個包裹能開出美酒科多獸和山羊坐騎!mc上面說過了.美酒節要等明年了,會有美酒節山羊坐騎,還有成就 mc是60級40人團隊副本爐火之心,美酒節是每年的固定時間去黑鐵酒吧的副本,出紫色的飾品和美...

魔獸世界黑暗神殿攻略,魔獸世界副本地圖 黑暗神殿的走法

不需要攻略了吧 如果說有要注意的就是祖母那了 不是強力團還是穿兩件暗抗裝的好 f4躲天上的雨地下的火 實在想不出 有什麼要注意的了。保全自己命的前提下刷好血就行了 一直丟丟鏈子就行了,丟 鏈,元素丟閃電鏈。適當的時候開一下嗜血。一直刷次級 波 aa 隊了,隨便奶 就可以通。現在都是g團時代了 隨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