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世界盃在哪舉行

2022-10-18 14:41:56 字數 786 閱讀 6459

1樓:五阿哥金牛

第1屆世界盃在2023年烏拉圭舉行。

這屆盃賽沒有預選賽,只有13支國家隊報名參賽,兩個南美國家烏拉圭和阿根廷攜手進入決賽。烏拉圭國家足球隊成為第一個世界盃冠軍。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為世界足球運動開創了一個新紀元。

2樓:樸從桖

2023年 烏拉圭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 13個國家參加(阿根廷、巴拉圭、比利時、玻利維亞、羅馬尼亞、巴西、烏拉圭、智利、美國、法國、前南斯拉夫、墨西哥、祕魯 )

最終決賽東道主烏拉圭4比2戰勝阿根廷 獲得世界盃冠軍成為第一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第一屆世界盃,於2023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烏拉圭舉行,第一個進球由法國人呂西安·洛朗創造。2023年正好是烏拉圭獨立100週年,而在本屆世界盃上東道主烏拉圭以四戰四勝的戰績勇奪冠軍,成為了首屆世界盃的得主。

3樓:朱擾龍真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第一屆世界盃,於2023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烏拉圭舉行,第一個進球由法國人呂西安·洛朗創造。2023年正好是烏拉圭獨立100週年,而在第一屆世界盃上東道主烏拉圭以四戰四勝的戰績勇奪冠軍,成為了首屆世界盃的得主。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烏拉圭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

5樓:

烏拉圭 人家問的是在哪舉行 你看你們把這問題回答的多難

6樓:

烏拉圭~~~ 冠軍也是烏拉圭哦

第一屆世界盃在哪

1930年 烏拉圭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 13個國家參加 最終決賽東道主烏拉圭4比2戰勝阿根廷 獲得世界盃冠軍成為第一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歷屆世界盃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

首次世界盃在哪個國家舉行,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哪個國家舉行的

烏拉圭.烏拉圭還獲得了冠軍 在烏拉圭舉辦的第一屆世界盃,最後東道主烏拉圭獲得了冠軍。烏拉圭,而且烏拉圭還是第一,第二屆世界盃的得主.準確說 只在蒙得維的亞一個城市進行的 1930年第一屆世界盃 烏拉圭1930年 7月13日 30日 冠軍 烏拉圭共有13個國家和地區參加比賽 阿根廷 巴拉圭 比利時 玻...

第一屆世界盃在那舉行的

烏拉圭世界盃的由來 世界盃作為單一的體育專案,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體育專案。世界盃淵源始於20世紀初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特別是在安特衛普1920年舉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在那屆奧運會上,南美 亞洲及非洲的14個國家參加了足球專案。1928年17個國家參加了阿姆斯特丹奧運會,但直到這時還沒有成型的世界盃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