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煩惱

2022-10-18 01:06:12 字數 1092 閱讀 3734

1樓:悠悠夢人

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如果喜歡的話,別管他傲不傲還是帥不帥,至於錢以後賺啊,太有錢的也不一定靠的住.只要他對你好就行.可是如果你並不那麼喜歡她就跟他說吧,感情拖時間越長會更痛苦,好好想想做決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就屬於你說的那種型別,但我並不是很傲,我知道如果你說分手的話他會很傷心,但他永遠不會說分手(除非是為了你)。

我的女朋友曾經的遭遇與你相同他告訴過我,她是單親家庭沒有父親,所以很聽母親的話,他的母親就不同意我們的結合,但我用了一年的時間然她的母親知道世間沒有人不我對她的女兒跟體貼(她也這樣覺得),就這樣他的母親在沒有反對過。人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他愛你那他一定會為你改變的。

話雖如此,但我不是你本人,這個要你自己去感覺,如果你感覺它就是世界上對你最好的那個人,而你也有愛他的感覺,那你就應該堅持,如果他並不是想我說的這樣那你就要好好想想你們的將來了,畢竟天下的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著想的,都操心自己的兒女將來會不會幸福。祝你幸福

3樓:

你不愛他 如果愛就不會想分手 可能愛的還不深吧 別藕斷絲連婆婆媽媽的了 要分就徹底分 到你真的愛上他的時候想離開都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一些感情連自己也說不清楚,我只想對你說,如果不是因為愛他才和他在一起,那你們不如分開,真的,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想一下後面的日子,你會做出選擇的.

5樓:奧運新奇特

你自己不愛他嗎?愛你的人你卻不愛他!你愛的人他卻不愛你!好好考慮!愛情不是金錢和帥。是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努力時就努力,該爭取時就爭取,該放棄時就放棄。

7樓:曠鬆

因為你是女人,如果明知道沒結果就不要下去.

8樓:乙學

看得出來你還是`````````

別人說分就分啊!也太``````

幸福還是要靠自己把握!

9樓:曉曉泉

為什麼沒結果呢?

就為了別人反對?

你都沒說清楚呢

關於愛情的煩惱,關於愛情的煩惱

一腳踏兩船這種事情你可以忍受麼。既然有前女友,說不定以後前前女友也會找上門來。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不會捨得讓你痛苦 你為什麼不把一切攤開來講問他的選擇呢 如果他愛你 他絕對會和那女生斷得乾乾淨淨 他愛我勝過愛她 這句話只是一句藉口而已 愛就是愛 它不論多少 如果愛情一旦放在天平上稱量愛誰比較多 那麼 ...

愛情的煩惱

我也曾經有過和你類似的情況,當時的選擇和你也一樣,決定都放手,然後自己安心地學習。但是,到後來,很久以後,每每想起,不能說後悔,只是遺憾了罷。只是對於自己的背叛有點隱隱揪心,對於他接受背叛後的冷漠讓自己不禁嘴角上揚地自嘲一下。時間帶走了一切,帶走了那一切之後我後悔莫及的半年時光,那些痛苦的不願想起的...

解答愛情煩惱,愛情煩惱,歡迎高手解答

我 覺得 你錯啦 你 應該 去 面壁十年,自己 好好 細想一番.是的 你是一個熱情 耐心且專注的男人 無可 置疑.但是 性格的 互補 才可以 成為 默契的 百年夫妻哦 你的問題 引起諸多 朋友 的關注.我很 欣慰 反覆的看來看去.我 認為 番茄小女子 的回答 比較中肯哦 你的這個情況跟我的很像。說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