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賣電腦,內行的幫幫忙估個價

2022-10-18 01:05:48 字數 914 閱讀 1108

1樓:黑色依然

能賣3000就出鬼了 現在3000差不多 可以配個19液晶+獨顯+2g記憶體了

畢竟是舊的 1700左右還行

2樓:那是很多年以前

4600+在2手裡還算吃香,顯示卡和條子還可以三星畢竟水貨多,人家要殺價

機箱和電源這些就不說了

1800+600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套配置在今年五月買的時候大約是3900到4千1。所有的配件都不算落伍,如果要算,就是顯示器了,二手三星也得賣個6百。上回幫朋友去二手電腦城買個十五的液晶,忘記了是長城還是什麼方正,還得四百五,一分不少。

算上降價和折舊,這套配置現在大約是在2200到2400之間。具體的還得看你的口才。能砍到2000完全不用考慮就可以出手了。

這個跟去二手電腦城賣不一樣,那裡的同樣配件配下來也許會便宜,而且他這個賣到電腦城肯定比你買他的要便宜。但二手電腦城的東西沒有一定的眼光水準誰知道是個什麼本質。所以不要跟二手電腦城的比,至少要在電腦城的實在本質上加個兩三百塊來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000+以前的產品都停產了!你還是用個5000+算了!顯示卡用a卡算了!

同效能的要比n卡便宜很多啊!電源用個300w的就夠了!你用400w的燒飯啊!

老實說我就在成都!你如果要真買的話可以找我!814580290!

我的qq號碼!

5樓:

不會過2000的,1600~~1800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帶顯示器能接近1800左右。不帶的話1200-1300左右!

二手的,沒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2200+800 就這麼多了,畢竟是二手

幫忙給電腦估個價,來幫忙給筆記本估個價吧 謝謝了

這個電腦.很便宜.500左右,因為這個配置現在很少人用了,一般都是1g記憶體.80g硬碟.128m顯示卡.17寸夜晶,這樣的配置也只要2000左右.記憶體太小了 建議不要買 256肯定不夠用 你自己再加得話1g還要400 cpu是賽揚還是奔騰?賽揚的話100,奔騰的話150.硬碟200,記憶體60,...

哪位大佬幫幫忙,哪位大佬幫幫忙,新組裝的電腦

這樣東西我見都沒見過,我要去問問懂的人,或去學習學習。意思是這個男生很看重這個女生,他只要看到這個女生,她就渾身是勁,就像充滿了電一樣。所以這個女生對他很重要。現在電器需要充電,人的精神也需要充電學習也是充電,他既然這個女生像是他的充電寶,那說明這個女生能給他動力。意思是這個男生很看重這個女生,他只...

我想裝個電腦,請各位大俠幫幫忙

板子可以用技嘉 華碩 或者微星這是三大主機板品牌 但要注意主機板的cpu插座得支援雙核,比如intel平臺的945或以上的晶片組才行 記憶體品牌很多,選一款好的比如金士頓。顯示卡當然要用好的訊景 七彩虹都不錯 要注意視訊記憶體大小和顯示晶片組型號,pd3.0cpu怎麼著也得7200的型號吧 硬碟見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