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 14W之間的朗逸,新凱越和悅動,哪種好

2022-10-17 15:36:01 字數 880 閱讀 5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新凱越發動機沒換,這麼小的車油耗上十幾個。

悅動也沒什麼變化,做工等都較差。

朗逸是新車,模組化整合大眾各個部件,優點也就繼承下來,缺點就是做工比大眾其他的省了點,不過比凱越悅動夠了。發動機也一般,不過夠用,降低了成本,配個1.8t估計18萬了,就不是現在的價了。

而其他的諸如大眾著名的愛信6at手自一體變速箱,鐳射焊接,全車尺寸,空間,米其林205寬胎等,都是優勢極為明顯的配置。

朗逸雖然不是大眾原裝出身,但是配置的各個大眾優勢的模組是實實在在的。

凱越和悅動兩韓國車比起大眾的火候,還是差得比較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 大眾在國人心目中就是質量的代名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好

就這三款 郎逸還稍好一點 不過郎逸還不如寶來 變個外型 換湯不換藥 有什麼意思 那兩款直接別考慮 沒什麼優點 fks 馬3不都比這三個強嘛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真傻 別動不動就鄙視日韓貨 你身上就沒樣日韓貨麼?!

還是你準備把大街上開日韓車的人都鄙視一遍?

馬3內部空間太小了

fks相當耗油

每輛車都有它的優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朗逸吧,大眾系類的車***,維修便宜。

凱越和躍動屬韓系車。

6樓:怎麼都搞不懂

朗逸好些 大家都知道 德國車經整的嘛

7樓:盛夏烈焰

朗逸啊!維修保養都方便!而且大眾的口碑在哪呢!新凱越廢油,悅動的外觀女人開比較合適!

10格朗1700W,12石化1300W,白手,選哪個

石化,首先 是石化便宜。面板攻擊格朗是667,額外追加20 實際是大約800,石化713強10的格朗,粉 無視大約是250,20 大約300,石化的無視大約600 要知道,無視防禦的攻擊要比面板的傷害高很多,因為高階圖怪防超高,面板攻擊減傷90 以上,二無視只減最多30 之前我測試過,我的力法,用相...

關於電阻寫著1 4W,1 8W意義的問題

是電阻的額定功率,與電流和電壓的大小有關。後面數字是精度,當然越小越好。用時要看電流有多大。你查一下 各種材質的電阻特性就知道了 電壓不限 乘電流算功率 繞線材質大功率的才能通過大電流有的精度高 有的頻率特性好 有的干擾小 她們的瓦數相差很大 你說的用繞線電阻才行 功率不夠可以多並聯幾個 usb輸出...

10W 13W的價位買什麼車比較好?新馬自達3怎麼樣

福克斯2.0吧,既然是家庭用,那安全更應該永遠排第一位。在追求效能的同時又能保證安全性,以及兼顧到經濟性。福克斯是不錯的選擇。馬3是不錯,但是跟福克斯兩車擺在一起就顯得單薄很多了。當然每個人追求不同,建議你分別去試駕這幾款車型,畢竟是輛車,買了後悔就不好了。新馬自達3估計一年半載出不來呢。本田的思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