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神經疼的不得了,吃藥也沒效果,牙神經疼的不得了,吃藥也沒效果

2022-10-15 06:30:10 字數 2280 閱讀 2860

1樓:丶弱語丶

要及時到牙科門診檢查,這是最好的方法

2樓:枝博遠

不能,要先消炎,等不疼了才能抜

牙疼的很是怎麼回事沒吃了很多種藥了也不管用,這該怎麼辦呀!有時候疼的用涼水都止不住疼,

3樓:逃吧少年

最好的辦法是立刻找口腔醫生**,如果情況特殊可以吃止疼藥暫時緩解,但這治標不治本,還是要儘快找醫生從根本上解決牙疼的問題。一般口腔醫院或較大的綜合醫院都有口腔急診,夜間和節假日都有口腔醫生值班。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您的建顧問,您這種情況是因為牙神經發炎造成的,需要做uo根管**才可以。

建議您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做根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牙齒疼死了,啥招都不管用!

5樓:櫻桃小嘴

呵呵,在你這麼痛苦的情況下,還挺幽默的,難得啊!

誰規定了牙齒痛就要拔牙的?!

牙髓發炎了和別的地方發炎了不同,吃藥打針都沒有用的@一定要**,而且不宜久拖的,增加自己的痛苦!

找大夫在你的虎牙上鑽個洞就利馬不會痛了..

你如果要出去上學的話,要事先給大夫說!!這個很重要@然後,到你上學的附近再找個醫院,讓他給你做下一步的**!

6樓:

說了這麼多啊!

要看你**疼了,疼的什麼樣!

本人牙齒就特別不好,有時候疼的真的都想死了,有一天著急,去藥店搞了點止疼片,那會吃的叫"鹽酸止疼片"小白片片地!因為我不喜歡吃藥,所以吃上點藥就見效果了!

後來病一點點多了,藥吃的多了,因為現在假藥也比較多,再牙疼,吃那就不太好用了,後來換的叫"安芬待茵片",那個藥止疼效果絕對特別的好,其它的藥建議不要吃,因為都不好,其中有些含*量很高,容易上隱,但是止疼的藥還是少吃些了!

我朋友牙疼特別難受,吃藥不管用,醫生說是神經性的,不能拔的,不知道哪位有沒有辦法?謝謝

牙痛怎麼辦., 吃藥了還是沒作用.!

7樓:睦翠花喜書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儘早拔除!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牙疼,吃藥都不管用,怎麼辦啊??

8樓:臥聾的人

漱口含一口水(溫度近似體溫),用力漱口。假使牙痛是由於菜屑陷入牙縫,則利用漱口清除菜屑,便能解決牙痛。若漱口無效,可使用牙線剔除。

但小心勿傷及牙齦。 麻醉止痛含一口稍烈性的酒,可麻醉牙齒及牙齦,達到止痛功效。 含蘆薈割一小片蘆薈,剝除外皮,把內含粘性性液體的果肉含在疼痛處,2--4小時自行緩解。

漱鹽水三餐飯後及睡前,將1茶匙鹽加入約230ml溫水(接近體溫),以此溶液漱口。勿吞嚥。 按摩手這方法可緩解50%的疼痛。

取一冰塊搓摩拇指與食指骨頭相連的v字地帶。輕輕地將冰塊壓在此部位5--7分鐘。 一位加拿大研究員發現,60--90%使用這方法的人,因此而減輕牙痛。

他的研究顯示,這種摩擦法能干擾牙痛神經衝動的傳導。 冰敷就像**瘀傷一樣,冰敷最靠近牙痛部位的臉頰,可緩解疼痛。每次敷15分鐘,一天至少3--4次。

服用抗生素如阿莫西林等,每隔6--8小時服用一粒。 丁香粉速治牙疼 藥物:公丁香10粒。

用法:上藥研末。牙疼時將藥末納入牙縫中。

療效:此方治牙疼,一般數秒即能止疼,重著連續用2-3次。

9樓:艾騰汗博濤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火牙,還是齲齒,醫生會按情況給建議的。

為什麼有的人長智慧牙不痛有的卻痛得不得了

在醫學上,智齒又叫第三磨牙,從前往後數的第八顆牙,智齒是人類三十二顆恆牙當中,最後長出的恆牙,位於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後方。因為在智齒長出時大多會在十六到二十四歲左右,在人的智慧成長後,所以又有智慧齒之稱,簡稱智齒。人類在進化過程中由於食物越來越精細,頜骨承受的負擔相應減少,導致頜骨骨量不斷減少,但牙齒...

網速慢的不得了,有什麼辦法緩解嗎

根據你述說的情況,只有兩個原因,一,內部程式限速了,具體怎麼還原,上網查,網上肯定有的 但是這個可能性 很小 可以忽略 二 那電信那邊說在除錯訊號,就正有這個可能性,我以前遇見和你同樣的問題,最後證實 的確在除錯訊號,因為我們小區訊號源進水了。這樣的情況 你就只有等了!或者是你的貓有問題,如果是網絡...

喂 不得了了 那邊的薯片半價啊 啥意思

這是一個梗,意思是人喜歡湊熱鬧撿便宜,別人大喊一聲,什麼東西半價,馬上都湧過去了。這是一個梗,出自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的第一集的後半部分 網頁連結 小龍蝦出水就易死 小龍蝦在潮溼處可存活很長時間,死亡率很低。心裡難受堵的慌怎麼辦 糖尿病能吃雞肉和牛肉,魚肉嗎 美食糖尿病 保健養生 22 分鐘前 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