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水老鼠的小妙招,幾個超簡單的捕老鼠小妙招,沒看過一定後悔

2022-10-13 04:15:14 字數 903 閱讀 2918

1樓:寵物醫生小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捕捉水耗子的時候可下籠子,這種方法最簡單。朝水洞口下個籠子,將其他的洞都用土 堵上,下午下上,早上就能收了。也可購買專用的藥劑,按照說明施加就行,效果也比較好。

或者用電,提前買好電老鼠的裝置,拉線在田周圍,接在電瓶上,晚上就能電到很多,注意用電安全。

幾個超簡單的捕老鼠小妙招,沒看過一定後悔

誰有捕捉水耗子的好辦法,知道的請告訴我!

2樓:lbs裝備公司

扎一個圓柱形直角網子,一頭對著水耗子洞口,一頭超出水面。就能活捉。

3樓:在歸元寺養娃的海豹

2112514525225

4樓:野遙

有什麼好辦法把蟹塘裡的水耗子除掉

5樓:八荒戰魔

找個長點的棍子,其中一頭綁上一個鐵鉤,試試看行不?或者用捕魚的網裁剪一點,做個撈魚的網子,柄長一點,看能不能撈出來!

抓老鼠妙招

抓老鼠有哪些妙招?

6樓:願玖安

室內抓老鼠最快的方法就是準備好籠子,在裡面放上食物,老鼠一吃,就被關進去出不來了。 準備好粘鼠板,這個綜合市場上或者某寶上有賣,**非常便宜,比捕鼠器便宜很多,關鍵效果綠色簡單安全好。然後將粘鼠板,裡面是強力膠。

把粘鼠板放在老鼠長出沒的地方和過道,如果老鼠多可以多放幾張。一般第二天就有收穫。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在粘鼠板上放點穀物,如花生,這樣有了誘餌,會有意想不到的奇效。

按照以上方法,比較有很大的收穫,還家裡一片安寧。 老鼠容易傳播疾病,一定要抓除老鼠。

簡單的魔術,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活學活用才是魔術的真諦。求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1 針扎氣球但不破。首先拿一個大氣球向觀眾展示,然後拿出一個針從氣球中間穿過,氣球並沒有破。解密 事先把氣球的兩端用膠部貼上,針對準膠皮穿過,這樣氣球就不破掉。2 燒紙變錢。將一張白紙像觀眾展示,然後用火柴燃著後,一瞬間變成一元錢。解密 事先將一元錢摺好藏...

誰來教幾個簡單的小魔術

你從網上查一下安徽衛視週日我最大劉謙教學時間,頂上的魔術挺好,我學會了好幾個。教你一個簡單的吧。你準備一個紙袋,不要透明的,從後面挖個洞,能伸進手就行了,然後拿一個帶霸的杯子,裡面裝一些你或 愛喝的東西,你把紙袋倒過來的時候,杯子是正的,不會撒,所以人們就不會認為紙袋有東西,那是你在把你或 愛喝的東...

讓花甲快速吐沙的幾個小妙招,怎樣讓花甲快速吐沙?有什麼小技巧麼?

1 洗花甲的時候,把花甲放在手中搓洗乾淨殼外的泥沙,然後用清水沖洗三遍。最後在盤子裡裝上清水,撒上少許的食鹽和滴進幾滴食用油,把花甲放進去泡。2 倒入少量清水,把蓋子蓋好,讓容器密封,然後把容器左右 上下搖晃2分鐘,使用的力度不要太大,避免花甲的外殼破碎。3 先倒入清水,然後加入適量的鹽和香油,搖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