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算幸福

2022-10-11 17:35:15 字數 941 閱讀 6177

1樓:通靜姝類谷

當你心裡有一個支撐,有一個覺得不開心不高興時值得回憶的!那就是你得到的,那你得到了就很幸福!心裡有一種甜甜的味道,那需要你認真的體會

2樓:聖宛凝國宇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3樓:穆昂熙郜葳

有首歌這樣唱我會愛你到天荒

有句話這樣講我會做你的新娘

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讓我牽著你一起唱

有首歌這樣唱相愛的人不受傷

有句話這樣講相守的人不能忘

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幸福寫在臉上

有首歌這樣唱我會愛你到天荒

有句話這樣講我會做你的新娘

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讓我牽著你一起唱

我們要做一對幸福的戀人

4樓:彭曉曼

人活著是一種幸福;能看到愛人的笑臉是幸福;和愛人散步是幸福;和愛人手拉手去買菜是幸福;一起煮飯是幸福;你累的時候愛人的擁抱是幸福;幸福的感覺每個人都有。只是有些人視而不見,有些人倍加珍惜。

怎樣算幸福?怎樣才算幸福?

幸福的滋味,只有親身體驗才會懂得。就是每天起來對著鏡子大大的微笑,這就是幸福。幸福一直都在。怎樣才算幸福?幸福沒有標準,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 幸福是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有人說,幸福是一生平安 有人說,幸福是衣食無優 有人說,幸福是一輩...

怎樣才算幸福,請告訴我,人生怎樣才算幸福?

幸福,就是你真心的愛著別人,同時也真切的感受到被別人關愛著.幸福是一種主觀的精神感受 個人認為幸福就是幸福 沒有什麼統一的評判標準 例如 一個患了癌症的人,現在恢復健康,他就認為自己最幸福.所以說,用一種淡泊的心情面對紛擾的世界 我們更容易懂得幸福的可貴 命運有安排 自己無悔無憾就是長樂矣.祝福你 ...

感悟人生。什麼才算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榮華富貴?是家庭溫暖?是地位與權威?是,也不是,每個人對幸福有著不同的解釋.有著各自的幸福觀.其實,幸福是一種心境,一種感覺,一種體悟,是人們對生活 對人生所擁有態度的總結.它與富貴 權利.地位不一定成正比。幸福原本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拋開塵世的喧囂與紛擾,找一片屬於自己的空間,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