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開始2 3分鐘就這樣求解是什麼問題。新買電腦會不會是硬體問題而且幀數跳得也厲害120多開始

2022-10-11 16:05:18 字數 610 閱讀 8728

1樓:秋少

顯示卡崩潰。或者是你的配置不好導致的。

2樓:氵亞巴頓灬

系統檢測到一個問題即將關閉windows來紡織系統受到破壞。該問題可能是由下列文件造成:nv4-disp。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提示,請重啟你的電腦,如果重啟後該問題依然存在,請採用下列操作步驟:驅動裝置卡助了,它一般是由裝置本身或者其內部硬體程式出現問題。晴檢測這個硬體裝置的使用日誌。

核心模式中存在以太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 (irql) 接觸可分頁記憶體的嘗試。通常在驅動程式使用不正確的記憶體地址時發生。還可能是不相容的裝置驅動程式、常規硬體問題以及不相容的軟體。

那個錯誤如果第一次出現,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再次出現按下列步驟檢查並確定是不是安裝啦新硬體或軟體

如果是的話 去找硬體或軟體的開發商或**

如果還是有問題就禁用或移除硬體軟體

禁用bios選項.如果你需要用安全模式裡移去軟體或硬體,重起電腦.

按f8進入啟動選項進安全模式

技術資訊

***stop:(0*e1382870,0*00000002,0*00000000,0*805cee70)

先重啟一下 不行把最近新增的軟硬體刪除

英雄聯盟10分鐘補刀怎樣上,英雄聯盟10分鐘補刀怎樣上90?

對線期10分鐘上90刀 那起碼是鑽一以上水平了 不同段位的對手都不一樣 低端局的可能一直就想著打架 單殺對面 就不注重補刀 高階局都是保證發育的前提下進行對線時候的騷擾 比如皎月的q這種aoe技能 你用q補刀可以儘量的用q甩到對面 很多時候補不到的刀可以用技能補 如果被對面打野經常照顧的話 可以喊自...

電腦耍英雄聯盟,開始遊戲了,就卡2分鐘左右,一會又好了,一會又卡!怎麼回事

是cpu過熱。cpu溫度過高會造成電腦宕機 自動重啟 自動關機 藍屏等現象,而且對主機板和cpu的使用壽命會有一定的影響。cpu溫度過高解決辦法 檢查cpu風扇是否正確安裝,在bios裡將風扇轉速設為100 具體操作因主機板不同而不同,請參見主機板說明書。優化系統,查殺病毒,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升級...

螃蟹用水煮15分鐘過後不用炒就這樣吃可以嗎

螃蟹用水水煮15分鐘過後不炒也是照樣可以吃的。螃蟹用水煮15分鐘之後你炒也可以,不炒也可以,味道都特別的鮮美。螃蟹用煮水煮15分鐘之後不長是可以吃的,但是一定要用放入生薑等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不行的吧,因為裡面還是會有一些細菌的,所以說建議你還是再炒一下比較好。水煮螃蟹要煮多久 活河螃蟹放入鍋內來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