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別眼型,求鑑別眼型

2022-10-11 14:45:17 字數 1956 閱讀 4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丹鳳眼,很多人會說道丹鳳眼其實也是不差的啊,尤其是你的丹鳳眼的形狀是很大小不一的,整個眼睛看上去顯得很狹長的眼睛,更是十分的挑人。如果你的整個的氣質和臉型的的都是很不適合的話,那麼你看上去就會顯得很不友好,甚至給人留下一種很不好的印象,所以這樣的眼睛就是你的顏值的拖累!第二,三角眼,基本上有這種眼睛的都是很單的眼睛看上去顯得不大的眼睛,看上去就會覺得十分的難看沒氣質,整個也是很不美觀的樣子,甚至有種睜不開眼睛的感覺,看上去就是很拉低顏值的,如果你的眼睛是這種的話,還是去建議做一個微整吧,可以有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可以讓你的眼睛放大很多!

第三,大小眼。當你的眼睛是很明顯的不對稱的話,那麼你的顏值也是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當你的一個眼睛是單眼皮,另一個是很雙的眼睛,這兩種不同眼型的差距是很大的,在你臉上就會十分的明顯,所以說顏值看上去也是顯得一言難盡!

2樓:幻邇

不胖,挺好的,要想更好看的話,要多運動,在飲食方面我們儘量採取少吃多餐的方法。飯吃七分飽,不要好吃的就猛吃,不好吃的就不吃。這樣不胖就怪了,喝水我們儘量喝開水不要喝飲料飲料大家都知道是增肥的。

我們平時在家可以自己用西紅柿、蘋果等榨汁喝。既健康又能養顏,關於零食呢我們能不吃最好不吃,貪吃的要儘量少吃。我本身就是一吃就剎不住車的那一種所以想要漂亮的mm要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你的眼睛那麼好看

4樓:大燕慕容倩倩

相面中屬於桃花眼。

眼形略圓潤,雙眼皮,桃花眼很多人以為單單是眼形的問題,其實不是,真正的桃花眼上下眼瞼都有微微紅暈,但之所以叫做「桃花眼」是因為其精髓在於睫毛!上下睫毛都豐密,而又不雜亂,就好像桃花開始惹人憐惜的花蕊一般。

如果說丹鳳眼亦正亦邪,是成事兒的面相。那桃花眼就是在情事上最受異性追捧的面相眼形了。「桃花眼」有種讓異性著魔的魔力。

很容易成為別人的「夢中情人」。桃花眼人婚晚,多數是因為「挑花了眼、有資本不怕晚婚」。特別是男孩子,如果男孩有雙桃花眼,那就具備了迷倒普羅大眾的條件。

tfboy裡貌似有個桃花眼的,如果能養護下去,星路會很廣。

如何分辨眼型?

5樓:

人的6種眼型,分辨自己是哪一種,化妝才好看

6樓:厚梓欣

你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眉清目秀,楚楚動人有氣質,你的眼睛是杏仁眼,這麼漂亮可愛的眼睛,人見人愛,非常完美。

7樓:

你的眼睛好看,大大的眼睛楚楚動人,你的眼型是杏仁眼,清澈靚麗,有氣質。

有木有眼型圖啊?怎麼看出是什麼眼型的?求圖

8樓:緊張的獼猴桃

丹鳳眼:細長、豎,內勾外翹,延伸到太陽穴附近,眼眯如線杏眼:眥角較鈍圓,黑眼珠及眼白露出較多。

眼睛比較短,瞼裂比較寬桃花眼:眼大而修長,眼尾略彎向上翹。眼睛夢幻迷離,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

狐狸眼:較丹鳳眼寬,外眥角較鈍圓,黑眼珠、眼白露出較多,顯英俊俏麗銅鈴圓龍眼:黑白分明,波長而大,神氣內藏三白眼

鑑定一下眼型!

9樓:諾力電動叉車

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內眼角尖而較內陷,眼尾細而略彎,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嶽耄奶舷? 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

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 所以,桃花眼要同時具備上述條件,整體要有迷離的感覺 圖小了點,有近似桃花眼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應該是丹鳳眼。也有些像杏眼,總之都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杏眼和吊梢眼更偏向吊梢眼吧!因為大多數人的眼型並沒有完全符合眼型(如丹鳳眼,吊梢眼,桃花眼等)基本上只是符合眼型標準中的幾點。就算符合的也是少數人的。

其實樓主的眼型很好看,很令人賞心悅目的說。

什麼眼型啊,什麼眼型啊

杏眼 杏是圓的。杏眼,顧名思義,就是像杏核一樣的眼睛。特點是瞼裂寬度比例適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眼神乾淨清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輕。相面中屬於桃花眼。眼...

求鑑定眼型,這是歐式眼嗎?不是的話那是什麼眼?(我沒有臥蠶)

木木蘇白 雙眼皮挺漂亮的但不是歐式 歐式的話,雙眼皮是平行,而且特別寬的。而且基本只有化妝才會顯得好看 你的雙眼皮比較自然,月牙形,但是有一點內眼角內眥贅皮,會顯得眼睛不是那麼很大 求鑑定眼型,自己覺得是小鹿眼,可是又像桃花眼 我沒有臥蠶 好子 你是典型的丹鳳眼型,非常漂亮。 brucelee中國 ...

這是什麼眼型,這是什麼眼型

第一種是杏眼,顯而易見,這種眼睛的特點是眼睛比較短,眼型圓圓的像杏仁一樣,且多為內雙,眼神也一般比較清澈,比同齡人更顯年輕。有一種形容張飛發怒時就是 圓睜杏眼 第二種是桃花眼,這種眼睛的特點就是眼睛細長,且眼尾略彎,因眼形似桃花所以叫桃花眼,一般來說這種眼睛笑起來的時候像月牙兒一樣,而且還很嬌媚。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