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河南許昌市最好的初中是哪個?謝謝

2022-10-11 07:30:12 字數 2788 閱讀 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是在實驗上的,不想說實驗的壞話,但是實驗中學這幾年確實不如我上的時候好了,首先是校園環境不如一中,老師質量實驗還是可以保證的,教我的那些老師都還在,絕對沒話說,都是好老師,但我聽說這幾年實驗生源不好每個班學生都沒以前多了,不知道現在管理的怎麼樣了。

我感覺還是上一中比較好,畢竟環境好,老師資源也不差,還方便考一高。

關鍵還是看你們家住的離哪個學校近,實驗和一中這兩個學校培養出來的學生絕對都沒問題,我高中在一高上的時候,年起排名靠前的全是這兩個學校出來的。而且關鍵還是學生自己和家長的培養。

另外,這幾年11中這幾年發展的也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剛畢業。感覺 還是靠孩子自己, 畢竟初中和小學不一樣。學生一多。

老師也照顧不過來,這個3學校。我感覺 還是一中的環境 還可以。如果家裡條件可以。

上私立中學,考高中 壓力不多。但是上私立的中學畢業,高中一定孩子要嚴格管教,私立中學的孩子自治能力 太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吧,硬體設施很不錯,管理也並不是很嚴格的那種。一中分校也不錯。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

4樓:

一中,11年前我就那畢業的

5樓:朝陽無雲

建安區第三高階中學最好,成績簡直是神話

請介紹下河南許昌市最好的初中是哪個?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的不行 如果你女兒的成績真的那麼好的話 我推薦你還是到鄭州上 另外一定要告訴她 英語一定要好好學啊

7樓:

一中相對來說比較自由,教學靈活

縣三管的很嚴,有些死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縣三出來的

縣三都說好 出成績 但是我建議不要去 還是去一中 比較適合孩子發展高中 市一高 縣三我都上過 建議去省裡面的的學校上 省實驗 一中 外國語

許昌的高中 都很垃圾 好老師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縣三中,我女兒也去上

10樓:軍火庫司令員

初中好的還是一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縣三中一中

哎呀 關鍵還是看自己啦!

許昌市哪個初中好?

12樓:彭淑珍厚茶

許昌市一中最好。師資力量最好,教學設施最好。如果要住宿的話,還是要選縣三中。

13樓:豆知盍震博

許昌市第一中學

(西湖公園東門往南)

14樓:淡然葉子

一中吧,硬體設施很不錯,管理也並不是很嚴格的那種。

一中分校也不錯。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傳說,校長去了,老師來的很少。

一中分校不錯,可以考慮。

許昌哪個中學最好?

16樓:愛蔥一生一世

初中是縣三中最好,高中當然是地區一高啦!我有一個同學初一下學期轉到縣三,提高了100多分。而地區一高是學校前100才能進,是省重點高中。

17樓:手機使用者

襄城縣第一高階中學不錯啊,這個是你們比不成的,那就是升學率,這個是你們望塵莫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縣第三高階中學,即許昌縣實驗中學。很不錯。我就是從這裡畢業的。

當然還有一所許昌市一高,這個學校入學分數高。

19樓:飄笑飛燕

許昌縣三中·三高。不過這裡管的很嚴,但只要一心哪努力,都會適應的。我從初一就開始在這上了,已經4 5年了。

20樓:丶蛋疼的少年

初中縣三中 5000一年 絕對是許昌最好的初中 我在哪班級50多名都能上市一高分數線

高中的話 第一襄城縣第一高階中學 第二縣三高 第三許昌一高 許昌一高主要是靠自覺但是師資力量絕對強大 他排第三就是應為管的比較鬆 適合學生全面發展 縣三高 管理較嚴但師資不如一高 校園環境也不如一高【自制力差的可以去縣三高】 襄城縣第一高階中學我沒去過 但升學率挺高的 不過人也多 = =

好了就這些了

許昌市比較好的中學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還是高中呢?

初中有:市一中,市二中,市實驗,縣實驗初中部,十二中,育才中學;

高中有:許昌高中(就是一高),其他的縣一高,縣二高,縣三中(縣實驗中學)管的比較嚴,教學一般,市二高最近幾年的生源也不怎麼樣,市實驗據說攀比的比較厲害,不論各個方面市一高還是最好的。

許昌那個初中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好不好要看你的自覺性了!如果你不自覺,不想學,在哪都不行。要我說還是去嚴點的學校吧!就是育才了!

23樓:

許昌縣實驗中學,原來的縣三中,升學率滿高的,分公立和私立的兩個部,私立的師資力量比較高,但學費較高,有獎學金。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數一中和16中這兩個

25樓:威陣建曉蕾

按照順序,許昌中學從好到差這麼分:一中、二中、一種分校、實驗中學

河南省許昌市車牌連號是啥車,河南省許昌市車牌5個連號是啥車

因為車輛的車主抄資訊襲屬於個人隱私,而且法律 bai規定不允許私自du查詢 許昌的車牌號888三個連號 值多少錢 不值錢,只要不是豫kkk的,後面三個連號根本不值錢,車管所放號999 888的都見了,只是比較少而已 三線城市一個五連號車牌拍賣大概要準備多少錢,4連號呢 現在三連號以上bai的車牌都d...

離河南省許昌市最近的沙漠在哪個城市?最好附帶火車票價格和門票

中衛北部是騰格裡沙漠 z55 石家莊北 中衛 17 40 03 28 9小時48分 硬臥下 230 硬臥中 223 t27 石家莊北 中衛 22 39 07 41 9小時2分 硬座 124 硬臥下 230 t69 石家莊北 中衛 13 02 23 00 9小時58分 硬座 124 硬臥下 230 t...

大連最好初中是哪個,大連市最好的小學和初中分別是哪個

大連有四個大區,你住在哪個區啊?現在是按學區上學的啊西崗的 中 西崗中學 中 沙河口 中 格致中學 中中山的 中 中 中的小語種班甘井子不太瞭解啊 按所在地的戶口來決定的 比較好的9中,44,39,理工附中,遼市附中,理工附中,格致中學,79中,遼師二附中都挺好。大連重點高中排名 第24位,第二個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