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無人機怎麼擊落,荒野行動無人機擊落技巧攻略 無人機怎麼擊落

2022-10-10 10:25:13 字數 1199 閱讀 7746

1樓:windy末日餘暉

荒野行動在最近的更新之後出現了無人機,無人機是一個很好的對付那些伏地魔的工具,這也就讓那些伏地魔開始想方設法的去擊落無人機。

擊落無人機只有兩種方法,一種就是直接用槍打,因為無人機的飛行高度很低而且生命值也比較少,所以我們很容易就可以擊落無人機,但是最好是在我們的槍上有消音器的情況下,因為無人機就是為了尋找敵人的,如果我們開**落無人機,這樣不就暴露自己的位置了嗎?所以這種方法還是不建議玩家去使用。

第二種方法我們利用無人機的原理,無人機之中雖然沒有人,但是操作無人機的人一定在無人機周圍,因為無人機不能夠飛行很遠的距離,所以有無人機的地方一定有那個操作無人機的人,這個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起身去找這個人,因為我們趴著已經失去意義了,無人機一定會看見我們的,與其這樣還不如起身去拼搏,還有可能直接把操控無人機的人殺死呢。

2樓:小瘋笫

荒野行動是網易發行的一款逃生類沙盒遊戲,原來是手遊電腦可以玩pc端,我覺的這種遊戲還是電腦痛快,手遊操作不便,有些技術無法體現。最近更新遊戲推出了無人機這種東西,只有在4人或者5人模式的空投箱中才有機率撿到。自從出了無人機,「老陰比」和「伏地魔」都感覺一慫。

這樣的話都被人看見了,還怎麼陰人,怎麼偷襲,怎麼吃雞。

但是其實不用擔心,無人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無人機的使用有比較大限制,所以很少會有人使用,就算使用了也沒關係,無人機又不能攻擊玩家只能看看。無人機是可以攻擊的,直接用槍打下來,或者你發現了敵人施放無人機,你可以直接攻擊他,無人機的收取也是需要時間的,沒有隊友掩護無人機就是個雞肋而已。所以不要擔心無人機的問題,看見的話打下來就行。

荒野行動無人機擊落技巧攻略 無人機怎麼擊落

3樓:我是帥鍋

荒野行動無人機擊落技巧攻略

其實擊落無人機很簡單,就是用槍瞄準打下來即可。當然無人機實在持續移動的,所以對於玩家的槍法有一定的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無人機的生命值是150,以ak47的傷害來看,差不多需要4槍才能將其拿下!

而無人機的使用時間壽命是200秒,所以如果超過這個時間的話,就會自動摧毀啦,這時就不用管它。

無人機最長飛行距離大概100m左右,所以如果看到無人機的話,一般敵人都在100m範圍內,需要加強警惕。

總的來說,無人機的威脅其實沒有那麼多。如果發現了我們持續保持移動注意隱蔽還是比較安全的,比較對方也並不能馬上到你所在的位置。當然如果有強迫症,那就直接亂槍打下來!

無人機是怎麼工作的呢,無人機如何工作?

無人機為什麼能夠飛起來 在機翼上,壓力最高的點也就是所謂的駐點,在駐點處是空氣與前緣相遇的地方。空氣相對於機翼的速度減小到零,由伯努利定理知道這是壓力最大的點。上翼面和下翼面的空氣必須從這個點由靜止加速離開。在一個迎角為零 完全對稱的機翼上,從駐點開始,流經上下表面的氣流速度是相同的,所以上下表面的...

無人機怎麼飛

無人機可以感知自己的姿太,通過自動控制制系統就可以像有駕駛員一樣保持平衡。回答1.先前機臂,再後機臂。2.將電池放入電池倉,推入並按緊。3.開啟飛行器 找到智慧飛行電池開關,短按一次,再長按,聽到啟動音之後鬆開。4.開啟遙控器 找到遙控器電源關,短按一次,再長按,聽到啟動音後鬆開。5.連線並固定手機...

植保無人機怎麼選擇,合適的植保無人機如何選擇?

如果是植保無人機這一塊的話,個人認為極飛做得比較好,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會用無人機來代替人力了,極飛的植保無人機還是在市場上比較多人買的。因為好,所以買的人多。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