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無人機怎麼樣,效率有多高

2022-01-04 00:55:37 字數 1374 閱讀 9649

1樓:dji大疆創新

以大疆t20 植保無人飛機為例:

高效,登峰造極

t20 將最大載重提升至 20kg,配合 7 米寬噴幅,單架次作業效率提升至 25 畝,每小時作業效率提升至 180 畝,讓作業更為高效。

自主作業,輕鬆精準

只需簡單設定作業引數,t20 即可在大田、梯田、果園等多種作業場景下實現全自主作業。此外,t20 標配 rtk 釐米級定位功能,使全自主精準作業日常化。

好效果,源於強大配置

t20 採用八噴頭設計,6l/min 大流量水泵,配合深度優化的風場設計,可讓霧滴均勻細密,輕鬆覆蓋作物葉片兩面。全新研發的四通道電磁流量計,可對 t20 四條液體管路進行獨立管控,使得各噴頭噴灑效果更為接近,整體噴灑也更均勻。

2樓:

植保無人機是用於農林植物保護的一種現在農用工具,效率是人工的10-15倍。

植保無人機屬於是特殊用途的無人機,因為要在高溫高溼以及農藥腐蝕的條件下,仍然保持連續高強度的工作;同時,還需要保證噴施出的農藥能否均勻的沉降、穿透性好,所以飛機需要進行很多專業性的改進和設計。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人工,無人機具有:1.高效率。是人工的15-20倍。

2.省水省藥。用植保無人機配合飛防專用藥劑,節省水,少用藥,更安全環保。

3.適應面廣。平地,山丘,丘陵,窪地都可以使用無人機進行植保作業。與大型地走式植保裝置相對,更是不需要就通道。

4.對人體危害小。作業時無人機操作員遠離藥物,幾乎無損害。

深圳常鋒自主研發的燃油直驅多旋翼植保無人機「天馬」-2a已經可以實現最大載重70kg,續航1-3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1、機身振動小,可以搭載精密儀器,噴灑農藥等更加精準;

2、地形要求低,卡特無人機作業不受海拔限制,在高海拔地區完全沒問題。

3、起飛調校短、效率高、出勤率高;

4、無廢氣、環保,符合國家節能環保的要求;

5、易保養,使用、維護成本低;

6、整體尺寸小、重量輕、效率高kate004;

5樓:幽幽小帥

現在都是科技代替人力了,植保無人機被廣泛使用,以前農村主要使用手動揹負式噴霧器承擔防治病蟲害的任務,平均一人一天只能噴灑15畝到20畝。如果使用南京大翼航空植保無人機的話,可明顯提升噴灑效率。根據無人機的型號不同,每小時可噴灑數十畝至數百畝,遠超人工效率。

另外,植保無人機採用噴霧噴灑方式,至少可節約50%的農藥使用量、90%的用水量,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資源成本。

6樓:僕妙意

勁鷹多旋翼植保無人機,噴灑農藥及葉面施肥,離心噴頭、漿強氣流二次霧化效果遠好於人工。作業能力,一分鐘一畝(人工僅能一天一畝)。

植保無人機怎麼選擇,合適的植保無人機如何選擇?

如果是植保無人機這一塊的話,個人認為極飛做得比較好,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會用無人機來代替人力了,極飛的植保無人機還是在市場上比較多人買的。因為好,所以買的人多。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

想了解一下航拍無人機,大疆這個品牌怎麼樣?大慶有實體店嗎

無人機首選大疆,額 也沒有其他品牌備選!大慶實體店在百腦匯 我的精靈4在那買的!安徽 大疆無人機實體店啊?我想去實體店看看機子怎麼樣?大疆合肥百大鼓樓專櫃 安徽省合肥市宿州路96號鼓樓名品中心金座 dj大疆航拍器好麼,最近想入手一個航拍無人機,請問廣西有 有實體店鋪麼?南寧有,不過我不知道在哪,我是...

這支玉鐲怎麼樣?有懂得人給點意見好嗎?大概多錢買合適

您好!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豆糯種 料子種水一般 有棉絮 看著感覺有裂紋 千元左右的貨 底子不夠細膩,不過水頭好,顏色也比較透,大概四位數吧 懂得來,這隻冰種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啊?給個建議,3900值得入嗎 不錯,不算貴 戴上還挺合適的 玉石類的東西,不是你發個 就能看得清的,這裡面水深的很 然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