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思維是不是比較簡單並且喜歡冷戰

2022-10-10 06:50:11 字數 901 閱讀 4865

1樓:ccty1播

男生喜歡單刀直入切中問題要害把事情擺在桌子上說清楚,不喜歡冷戰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男生思維比較簡單,外向的男生思維比較複雜,不是說他們陰險,而是說他們機靈。

3樓:chuuya筆芯

這到不一定,不能一棒子全打死,會冷戰,肯定是雙方的問題,但男人是很好哄的,如果不希望感情有裂痕,我看希望通常在女方身上,現在的男人,通常喜歡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不是想冷戰,是怕一說話就控制不住自己情緒傷了你! 我是男的我懂!

當他冷戰的時候你就去騷擾他!然後找到他跟你冷戰的原因,適當的時候!給他一個解釋!

他心裡舒坦了!自燃就好啦!

5樓:何處一夜孤蕭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簡不簡單看男生有過什麼經歷。就好比我年輕的時候被人算計過,整的很慘,以後的日子都會事事留心,說不上思維簡單。

說道冷戰,男人和女人都是人,女人比較容易罵出口吧,而男人總歸是男人,背後說人壞話這些事做不來,只是心裡下意識的排斥。

6樓:

並不是所以男生都這樣的,只是你認識的那個男生這樣的吧。凡事不能以偏蓋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在18~22都沒有女孩成熟!冷戰肯定不喜歡所以冷戰

8樓:包廣告製作安裝

心眼小的男人比較喜歡冷戰

9樓:麻白

因人而異吧,不過大部份男生會比較看得淡些不愛計較 會比較沉默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分人來,大部分都比較簡單,說話也很直白。沒有喜歡冷戰的

男生接受了女生送的所有東西,這是不是代表喜歡

這怎麼說呢 有可能他是把你當成了 哥們兒 喜歡肯定是喜歡你,但如果說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有可能不是 但,日久生情 相處久了你就會知道了 男生送禮物,女生拒絕,是代表女不喜歡男嗎?親,這個嗎我深有同感啊,女生嘛,就這樣哦,你也說了彼此還不是那麼瞭解,所以一個穩重的女生是不會收別人的東西的哦,說不上喜歡不...

才華對於男生重要嗎?有才華的女生是不是都喜歡

才華對男生當然重要,好比駿馬配好鞍 有才華的女生會欣賞並理解有才華的男生。高山流水,陽春白雪 有才華的男女多可為朋友,做伴侶不多。所謂才子佳人,女人多因仰慕而愛上男人。看對眼了什麼都好,但是才華能讓大家認識你,尊重你,提高社會地位,有讓女生喜歡你的資本 都好吧,只要女生有才華,喜歡的會多一點 不喜歡...

男生是不是對不喜歡的女生都直接略過。我不喜歡這個男生,但是因為覺得我和他是還可以的朋友,就安慰了他

我也會這麼覺得這個男生其實有點不尊重人了,發一句謝謝,能怎麼樣嘛?他就是這樣覺得不尊重你,也不喜歡你,反正你也本來就不喜歡他,你就不要管了,下次他再這麼傷心,你心裡呵呵就好了,他有可能有點小活該唄!有可能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他也是太直男,他不會尊重對方,他就會覺得女生怎麼怎麼樣,其實傷了人家的心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