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心人指導我理財的方法或學習的建議

2022-10-09 17:50:21 字數 1028 閱讀 2125

1樓:任無風

首先先投資自己,好好規劃一下職業發展,按你目前工資收入努力一下翻番應該不是太困難。其次等你有了一些積蓄比如每月把收入的10%強制儲蓄,然後買些**。五年以後你會有大改變的。

2樓:

你現在最佳的理財方式就是好好工作。在上海工作的大學生才2000月薪,基本生活都不夠!

你需要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迅速提高自己的基本薪水。或者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你是要多看書,不過不光是理財方面的書,而是專業知識,人際交往和生活方面的書。

等你資產積累到發現自己失業一年都不愁的時候,就該考慮理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樹立一個理財的觀點!然後在實施,先從風險低的理財產品開始,像貨幣**、國債跟債券**等,慢慢熟悉後在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最好根據自身情況(主要是風險承受)和想要獲得的預期回報來做,新手的話最好是選擇比較穩妥的理財方式。可以在投資前先對平臺有所瞭解,有一定了解後再選擇就更好了。

5樓:路太遠洪斌

首先建議你先真正的樹立起理財的觀念多去了解一些理財方面的知識,最好可以去諮詢有經驗的理財專業人士!

我是大學在校生,每月能拿出100元。請好心人教我如何讓這100元變的更多。像買**或是其他的理財方式。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定投試**,等你大學唸完後,你的收益就很豐厚了。最主要的是貴在堅持。**定投是每個月都投入100元,積少成多。細水長流。時間久了才能見到效果。

壹佰元**是遠遠不夠的。就進行**定投吧!祝你好運!

7樓:巽源

買一些日常用品,文具或者化妝品之類的,在宿舍間上門推銷。

8樓:理想之雨

你到工商銀行去買**定投。具體怎麼操作,銀行會告訴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請教身邊的金融系教授,選擇有力的**,進行投資

半年沒有長高過了,請好心人指導一下

我也快16了,身高也跟你一樣哎。嘿嘿。不用擔心啦,我們班還有比我矮的呢。你每天在放學以後 可以在操場跑幾圈。在家裡睡覺之前 你可以把雙腿提高 靠在牆上。呈一個l型。每天要多喝喝牛奶。你要是男生的話呢 每天都去往上跳 試著碰那個籃球框。不過要注意安全哦。以上就是我的意見。祝你成功啦 男生就按照那個來就...

怎麼養倉鼠請好心人告訴我

豬尾巴緣分 一般新手養銀狐或布丁比較好 容易上手 準備齊養ss的必備用品 一個籠子 最好是雙層的 裡面包括 跑輪一個 窩一個 食盆一個 專用飲水器一個 浴室一個 滑梯等 然後就是消耗品 鋪墊物 冬天用木屑 夏天用貓砂 浴沙 食物 磨牙的小零食等 吃的主食就是五穀雜糧 豆類 穀類 蔬菜可以給 但不要多...

我家的狗狗得了犬瘟請好心人幫幫我

真是可憐 你不要放棄!犬瘟熱遠比細小可怕!因為犬瘟熱比較容易反覆!你不要去寵物醫院 了 很貴的!我家狗治好花了快到2千了!其實他們用的要就是在藥店上的 你得給你家狗狗打吊瓶 你要是不會打 就買好藥上醫院打 買人注射用的雙黃連 再給狗打些營養的藥 葡萄糖就行 還得打消炎的 頭孢!這些都是注射的 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