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懸賞分,希望懂手相的好心人幫我看事業線,事業線不直,我

2021-03-28 18:24:18 字數 3732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僅從這單手區域性圖所見:

朋友相助事業最終有成;

年輕時期,事業因自己(如理解、分析和判斷等)方面因素較為坎坷;

中年開始,事業蒸蒸日上,不過會有一次大挫折。

事業線傾斜且彎,是什麼情況,求好心人幫忙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不能靠單一的手相來決定,有很多人一開始處處很順利,可是一邪淫之後,運勢就會變的很差

我手相中的事業線,輕輕懂得手相的人幫我分析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貼個**看看,不然很難說,單憑描述說不清的。

希望有懂得看手相的人幫我看看手相,事業線和生命線是連在一起了嗎,好奇怪的手相,真的害怕有什麼不好的

4樓:百科全書餘深

但願你的十字繡不會像你的掌紋一樣,七上八下。

手相沒有事業線,高人來看看,我是女生。

5樓:沙場冬點軍

手掌沒有事業線代表什麼

1、沒有事業線,說明這一生工作不穩定,或者是自己工作靜不下心,隨時想換工作。

2、沒有事業線,不代表沒有事業,可能是心不在這份工作上,找不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3、沒有事業線,表示此人一生無固定職業,萬事皆不能動其心,對前途漫無目的,一切隨遇而安。

事業線無論出自任何處,均伸向中指的基部附近,事業線之線條刻得很清楚,表示生活很安定,又能順利發展,如果線條歪或斷斷續續,表示職業或自己的地位,立場容易變遷;在這裡提醒大家有時無事業線未必可悲,而有事業線亦未必可喜,需結合手形及其它線紋而定,不能單憑事業線就判好壞。

如果事業線在你手上顯得比較深,而且是連續的。說明你對自己的工作是從一而終的。

如果你手掌上看不到事業線,不能說明你的工作不順利,可能你對其他事情更有興趣,也可能還沒摸準自己的興趣點。如果手掌上可以看到事業線,也不代表你就可以功成名就,事業線比較深、足夠長,看起來脈絡清晰,說明這個人在專一的發展自己的事業,事業蒸蒸日上,就是跳槽也會到業內兄弟單位工作。

如果手掌上看不到事業線,說明你這一生勞作艱辛,什麼工作都不能幹的時間很長,說明你這一生工作太奔波勞累,缺乏長久性,或者自己心浮意躁,總是想跳槽。

如果手掌上看不到事業線,不代表事業毫無起色,可能是著眼點不在這份工作上,沒有找到讓自己可以全情投入的工作。

6樓:千秋語計

沒有事業線的女人好不好,是否代表事業難有著落?

7樓:櫻桃丸子

手相一直以為被認為是一種迷信的說法,手上的事業線也只是人們區分手紋的一個說法,並沒有任何科學依據,沒有事業線並不影響你的事業

8樓:熊

沒有事業線,說明這一生工作不穩定,或者是自己工作靜不下心,隨時想換工作,但不代表沒有事業,表示此人一生無固定職業。

9樓:瑞瑞美食記

每個人的手紋線不一樣,有的人會有事業線,而有的人就沒有事業線。沒有事業先又有哪些說法呢,沒有事業線,不代表沒有事業,只是說明了此人一生無固定職業,萬事皆不能動其心,一切都隨遇而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業線,說明這個人這一生工作不穩定,或者是自己工作靜不下心,隨時想換工作;或者是這個人對前途漫無目的,一切隨遇而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發上來的右手的**有點偏了,請比照下面的**再照一張,儘量的把相機和手垂直的照。

12樓:八月琳

一般來說,說明這一生工作不穩定,或者靜不下心,找不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一生無固定職業,隨遇而安。不過個人覺得命運好壞還要綜合來看,還有後天的努力。

13樓:兩點十分火炎焱

你手的問題不少bai!沒有事du業線沒什麼的,也就是責任心zhi差點。還dao

有就是你的頸椎有問題內,希望你和你身邊的容朋友兄弟特別是親戚保持好關係。多注意身體,少幻想沒用的東西!還有就是注意感情生活!總體來說你的物質生活不錯。

14樓:天智v光雪

女人手相沒有事業線是什麼意思?

1、沒有事業線,表示此人一生無固內定職業,萬事皆不能動容其心,對前途漫無目的,一切隨遇而安。

2、沒有事業線,說明這一生工作不穩定,或者是自己工作靜不下心,隨時想換工作。

3、沒有事業線,不代表沒有事業,可能是心不在這份工作上,找不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15樓:花朵朵

我怎麼覺得你很有福氣 掌心有顆痣 還有手掌紋路是個元寶啊

16樓:珠江機械

沒事業線看生命線,你的小手指多長?看不出請?你手相的問題可不少啊。群214369718

請人幫我看看手相,為什麼我的事業線和生命線沒有交叉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兄(對否?),據我所見像你這樣的手相是有很多的啊,的確存在著你這樣的手相,即生命線和事業線沒有交叉。我感覺想要知道這個問題的話,首先還是應該從科學的角度瞭解一下手相到底是怎麼形成的。

至於手相這東西,我個人一向支援自己解釋嗎,想怎麼解釋怎麼解釋啊,積極的眼睛看什麼都是好的。

這樣吧,來,我給你看看……

不管是不是**畫素不好吧,反正看起來你的這三根線很清楚啊,說明你的一生會少操很多心。如果你感覺沒有,你感覺你的生命到目前為止真的是愁事很多,那麼我建議你啊一切有著你這命相來做,你的命相告訴你做一個少操心的人,你那就要遇事往開了想,而且多多的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形態平和。命這樣眷顧你,你不這樣眷顧自己可就虧掉了。

然後呢,說說你這個事業線和生命線。

都說生命的以充實得以繼續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我們有著我們的事業,學生有學生要做的,大人有大人要做的,各行各業啊都有著從事的人。但生命不只是事業,有時事業會威脅到生命,這生命啊也會羈絆到事業。想想是不是這回事?

這世間啊大多數的人啊生命線和事業線是有一個交叉的,確切的說是從一條線分出來的,就是說事業和生命在一起了很長時間之後才有了分別得。就是說,人要先立命,立命之後才會有自己的事業,才會被信任被分配到適合自己的事業。

而你的是分開的,證明你的生命和事業是分開的,在你出生的那天起,你就已經有了你的事業,也就是你生命的使命。你的這個使命很強勁,它不需要用你的生命先作支撐,就已經可以在冥冥之中存在而且被感知。

我想現在你該做的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雖然事業可以早早的存在,但是也是要依靠你的生命的。然後找到這世界到底交付給了你什麼使命。

老兄參考一下,本人亂侃了一頓。嘿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川子紋手相,分別是感情線,生命線,智慧線。 事業線是一根衝著中指的線才叫事業線, 我看你的手相中的來說還算不錯,川子紋手相女生的話事業型的屬於

19樓:貧僧丶三妻四妾

親,我們倆的手紋好像,我的也是分開的哎。

20樓:xiao安

這個我也看不懂,不用太迷信的,路是走出來的,不是別人說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的手?先這個說清楚了再幫你算!

幫我看看我的手相,特別是事業線,為什麼我的這麼淺 50

22樓:悪魔之吻

說實話,我根本沒看見你的事業線。

23樓:希望之期

手相看你有始無終,遇困而不適也,

我問的問題很難嗎,還是因為沒有懸賞分?怎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鬱悶

兩者都有,問題難必會有高人指點,沒懸賞馨人定會前來 馨 這裡指品德高尚 不慕榮利 不要鬱悶了 我很鬱悶啊 為什麼我弄了懸賞分,卻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是很簡單的問題 而沒弄分卻都回答了 為什麼呢?可能是沒人看見或不會答,再就是你給的懸賞分不高。祝你的問題早日被回答。o o謝謝 或許沒看到,或許你問的問...

我適合練唱歌嗎?別看懸賞分,答案好的我會追加的,100分怎麼樣

糾正你一個錯誤意識 嗓子不好是靠提高身體免疫力來恢復的 不是靠練唱歌!困擾十多年還沒行動,可見你是多麼優柔寡斷,真學起唱歌來能堅持下去嗎?比你條件好的人有的是,未必人人能唱好歌 我想說的是 你拿唱歌當個業餘愛好,那沒事兒,隨時隨地,任你唱。但你要搞專業,還是算了,這點兒破事猶豫了十年,我看不出你有什...

50懸賞分請幫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然後給分。我發誓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是很迷電腦,每週必買一本電腦報回來看,中午不午休看報紙,為此也耽誤了正常學習。我想說的是著迷這東西和沉迷遊戲不一樣,你這樣是好學,但是時間不是很合適,也沒有條件去研究這些。我現在上大學了,在計算機協會有學習的條件和時間,然後現在學會了好多技術。如果想考好大學的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