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好聽的歌曲嗎?中文,英文都行,感謝,幾首

2022-10-09 11:10:15 字數 1664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哦, 鄧紫琪的歌都不錯, 像愛你, 泡沫, 回憶的沙漏, 還有陳勢安的《天后》 , 英文歌曲有 only love , because of you , 韓文的有《back)》 , 該有bigbang 的歌曲都不錯的, 像, tonight , blue 等等。

2樓:vanish雲銷雨霽

payphone

apologize

because of you

3樓:幹靖靈

昨日重現英文歌曲,太委屈

4樓:大橙小柿

樊凡 我想大聲告訴你 楊宗緯 其實什麼都沒有 王若琳 有你的快樂

5樓:騰訊

傷心的墮落

wrecking ball

相信未來鴨梨大

6樓:鬥轉星依

朋友陪你醉,大哥大,以後的以後

7樓:

第一首:.unforgivable sinner

推薦理由:這是「挪威小精靈」lene marlin的第一首單曲,發行於2023年。是她18歲時所作的歌。

隨之,連續8周這張單曲名列排行榜首位。它也是挪威**歷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單曲唱片。

拓展知識:1.中文名:不可饒恕之罪人

2. 外文名:unforgivable sinner

3.歌手:lene marlin

4.**名:playing my game

6.**名:playing my game

7.發行時間 2023年3月

第二首:小蘋果(筷子兄弟演唱歌曲)

推薦理由: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小蘋果》斬獲全美**大獎(ama)「年度國際最佳流行**獎」 。2023年12月3日,獲得mnet亞洲**大獎(mama)「中國最受歡迎歌曲獎」。

拓展知識:《小蘋果》是「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屈菁菁主演的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 的宣傳曲,由王太利作詞作曲 ,2023年5月3日釋出 ,韓國演員裴澀琪友情出演mv。

1. 中文名稱:《小蘋果》

3.所屬**:《老男孩之猛龍過江》

4.原聲帶歌曲時長:03:33

6.歌曲原唱:筷子兄弟

7.填  詞:王太利

8.譜 曲:王太利

9.編  曲:趙佳霖

10.**風格:迪斯科,流行mv

11.導演:金世勳

12.歌曲語言:國語

13.mv監製:肖央mv

15.介  質:數字(digital)

16.出版者:儒意欣欣 / 樂視影業

第三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

推薦理由:這首歌是惠特妮·休斯頓與凱文·科斯特納聯袂主演電影《保鏢》的電影主題曲,其**《the bodyguard》是全球最暢銷的電影原聲帶、女歌手銷量最高的**(4500萬張)。

拓展知識:1. 中文名稱:我將永遠愛你

2.外文名稱:i will always love you

3.所屬**:the bodyguard

5.歌曲原唱:dolly parton

6.填    詞:dolly parton

7.歌曲語言:英語

8.翻 唱:惠特妮·休斯頓

大家幾首好聽的歌曲,大家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替代品小峰峰 放棄愛你 犯錯顧峰 我會很城市 星弟the second love 第二次的愛 夜的方向 張峰奇單曲回放 清泉組最後一次,energy 不要墨爾本的翡翠 劇場版 活埋.愛情如此簡單 featuring.泰仁 唱假聲的男人 羅中旭試著忘記 李琳我該怎麼做 歡子一季的秋天 張政你早該離開 ...

誰能告訴我大堆好聽的歌曲,英語韓文中文都行。型別要抒情,搖滾,節奏感強的歌曲

誰陪我love勳 我們的明天 抒情 聖誕節 歡快,有節奏 一起吃苦的幸福 抒情 暖暖 抒情,有節奏 咆哮 搖滾,有節奏 gee 有節奏 十二月的奇蹟 抒情 小蘋果...

大家有好聽的歌忙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 我推薦一些自己喜歡的吧 有老歌也有新歌 希望你也能喜歡 那些年 胡夏 讓我愛你 胡夏 藍色 葉蓓 時光 許巍 且聽風吟 朴樹 許願 武藝 忍不住原諒 溫嵐 living to love you sarah conner fly away connier mayfirst l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