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題型考會計那三科分別是什麼題型?廣東一般是幾月份考

2022-10-07 21:20:26 字數 718 閱讀 4903

1樓:半山隱客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三門考試科目。 一年考兩次 2023年第一次報名時間是1月1日--1月24日

考試模式及考試時間

(一)考試模式。《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以及《初級會計電算化》,均採用無紙化考試模式,實行上機答題。考生點選交卷後,電腦系統將即時自動評分並顯示分數和考試結果,暫不提供成績複查服務。

(二)考試時長。每科考試時長均為60分鐘,三科連考合計180分鐘,中途不設定休息時間。

(三)考試安排在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30日進行,每週

六、日滿90人為一個考場,以此類推,具體考試場次及時間以准考證載明時間為準。(考試時間電腦自動編排,不能更改)

考試題型

(一)《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案例分析題。

(二)《會計基礎》: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計算分析題。

(三)《初級會計電算化》:實務操作題部分有「用友」和「金蝶」兩種軟體供考生自行選擇,考生在考試時任意選擇其中一種軟體做題,選定後不得重選或重做。兩種軟體均依據財政部統一考試大綱出題。

2樓:林弘義

必考《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

3樓:time劉暢

財經法規、基礎會計、會計電算化,應該是四五月份考試~

2023年山東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三科各題型是什麼?各

會計學基礎,職業道德還有會計電算化。電算化操作60分,理論40。我就是今年3月份過的。會計從業考試大綱 各地報名通知 模擬考試系統,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60分鐘 單項選擇題 20題 20分多項選擇題 20題 40分 判斷題 20題 20分 案例分析題 2題 20分 會計基礎 60分鐘 單項選擇題...

中級會計師考試,兩年過三科,如果第一年過一科目,第二年過一科

可以的,中級會計師考試成績兩年內有效,所以第二年考的那一科第三年還有用。中級會計師考試包括三科內容 會計實務 財務管理 經濟法,每科成績合格的有效期限是兩年,考生必須在兩年之內通過三科,否則之前的成績就過期無效了。會計職稱考試是由財政部 人事部共同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共分初級會計 中級會計師和高階會...

考會計有哪三門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 考試大綱由財政部統一制定。你所說的第三門是會計電算化。考會計上崗證嗎?如果是的話,就是一下三門 會計電算化 會計基礎 會計法規和職業道德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考以下三門 會計電算化 會計基礎 會計法規和職業道德 財經法規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