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北省,一畝土地被徵收的話,農民可以得到多少錢的補償

2022-10-07 14:25:34 字數 1920 閱讀 6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湖北省61號令好象一畝土地補償3萬多!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有五口人現僅有一畝多,可是**按2萬5千元買斷,和不合法,家裡都沒正當工作、

3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 徵收土地的,按照被徵收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

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

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按照被徵收的耕地數量除以徵地前被徵收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四至六倍。

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十五倍。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被徵收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徵收城市郊區的菜地,用地單位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繳納新菜地開發建設**。

依照本條第二款的規定支付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批准,可以增加安置補助費。但是,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三十倍。

***根據社會、經濟發展水平,在特殊情況下,可以提高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

湖北省棗陽市南水北調永久佔地補償標準多少錢一畝?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棗陽市男人屬於北調永久佔地補償標準大約是3000元一畝。

5樓:航海家a航

需要問一下棗陽市南水北調工程辦公室。

6樓:慶帥考研老師

湖北省棗陽市南水北調永久佔地補償標準,一畝的**大概在十幾萬元左右,具體的話可以諮詢一下他們的工作人員。

湖北省南漳縣徵農民自留山多少錢一畝

7樓:愛喝粥

徵地補償標準

1、各項徵地補償費用的具體標準、金額由市、縣**依法批准的徵地補償安置方案規定。

2、土地被徵用前3年平均年產值的確定(有關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的補償標準):按當地統計部門審定的最基層單位統計年報和經物價部門認可的單價為準。

3、按規定支付的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可增加安置補助費。原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用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30倍的土地管理規定,已經在2023年3月26日《土地管理法》中刪除。**徵收農民土地,應有合法專案,按照法定程式,給予被徵收人合理補償,先補償,再徵收,任何違反以上基本原則的徵收行為都屬於違法徵收。

被徵收人可以拒絕簽訂徵地補償安置協議,以申請資訊公開,提起行政複議,行政訴訟等方式爭取自己的合法權利。

8樓:潮雨凝

徵地補償費的集體標準,由市、縣 **依法批准的徵地補償方案規定。包括土地賠償費,安置費以及青苗費,通常土地賠償需要聯盟當地縣集體情況確定,跟土地作物的年產值也有關,通常賠償一畝地都在6萬元左右。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小池鎮馮圈村農田補貼多少錢一畝?

9樓: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小池鎮馮圈村農田補貼110-160元錢一畝。

我們是湖北省監利縣荒湖養殖廠,我們受到了壓迫,光伏徵收土地,一畝只給55o元錢。我們活不下去了!

10樓:榮榮和平

答,欺人太甚,

找一下律師事務所比較好,

畢竟他們專業,

現在農村土地被徵收應補償農民多少錢一畝

按照目前的土地管理法,一畝地一般徵收補償一般不超過6萬元。但是土地管理法中土地徵收的補償標準正在修改,據傳徵收補償應該會提高到現在補償值的至少10倍,也就是60萬。各地標準不同,不同的地段也不同 農村徵用土地一畝補償多少 國家徵地補償多少錢一畝 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通過制定公佈區片綜合地價確定。中華...

因修公路而徵收土地,多少錢一畝 土地為

不合法。至於是否合理根據你們那個地方的情況而定。有些地方規定 村規民約 土地被徵用以後,其補償款按全村的人口進行分配,土地便重新調整,如果是這種規定,便合理。總之是不合法的,農村土地法 規定不得在承包期內調整土地。是不是機動地?如果是機動地的話你應該是沒辦法。因為本身就國家的財產。如果佔用的是你個人...

國家徵收農民耕地是多少錢一畝地,國家徵用農村土地補償標準是多少錢一畝地

徵收農用地的土地補償費最低標準,一 二 三 四類地區分別為每畝24000元 21000元 18000元 16000元.每一名需要安置的被徵地農民,其安置補助費最低標準,一 二 三 四類地區分別為每人26000元 23000元 17000元 14000元。第二,具體你所述地塊標準以其所歸屬地類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