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打電話給TA不接,發簡訊不回,這種人還有必要喜歡嗎

2022-10-07 11:15:15 字數 4949 閱讀 5033

1樓:新年吉祥

完全沒有必要,應該果斷的和ta劃清界線;否則就是浪費時間和表情,最後弄得雙方都不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冷落了你還傷了你,也證明ta不在乎你……你覺得這種人直得喜歡嗎?

3樓:

有必要啊 我女朋友就是經常打**發資訊給我 我都不回 過後在打回去給她就行了 人總有忙的時候

4樓:聯通186使用者

有道是,兩情若在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冷靜比什麼都重要,當你說這些話的時候,你就不冷靜了

5樓:落畫中人

要先清楚對方那邊是什麼情況吧,如果是故意的,那就沒必要了

6樓:

不用擔心,你應該對她說了什麼話了吧,她應該是生氣了才不接的

7樓:我會畫下去

沒必要,喜不喜歡至少也表個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3次,放棄。人生何處無知己

9樓:

沒有一種愛情或者友情是靠委屈自己換來。(如有誤會,另當別論),但是別人再怎麼說你還是會賤一段時間,時間到了,你就好了

10樓:ヅ瘋瘋癲癲

看是什麼情況嘍.不知道可以理解的,但不可能一直看不到吧,這就有些過份,根本就是不在乎或 是根本就不想讓你知道他在幹什麼.

11樓:阿菜時代

要麼跟你鬧脾氣,要麼不鳥你了

12樓:李振明

那是明顯的看你不起,沒戲了!

13樓:也許是伱哥

伱要望好處想,萬一他要死了那。所以繼續打,看他是死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得看情況了啊!

萬一是ta有事呢?

一棒子就打死了,

這樣不好。

15樓:這支菸滅了以後

不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浪費一分一秒鐘

16樓:非菲斐霏妃

看情況,也許忙呢!也許不喜歡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以自我為中心,萬一他在忙呢,萬一哪天有用的上他的地方呢,可以利用利用的

18樓:永靖易

他若想你他自然會找你,相反他會躲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呢,喜歡的方面不是這些多多理解吧

20樓:

也許ta 是有事呢,喜歡一個人要真心實意

當你收到物件的連環奪命call,你接還是不接?

21樓:孫曉晶

接,怕他有什麼事情,如果經常連環奪命貨的話,就不會接,愛情還是要給彼此空間的。

22樓:半夢半醒

接。我物件瘋狂給我打**肯定是有什麼事,如果我沒有生她氣的話肯定會接的。

23樓:職場小白南瓜

如果吵架了我會關機或者拉入黑名單,如果正常的話還是接一下因為可能有事,但是如果特別忙的時候打**我會罵他的。

24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接。跟他說一下自己現在和誰在哪在幹嘛,如果方便的話結束之後可以來接我,順便請我吃一個冰激凌。物件總是打**表明他關心你。

25樓:椒鹽味的奶茶

當我收到物件的奪命連環call,我會接,因為打**過來肯定是有什麼要緊的事,不希望因為不接**而導致兩個人感情發生矛盾。

26樓:撿心事的兔子

這件事也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處理。如果物件平時不是一個會打奪命連環call的人,那麼說不定對方遇到了很緊急的事,這種情況是肯定要接的;如果對方平時經常這麼做,那我應該不會接,特別是在手頭上有事的情況下,因為知道對方只是在耍小性子,你如果接了,他會認為這種方式對你起了效果,下次你還得繼續承受這種令人崩潰的**轟炸。

不過,有一說一,如果在物件是個心智正常的人的前提下,他會不停的打**給你,也許是因為你自身有些地方沒做好,比如經常不及時回覆對方資訊,或者正在說著話,你就突然忙別的事去了,但是沒有告訴對方一聲。對方很可能出於擔心或者疑惑而打**給你,但是你連**都不接,讓對方更感覺惱怒,於是就開始了不停的打了掛、掛了打的迴圈模式。

如果是前者這樣的情況,那麼你自己就該注意平時的行為,有事要忙的時候先跟對方打個招呼,那麼對方就不會再瘋狂的打**給你;如果是後者這樣的情況,那要看你還想不想繼續跟對方在一起,想在一起的話就必須就此事好好溝通,跟對方約法三章,否則,這樣的**轟炸早晚會將你們的感情炸的一乾二淨。

27樓:語雜說

如果物件一直打**,那就說明她有急事,或者是很想和自己聊天,我肯定會選擇接。如果不方便接的話,就發個簡訊和她解釋一下。

心裡非常想念一個人,想給他打**,又怕打擾他,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想的時候就打給ta。ta不會覺得你打擾了ta。或許ta也在想你。

這只是個未知的答案,你何必想那麼多。

或許你從ta的語氣中可以得到一種內心想要卻不知道問題的答案。

29樓:雷貽泰

其實很簡單,想的時候就打給他《她》。他《她》不會覺得你打擾了他《她》。或許他《她》也在想你。

這只是個未知的答案,你何必想那麼多。或許你從他《她》的語氣中可以得到一種內心想要卻不知道問題的答案。

30樓:洛陽保溫

看他心裡有沒有你了 有你他會主動聯絡你的 如果沒有 就不要了 他會覺得你犯賤 我以前也是的 打**給他 換來的是一頓侮辱

31樓:淚不落帝王

qq,或者發簡訊。這樣就不會打擾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先發個資訊 看看對方的態度 也許對方也正在想你呢!但如果長時間不回覆你就不要再作聲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晚說聲晚安。(不一定是**)

34樓:褲衩兒丫

他想你的話,就自己會打給你。

35樓:盛開的風信子彡

發簡訊吧,一條祝福的簡訊或者問候的

36樓:黛墨

不要猶豫,順從自己的心

37樓:不近

不打**,默默想著唄

一個男同事,為什麼我給他打**的時候,只要他女朋友在旁邊他就不接**?

38樓:a漠子曦

你好,1,說明ta怕物件誤會,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2,很明顯,ta和物件的關係並不是很堅定,做不到坦蕩蕩。

3,你對ta來說在怎麼說也只是同事或者朋友,但是ta明顯有小心思,不然哪怕ta有物件也可以跟坦白的接**並跟ta物件解釋。

39樓:保護我方

可能是怕他的女朋友誤會,不理他啦,不過,他的女朋友可能會很大方滴,允許你們接**,你只要找他說清楚就行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怕女朋友誤會,但如果坦蕩蕩又怎會如此,總結:不用理會

41樓:在黃袍山乘熱氣球的徐晃

他女朋友應該很犀利,如果沒有什麼事,最好不要打他**,免得他女朋友誤會,真心想交朋友,就先跟他女朋友認識,這樣什麼都好辦

42樓:***的化學小店

怕女朋友誤會 挺明顯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平時總幹壞事,所以他就心虛

44樓:我在哭魚在笑

說明你倆的關係不是正常交往。不敢坦白

45樓:候枋樂正

他心裡有鬼吧?如果是正常的**,男女又怕什麼呢?或者是他以前有過什麼事,讓他女朋友抓到過

46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在乎女朋友 不在乎你

47樓:幸運的拾荒者丶

那還不正常 怕他女盆友誤會 呵呵

48樓:華芹明靜語米東

可能是怕他女朋友誤會吧!

49樓:南正天

你該問問你自己,通常你打**給他,有啥事?

當一個朋友好久沒和你聯絡了,ta突然打**給你,自己該說些什麼,怎麼聊?

50樓:菅澍

問一下他現在的 現狀 工作啊 生活啊 戀情或者婚姻啊 他周圍的變化啊 再說說你們都認識到人的現狀 (*^__^*) 嘻嘻…… 很多啊 要是關係很好的話 相信 很快就會有的聊啊

祝你好運啊 (*^__^*) 嘻嘻……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要問,看來你語言交際有問題,平時多說話,多練練口才

如果對方在打**,那麼給ta發微信**會有什麼提示或者反應?!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打**的時候,資料連線會自動斷開的,包括wifi,掛機有,會收到提示

前幾天女朋友分手了,把我所有聯絡拉黑名單,昨晚手機又打的通她**,沒敢打發資訊她不回,還有機會嘛?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之間因為什麼原因分手,是否是選擇性問題,還有就是你們的感情基礎是否真的很深厚,需要多方面考量的,自己好好想想,如果沒有可能了,也不要去騷擾她,理智的轉身,能給她留一個好印象。

我給物件(女)打電話不接,發簡訊不回,也不說同意也不說不同意,啥意思啊!無奈了

沒志氣,去她媽的 她不理我 我有什麼理由去答理她。答 處在這種情況是,女的在憂鬱心情!一種是憂鬱她會被你拒絕!她會傷心!她的條件比你低!二是,她的條件比你好!再等有比你好的男朋友!或沒有時間給你聊!所以,她不結 解答能採納嗎?既然是你物件了,又何必打 和發簡訊,你可以直接去找她呀?第一她可能有來喜歡...

給相親的女孩子打電話不接,發簡訊不回, 見面後的第一次發簡訊

看來是對您的印象不是很好。或者人家是不是為了應付家長其實另有所屬呢。給您支個招,直接去她單位找她,問問怎麼想的,勇敢點!算了抄吧,別說你一個,我兩個都放棄,第一個我發了一條資訊,沒回給我,直接放棄 第二個發了三條資訊,回了一條,打了兩次 第一次接了,說很忙,第二次不接,也放棄 大丈夫要果斷點,無論她...

他有事瞞我,昨天晚上打電話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早上莫名的收到他微信發來的資訊,資訊說我是他女朋友

或許他的思想更成熟了,你也應該想想怎麼去維護你們的未來,如果真的相愛就努力去爭取,珍惜擁有才是真的,不要想太多,我現在的情況也和你差不多 我看不懂你bai說的,這件事du取決於你的zhi 意思,如果你覺得這個dao男人回的做法讓你覺得無法繼續答交往下去那麼就分手,如果你覺得可以在磨合磨合爭取挽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