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網變了」你們不能這樣對待淘米,回想一下,淘米帶給了我們多少歡樂

2022-10-07 06:25:23 字數 958 閱讀 3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支援你,我q436049896,米48421294.真是的,最近的淘米確實改觀了很多,我也感謝他岑經給了那麼多的美好時光。但是我有個小建議,最好不要讓原來的精靈無用,看老精靈被揍得多慘。

另外,現在米卡、天馬、巨石靈王等這都免費送,只要你趕上時間,淘米要的只是一種熱情,老玩家們,迴歸吧,擁抱我們曾經的賽爾號!它,沒有變!

2樓:

阿音比比,我很贊同你的說法,我一直沒有說淘米是黑米我想,麼麼公主是多麼可愛,露莎仙女多麼美麗......眾所周知,淘米不是大家所說的「黑米」,而是一個可愛的歡樂世界~~~~淘米是吃虧了的!所以,我並不贊同各位所說的。

祝福你玩得開心~~~~~~~~

採納的說~~~=v=

3樓:

樓主,我很支援你這種說法,因為畢竟淘米沒有拿著刀架到你脖子上逼你買米米卡,雖然買不到好的道具,沒有好的衣服等,可是你還能玩下去的呀。其實淘米也是很關心我們的,就比如很多後玩的小摩爾沒龍蛋,淘米就弄了個火焰精靈龍蛋,還是瞬移的,滿足了許多小摩爾。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淘米真的很可憐他們這樣其實充錢是我們自願的跟他們無關再說這麼多得免費得東西他們就虧啦好幾萬元

5樓:手機使用者

對我贊同可是是誰在說淘米是黑米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們注重的是精靈成長的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自己去看看賽爾號吧、在賽爾號裡、沒有米幣的人是混成什麼樣的?可憐的一個星期也沒一隻100、再看看米幣使用者、一天六隻100、讓我們這些不充錢的怎麼混?

8樓:

我只想說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期望淘米可以不要出這麼多遊戲,因為這樣太費精力了,從而導致多款遊戲產品陷入絕境,從而導致關服的可能。

淘米黑米變了。變了,淘米變黑米,百田變黑田

你只說了缺點。優點呢?瞭解就要了解全面。現在吧,那個網遊不要錢?淘米是變了,但是它是隨著全國的網遊一起在變。知道這一點嗎?大家都變了就等於沒變。超no,不算什麼。沒超no,我玩的很好,沒超no,我很驕傲,沒超no,我很快樂。不要被米幣矇蔽了雙眼,不要以為米幣精靈是無敵的!要學會變向思考。如果你是淘米...

你們幹嘛說淘米黑呢,淘米不是黑米!你們說呢?

對啊,雖然我是玩摩爾的,但是他這樣子太過分了,他有什麼資格說?他自己不是也衝了嗎?我在他的問題上這樣回答 我為什麼繼續玩就是痴心不改呢?我自己玩的高興 反正我自己不理他們,我自己玩 實在不行,經過爸媽同意衝幾個不行嗎?而且我爸媽也不花錢 最後 人家玩的開開心心的時候,就算你有再多的道理,請你不要來掃...

你們有沒有發現日本人的基因變了,上世紀90年代開始,日本人開始歐化,以下這些日本人都不是混血,都是

恭喜你,找到的都是繩文特徵明顯的日本人,比如圖上的阿部寬,平井堅 明治維新,大化改新,日本人開始吃牛肉,喝牛奶,很多人是喝牛奶長高,一代代傳下去,並不是偶然,基因改變是從一百多年前開始 你確定這是純種日本人?這是混血吧,或者是偶然的基因突變,大部分日本人和中國人長得很想的。長相還是亞洲特點。身材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