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有什麼好玩的農家樂

2022-10-06 13:50:20 字數 882 閱讀 7255

1樓:善迎波濯謹

往白關方向。有個清竹湖生態農家樂不錯。過了五里墩,沒到白關的左手邊。

可以釣魚,摘菜,k歌,打牌,乒乓,羽毛,空氣相當好。

2樓:聊民生金淼師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01

悠移莊園

悠移莊園是株洲名氣最大的農家樂了。莊園內有草莓園、葡萄園、梨園、還有各種蔬果園,除了可以體驗採摘新鮮蔬果的樂趣,還可以釣魚、打麻將,騎馬等等,山莊內的飯菜味道非常不錯!同時,這裡也製作了不少傳統玩具,讓遊客休閒之餘能體驗兒時推鐵環、打陀螺、

踩高蹺等遊戲專案,讓遊客儘可能遠離電子裝置束縛,迴歸傳統,感受童真。

推薦菜品:火培魚、殺豬肉、鱔魚炒水芹菜

02大京風景區棲鳳園度假山

來到這邊,除了坐船游水庫,還是騎馬、爬山、垂釣的好去處。玩累了,可以去當地的農家樂歇息以及就餐,棲鳳園度假山,是集食宿、娛樂、度假、會議於一體的農家樂,特別適合一家人週末出遊,公司聚餐。來這邊遊玩,最重要的是距離城區不遠,開車也僅需三十分鐘。

03乃仙生態農耕文化園

乃仙生態農耕文化園是集吃、住、遊、娛、購為一體的觀光休閒生態農耕文化園。這裡已成規模,有釣魚基地、山地養殖場、無公害蔬菜採摘基地、馬術俱樂部等,非常適合公司聚餐、團隊拓展訓練以及家人遊玩。

04仙庾嶺耕食記

05喬西生態莊園

「住在水邊、食有水鮮、賞景垂釣、觀光遊玩」是被眾多遊客奉為「休閒度假勝地」的喬西生態莊園的真實寫照。它佔地1442.34畝,是一家集生態農業、休閒娛樂、旅遊觀光、會議接待、農家餐飲、農事體驗為一體的綜合性生態休閒莊園。

到這裡交通十分便利,從市中心到達目的地只需20分鐘車程(10公里左右)。

推薦菜品:黃燜土雞、蒸鄉里三臘、蒿子粑粑

更多25條

昔日火爆的農家樂變「農家哭」,為何農家樂迎來了「關門潮」

農家樂變 農家哭 為何農家樂迎來了 關門潮 城裡人咋說?我的老家住在農村,這裡也有許多農家樂,前兩年異常的紅火,但是最近卻基本都關門,我分析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其實農家樂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但是有些黑心老闆為了追求利益,將菜做的極其難吃,同時一些大廚的手藝也並不是非常的好。色香味沒有一個佔到優勢,...

農家樂寫一首詩,關於農家樂的詩句有哪些?

春分時節絮柳飛,細雨初晴朗雲微。長途伴我風光景,恬淡閒適悠然隨。喧囂城市拋將去,一抹青山黛雲披。赤山層巒疊淡翠,蜿蜒公路蟠龍圍。山腳農家招牌掛,清涼山風灶煙吹。鳳霞小院依山水,利落齊整酒幌支。主人殷勤忙前後,端茶點菜吆喝時。竹林廚下香陣陣,油然而至腹中飢。清熗野菜辣炒蛋,鍋盔煎餅燉土雞。玉米糜粥湯麵...

農家樂和鄉村旅遊的區別,鄉村旅遊與農家樂有什麼區別

鄉村旅遊的概念外延大,農家樂的概念外延小,二者是包含關係,去農家歡樂其實是屬於鄉村旅遊之中的。在鄉村地區,以一些自然和人文客體的景觀或沉澱來吸引遊客前來,這樣的行為稱為鄉村旅遊。目前中國的鄉村旅遊正向以觀光 考察 學習 參與 康體 休閒 度假 娛樂等為一體的綜合型方向發展,其中國內遊客參與率和迴游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