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九千入手這套配置值不值,02年別克君威九千塊買來值得嗎

2022-10-05 10:55:52 字數 1220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ssd感覺最多降價100-200就不錯了,這麼高的預算,還是買i7組磁碟整列比較好。

e3那是預算不足的人用的

居然買680顯示卡,是我的話,還不如買個ps3比電腦效果好到**去了,而且還有很多3d遊戲打

16g記憶體完全是廢的,你買了就知道了,你再怎麼用都不會超過8g據說芝奇的1600有點問題,要手動調比較麻煩

2樓:任我行

樓上說得對,你的預算沒有必要用至強e3-1230,至強cpu是為伺服器設計,最大的好處是穩定,但是要搭配伺服器主機板+伺服器ecc記憶體才能體現,效能不記得比同等的i7強。你用e3-1230搭配普通家用主機板和記憶體並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玩家和諧路過,高階的東西玩不起,,,

話說高階的東西貶值快,估計半年後,你這九千的配置 六千就能拿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換成z77晶片組的會更好一些.

5樓:不會流淚的傻子

這個規格的ssd降幅不會很大了,記憶體4x2g或者4x4g,顯示卡還要其他更多選擇 ,主機板可以重新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趕比伺服器了可以了。

02年別克君威九千塊買來值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02年別克君威九千元雖然看似**便宜,不過該車十五年車齡,車子一年兩檢,而且尾氣排放還有維修保養方面都是問題,建議慎重考慮。

這電腦9000值不值,有什麼建議也給我說一說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的配置,這樣看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 。

10樓:單純de壞蛋

建議用個魯大師之類的掃一下,這樣看不出具體型號,不好評估

媽媽在香港買的彩金項鍊花了九千多港幣,值不值阿

11樓:盛極必衰不倒翁

值了,香港製度完善,很少假貨。東西真,而且**比內地貴不了多少,應該就是貨真價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不值錢,我剛剛去退了貨~!!!如果要問具體退貨細節,可以聯絡我。

男友父母希望我們今年年底結婚,可我覺得和他接觸了

你們還不深入瞭解,覺得還是要多接觸,必竟婚姻不是兒戲,戀愛還沒談好,哪能結婚啊,有感情的婚姻才牢固嘛,如果他結婚就單單是為了找個女人做老婆,那就根本沒有愛情可言了。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實話實說好了,不要自作聰明。男人才28歲,年輕得很呢,男人有什麼耗不起的!你還太小了,社會經歷太少,都不懂什麼事,...

現在在決擇 今年年底買車是豐田銳志真皮天窗還是馬自達6轎跑2 3好 望大家給點意見 最好幫忙分析下

馬自達和銳志,全部車子出來好幾年了,我說下優缺點你看看 銳志1,發動機 6缸的發動機,推背力和聲音都是沒的話說的,比馬6直列四缸發動機要好多了 2,價效比 轎跑?還不如買馬6呢,便宜4,5w,就多了個後門上開,後尾翼,其他都差不多,3,銳志的價位,在同等級的車中,除了a4的變速箱換擋沒怎麼感覺,其他...

女朋友過生日,想給她驚喜,我倆計劃今年年底結婚

既然你們年底就要結婚了,肯定是在一起生活很久了,彼此的瞭解應該是很充分了。她愛好什麼,喜歡什麼,你肯定有數,驚喜就在她喜歡的物品中選擇。如果你家有錢,不給驚喜他也是愛你的 女朋友過生日,想給她一個驚喜,我倆計劃今年年底結婚 買點兒金銀首飾,又實惠又保值。如果想給女朋友一個生日驚喜,你會怎麼做?其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