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蘋果手機主機板要多少錢,換個手機主機板要多少錢

2022-10-05 07:05:19 字數 4802 閱讀 8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是600多,主機板要1200最少。螢幕要700多,記住,蘋果的配件沒有便宜的!至於那600多的,呵呵,是啥件就不好說了,有機會你自己拆開看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版本、有1.2.3.4代蘋果噠。如果主機板有毛病、建議直接換機子,修了也不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換手機,呵呵,蘋果的超級貴,夏普的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蘋果手機主機板要1000元左右!

換個手機主機板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主機板差不多可以用來買一部新**了 算了吧

有些人坤水會說主機板出問題的 除非你泡水了

6樓:仰天長嘯心被傷

看你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雜牌的話就買個新的算了,主機板也不便宜啊。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蘋果手機換主機板多少錢?

8樓:一停恍惚

蘋果的主機板一般是一千多到二千多,要看版本不同和記憶體不同。

9樓:天湉敏春

完全不值錢,因為蘋果的硬體都是特殊的,沒有通用性,拆下來就沒有用瞭望採納

10樓:昝歌閆和玉

蘋果授權服務維修屏千元,電池580,home鍵800元至1000元。如果觸控式螢幕維修**損壞,iphone4和iphone3的是1598元和880元。因為蘋果的產品金鑰與主機板連線在一起,另一個關鍵則需要換主機板,所以**較貴。

改變返回鍵四代版本,需要1598元。在這種情況下,業主不妨改變手機呢。望採納,謝謝。

11樓:閆吉查代芹

要看版本、有1.2.3.4代蘋果噠。如果主機板有毛病、建議直接換機子,修了也不好用。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50

12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3月,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各種機型**不同:

iphone 11 pro max:rmb 4,659iphone 11 pro:rmb 4,269iphone 11:rmb 3,109

iphone xs max:rmb 4,659如果還在質保期的話,返廠換新機要1個月的時間。換主機板的話,需要看維修店的具體情況了,快則幾天,慢也可能1-2個月的時間。

13樓:玉富關語絲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採取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有認識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檢測看看能不能修,至於修理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連主機板有問題都不知道,給個**也是亂答的。

如果換主機板,iphone5主機板**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這個樓主可以和維修店商討**,合適就修。

如果手機未過保、非人為損壞,在售後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建議諮詢售後或當地維修部門。

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是否可以開機

iphone6s主機板如果有問題,一般是不可以開機成功的。如果你的iphone6s可以開機,或者說是開機之後很容易自動關機,那麼,有可能是主機板的某一個晶片出現了問題,可以到維修店去維修。

明確原因

如果不能開機,那就有可能是你的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原因一般有兩種: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片導致無法開機。

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片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只有明確了主機板壞的原因,才能採取正確的方式對待。

找熟人檢查

如果你的朋友有維修手機的技術人員,你可以找到他們檢查一下。因為一般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都是可以維修的,而一些普通的維修店技術不到位,可能就直接跟你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如果確實可以維修的話,當然是維修了,因為維修的**是比換主機板便宜的多的。

打**諮詢售後

如果你的iphone6s是新買的,還在保修期內主機板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打蘋果的售後**諮詢一下具體的維修細節問題。如果你的蘋果iphone6s已經過了保修期,你也可以撥打售後**諮詢一下售後維修的其他問題,比如就近的售後維修點等。

找售後點維修

iphone6s的維修一般是需要很專業的售後維修人員才可以維修,找售後維修也方心。到了售後點,也得先讓他們檢查究竟是什麼原因,看不是不是主機板真的壞了,能維修就維修,維修不了就換主機板。

買個新手機

如果你的iphone6s不是正規行貨的話,維修又太貴,也沒有售後保障,那就買個新手機吧。如果真的是主機板壞了的話,維修的**也不便宜,還不如換新的來的實在。

15樓:你愛或不愛煙

蘋果手機主機板是一整塊板,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一般商家會建議你換下整塊主機板,維修費用比較高,接近買臺二手機的價,時間根據師傅的技術而定

但主機板其實也能修,檢測出哪個晶片出故障,修復好了也很用,費用就低很多,幾百就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17樓:貓狗一家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要看版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還是換一個吧,多累,我是過來人,沒必要

手機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19樓:

這換主機板多少錢?那得看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普通品牌的話嗯,就不算太貴,要是蘋果手機的話就特別貴嗯,你最好去上修理部看一下,你的是什麼型號的手機?

換什麼型號的主機板,它會告訴你具體的價錢多少錢,不要聽信別人的,最好是親自去問,以防著你自己說花了冤枉錢

蘋果7plus手機主機板壞了需要多少錢

20樓:團長是

截止2023年5月:

蘋果7plus比較容易修復主機板故障概收費300左右,但是需要找到晶片級別回的技術,並不是一般答換屏和換殼的小店可以維修,因為主機板是很多晶片和電容組成,具體要看壞了晶片還是電容或者是主機板板層線路故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p換主機板多少錢

22樓:清風息息

2888元 售後可能還要收一點服務費 或者你自己找小店修便宜點 估計1500元左右可以搞定

iphone8plus換一個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23樓:nice星空憶語

一般手機的修理配件以及具體的維修**需要售後專業師傅檢測手機以後,根據實際情況才能確定,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蘋果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即可。

蘋果6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24樓:東來東往

您好!du您的蘋果手機6需要換主機板大約zhi在1千dao到1千3左右。我個人建議沒

回有必要更換主答板。花換主機板的錢不如買一部新手機。現在國產的華為和小米手機非常好。您再考慮一下吧。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能夠幫到您。採納一下。謝謝!

25樓:玉長娟奕玥

目前蘋果已經公copy布了iphone6/6plus換屏**

bai,詳du情如下。

4.7英寸zhiiphone

6換屏dao**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26樓:餜憡褰撳洖浜

為什麼要換......有那麼多錢再加點換手機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1500元到1800元左右

28樓:w敏b敏

大約都要1200至1800元

29樓:蒲賢羊傲薇

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30樓:字曜紅夢桃

你好換主機板基本上等於換了個電腦了所以沒必要更換了你的採納是我前

專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屬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31樓:麴語國雪瑤

如果是行貨並且未過保,非人為損壞的情況下是免費維修的。

過保或回者人為損壞需要付費,答ip6

主機板**2900元(64g/國行/港版/三網版主機板),維修可能還需要50-150元,修好大概需要相加的費用,也就3000-3100元,16g的主機板要便宜一些(便宜200左右)。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需要多少錢,手機換個主機板大概多少錢呢?

榮耀暢玩5c整個主機板的 大概684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手機的主機板,除了官方售後有的換,外面是沒有換的。有的話,也都是 舊主機板 也就是從手機上拆下來...

蘋果6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蘋果6手機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一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 cpu 硬碟 wifi模組 觸屏ic等等。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片燒了而已。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整個主機板...

換個電腦主機板要多少錢臺式電腦修主機板多少錢

現在沒有修主機板,因為維修價值低,維修用時長,維修後續保障不強。所以商家以賣新為主或二手板 現在都是隻換不修吧,再買個主機板也就幾百塊。臺式電腦主機板壞了,要維修,維修錢大概多少?臺式電腦主機板一般是電容損壞,其它很少損壞,一般維修包括材料就是80元左右,應該值得修,這只是建議,自己考慮 如果是南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