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cpu壞了維修要多少錢,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2021-06-25 03:51:33 字數 5724 閱讀 1938

1樓:執著小土豆

如果去送去維修帶你看過,

都是電路短路引起的,

不知道是不是主機板上的元器件燒壞了,

如果不要,我這邊1000收

滿意請採納,歡迎追問。

2樓:怒刷全唐詩

壞了就不是修了,一般都是要換cpu的,好的要幾千塊錢呢

3樓:夏崢嶸

貌似蘋果的東西不維修的只會換再給你一臺

4樓:微風飄過的葉

蘋果6 plus cpu壞了維修需要1000元

一. 基本概念

**處理器(cpu,英語: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

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二. 基本介紹

程式是由指令構成的序列,執行程式就是按指令序列逐條執行指令。一旦把程式裝入主儲存器(簡稱主存)中,就可以由cpu自動地完成從主存取指令和執行指令的任務。

三. 主要功能

1.順序控制

這是指控制程式中指令的執行順序。程式中的各指令之間是有嚴格順序的,必須嚴格按程式規定的順序執行,才能保證計算機工作的正確性。

2.操作控制

一條指令的功能往往是由計算機中的部件執行一系列的操作來實現的。cpu要根據指令的功能,產生相應的操作控制訊號,發給相應的部件,從而控制這些部件按指令的要求進行動作。

3.時間控制

時間控制就是對各種操作實施時間上的定時。在一條指令的執行過程中,在什麼時間做什麼操作均應受到嚴格的控制。只有這樣,計算機才能有條不紊地自動工作。

4.資料加工

即對資料進行算術運算和邏輯運算,或進行其他的資訊處理。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50

5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3月,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各種機型**不同:

iphone 11 pro max:rmb 4,659iphone 11 pro:rmb 4,269iphone 11:rmb 3,109

iphone xs max:rmb 4,659如果還在質保期的話,返廠換新機要1個月的時間。換主機板的話,需要看維修店的具體情況了,快則幾天,慢也可能1-2個月的時間。

6樓:玉富關語絲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採取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有認識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檢測看看能不能修,至於修理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連主機板有問題都不知道,給個**也是亂答的。

如果換主機板,iphone5主機板**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這個樓主可以和維修店商討**,合適就修。

如果手機未過保、非人為損壞,在售後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建議諮詢售後或當地維修部門。

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是否可以開機

iphone6s主機板如果有問題,一般是不可以開機成功的。如果你的iphone6s可以開機,或者說是開機之後很容易自動關機,那麼,有可能是主機板的某一個晶片出現了問題,可以到維修店去維修。

明確原因

如果不能開機,那就有可能是你的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原因一般有兩種: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片導致無法開機。

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片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只有明確了主機板壞的原因,才能採取正確的方式對待。

找熟人檢查

如果你的朋友有維修手機的技術人員,你可以找到他們檢查一下。因為一般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都是可以維修的,而一些普通的維修店技術不到位,可能就直接跟你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如果確實可以維修的話,當然是維修了,因為維修的**是比換主機板便宜的多的。

打**諮詢售後

如果你的iphone6s是新買的,還在保修期內主機板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打蘋果的售後**諮詢一下具體的維修細節問題。如果你的蘋果iphone6s已經過了保修期,你也可以撥打售後**諮詢一下售後維修的其他問題,比如就近的售後維修點等。

找售後點維修

iphone6s的維修一般是需要很專業的售後維修人員才可以維修,找售後維修也方心。到了售後點,也得先讓他們檢查究竟是什麼原因,看不是不是主機板真的壞了,能維修就維修,維修不了就換主機板。

買個新手機

如果你的iphone6s不是正規行貨的話,維修又太貴,也沒有售後保障,那就買個新手機吧。如果真的是主機板壞了的話,維修的**也不便宜,還不如換新的來的實在。

8樓:你愛或不愛煙

蘋果手機主機板是一整塊板,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一般商家會建議你換下整塊主機板,維修費用比較高,接近買臺二手機的價,時間根據師傅的技術而定

但主機板其實也能修,檢測出哪個晶片出故障,修復好了也很用,費用就低很多,幾百就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10樓:貓狗一家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要看版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還是換一個吧,多累,我是過來人,沒必要

蘋果6主機板cpu燒壞了更換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12樓:研討會懷茄

換主機板?就算你iphone6,2023年9.10釋出當天購買,現在也沒有過保修。所有蘋果產品,行貨在直營店或授權店,憑手機序列號,免費維修,不是人為,可以免費換一臺新的。

2023年9換主機板。所有蘋果產品?就算你iphone6,憑手機序列號,現在也沒有過保修,不是人為,可以免費換一臺新的,行貨在直營店或授權店,免費維修.10釋出當天購買。

13樓:詹楓邢璐

處理器燒燬,主機板進水的情況下,一般主機板已經失去維修價值,採用直接換主機板操作維修,6s帶指紋識別的32g主機板維修**在1500元左右(171129**)。

蘋果手機6s的cpu壞了有維修的價值嗎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修理的必要了cpu就是手機的心臟,是整臺手機價值最大的元件

15樓:紅綃

沒有維修價值.大概20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價值了,換手機吧。買個國產手機就行

電腦硬碟壞了維修多少錢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00元左右。

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在300元起步;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換哪一個,與資料無關,**依據硬碟廠家的維修價,普通硬碟估計換件50-200元之間,企業或固態的一般不如直接換成新的。如果是質保期可以免費更換硬碟,但是原盤資料是廠家不保障的,就像蘋果系統刷機一樣的免責。

18樓:力焱悉夏蘭

你是資料壞了還是硬體壞了,資料是按mb計算的,而且是不包好的,到時你就知道什麼叫資料無價了,如果只是底下的線路板壞了還好說,找個同型號的換上去就可以了,這個要看具體型號要價,50-300不等,如果是裡面的盤體壞了,估計除了原廠沒人修的了,這個就不清楚了。

19樓:燕北風情

如果是硬碟的線路板發生故障了還可以修理一下。如果是硬碟密封內部存在故障,必須在真空環境下才能維修。

不知硬碟使作多長時間了,如果很久了,那就更換一塊新的吧。1t的**大約在300到500之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在300元起步;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換哪一個,與資料無關,**依據硬碟廠家的維修價,普通硬碟估計換件50-200元之間,企業或固態的一般不如直接換成新的。補充,如果是質保期可以免費更換硬碟,但是原盤資料是廠家不保障的,就像蘋果系統刷機一樣的免責。

如果不清楚可以繼續問的。

蘋果6p修cpu大概要多少錢

21樓:衛生一報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22樓:會思烤的豬

任何cpu都是無法維修的,也是不容易壞的。就算你放在水裡泡上一個星期也不會壞,如果有人說你手機cpu需要修理的話你可以叫他滾蛋了。因為cpu只能換不能修,但要換cpu的話就夠你換一塊新的電路板的錢了

23樓:與龍常在

不建議修這個,不如直接買一個,去修就去自己買的店修,不然被坑多少都不知道,一般來說至少1000

24樓:程勇

確定是cpu損壞了?如果你在保修期內可以去售後看看。cpu維修就貴了這個。

25樓:曲大佬

首先先確認是不是晶片的問題,手機突然黑屏一半是電池原因

蘋果8plus主機板cpu壞了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26樓:敖意受佩杉

如果在質保期內,非人為損壞,可以在蘋果售後免費維修。

一般蘋果手機如果處理器出問題,都是採取直接換整個主機板的方式,而不是單獨換處理器,維修**參考換主機板的**,樓主沒說具體是蘋果幾多大容量無法查詢。

27樓:何時明月老師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採取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樓主有認識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檢測看看能不能修,至於修理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連主機板有問題都不知道,給個**也是亂答的。

如果換主機板,iphone8p主機板**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這個樓主可以和維修店商討**,合適就修。

如果手機未過保、非人為損壞,在售後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更換。

蘋果電腦壞了到哪維修好,蘋果膝上型電腦壞了去售後還是去其他維修店好

鍵盤失靈不能使用的原因多是鍵盤本身受潮進液或者老化損壞了,更換鍵盤試試,其次是主機板控制鍵盤的晶片損壞了,還有一種情況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沒事了,維修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到您 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可以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 相比較...

蘋果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是不是很貴,你好,蘋果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要看你的機型了 抄,蘋果電腦的cpu都是焊襲在主機板上的,所以換起來就算是修過的二手板也要你電腦的1 4 新機型可能要一半的 有的機器記憶體cpu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那種會更貴,具體什麼 你還是去售後看一下吧!大約在2000元左右。抄電腦機箱主 襲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

蘋果6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蘋果6手機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一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 cpu 硬碟 wifi模組 觸屏ic等等。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片燒了而已。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整個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