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意味著什麼,一個人同學聚會玩一夜,說明什麼?

2022-10-01 13:50:23 字數 4226 閱讀 568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會,意味著回憶當年,感慨現在,展望未來

一個人同學聚會玩一夜,說明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說明什麼,要區分具體情況:

1、如果是一個單身的同學,與一個同性單身的同學,聚會玩一夜,說明同窗情深。

2、如果是一個單身的同學,與一個異性單身的同學,聚會玩一夜,說明是可以到了結婚程度的戀人。否則不可取。

3、如果是一個已婚的同學,與一個同性已婚的同學,聚會玩一夜,說明是處得好。

4、如果是一個已婚的同學,與一個異性已婚的同學,聚會玩一夜,說明有婚外戀趨勢。不可取。

3樓:猴哥情感

現在的同學聚會變味了,早找不回當初的感覺了。尤其是畢業多年以後叫我同學聚會 ,除了吃飯喝酒唱歌,沒什麼意思。更多的只是攀比,炫耀。

而且上了年紀還容易引起婚外情,一句話「人到中年 ,沒事開開同學會,搞散一對是一對」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都還年輕,有資本瘋狂

為什麼很多人不參加同學聚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不參加同學聚會了因為有婚外情、套近乎、炫耀、沒話找話、關係生疏格格不入。

一、婚外情

同學聚會已經成了婚外情的高發地,畢竟上學期間,可能存在暗戀的情形,當時即便有心也無膽,因此畢業就意味著遺憾的生成,等到通過同學聚會再聚首,極有可能會動了彌補遺憾的念頭。

無論被暗戀的女人還是被暗戀的男人都有可能會就範,往往對婚姻越不滿意,越會對婚外的異**興趣,何況是曾經知根知底過的同學,因此同學聚會成為是非之地,很多人不參加同學聚會,正是因為不屑於跟一匹或者多匹害群之馬為武。

二、套近乎

同學聚會已經成為走動關係的名利場,原本純真的同學情會被利益沾染,往往誰混得好,誰就會受到天花亂墜的吹捧。

將成為重點被利用的物件,同學聚會成為趨炎附勢以及捧高踩低的地方,對待混得不好的同學,將會不邀請,如若主動前來,照樣會坐冷板凳,無論是發表言論還是敬在座的同學一杯酒都會被漠視或者嘲弄,參加過同學聚會就會深感同學情不進則退。

三、炫耀

很多人自認為混得好了,將會在同學面前炫耀,男人就會炫耀自己的車、房、工作或者事業之類,女人就會炫耀自己的老公、孩子、手提包或者衣服之類,總之會爭相攀比,往往在座的同學越沒有什麼,越會變本加厲炫耀什麼,真正混得不好的同學,或者謙虛以及低調的同學就會被當成陪襯的綠葉。

四、沒話找話

同學之間早就沒有話說了,否則同學群就不可能成天到晚冷冷清清,想必很多人會感同身受,同學群雖然很少有同學退群。

但是說話的同學會少之又少,同學群一年到頭會鴉雀無聲,因此等到同學聚會當面聊天,將會無話可說,除了虛情的寒暄就是假意的客套,何況該來的同學極有可能一個都不會來,不該來的同學偏偏會前來參加,上學期間關係就不好,不是沒有話就是有成見,同學聚會純粹是自討沒趣。

五、關係生疏、格格不入

時間長不見面,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和軌跡,大家能聊得共同話題也越來越少,見面也是透露著一絲尷尬。

有的人結婚生子愛聊些家長裡短,有的人飛黃騰達聊些理財投資,貧富差距、階級躍遷以及生活方式的不同,使得大家像2條平行線,毫無交集。

自己參與其中,還需表演的落落大方,其實恨不得找個理由馬上結束這場荒誕的鬧劇。坐在角落玩著手機也不願第一個離開,成為同學間諷刺的默契。所有人心照不宣,所有人亦守口如瓶。

6樓:胖胖人大大人

我不是因為忙。而是沒啥感情了吧。

我沒有參加同學聚會的想法。也沒有組織大家聚會的想法。因為覺得沒用意義。

我不想去參加的原因是大家定的地點是母校,回去太遠了,我是一個週末都願意在家宅的人。不想出去玩的人,也不願意跑遠路的人。所以即使通知我,我也不會去的。

大學同學幾乎不聯絡了。當時的大學宿舍是按照地區分的。一個宿舍的都是一個地方的人。所以就跟小團體一樣,大家都是一宿舍一宿舍的一起玩,跟其他宿舍不一起玩。

剛畢業那會兒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的。我們宿舍一共四個人。一個因為經常跟我借錢,五年聯絡4次。

三次借錢,一次讓我幫忙弄東西。後來漸漸不聯絡了。還有一個是因為告訴了我不該告訴的祕密,每次聯絡會尷尬吧。

還有一個是因為關係不怎麼親。說到底應該是她們結婚我不管在哪兒都請假參加。我結婚的時候,她們都沒參加。

這個事情已經傷了感情了吧。

現在年紀大了。更不願意去找我認為不是真心的朋友。反正有時候沒辣麼多朋友也不是壞的事情。

7樓:李

感情淡了。

一般有這幾種。先說不去的人。第一種,這種人同學情分很淡泊,就是那種反正都那麼多年不見了,有什麼好見得,自己過好就行了。

這種人路上見了直接裝作不認識。第二種,混的不太好,去幹啥啊,去了光聽你們白白了,雖然也有同學情誼,但是沒意思,還不如不去。

第三種,確實有事的同學。這種不好說,你在外地回不來可以理解,聚會一般都是提前定好的,你臨時有事,誰知道是不是藉口不好說。還有一種,這種人一般第一次聚會都去,畢竟很多年不見了,好奇心是有的,現在同學們長什麼樣了?

聊聊以前上學的趣事啊什麼的,但是一次聚會過後也就那樣了,新鮮感過了,下一次就不想去了。

8樓:初見你顏

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蠻尷尬的

同學聚會,每個人都抱什麼樣的心態去的?

9樓:侯子

對於重情的人來說想看看以前的老同學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改變聯絡一下彼此的感情;有的則是自己過的還不錯,去向以前的朋友去炫耀一下現在自己的優越生活;也有一些人是藉機會拉關係擴充套件人脈的。

其實在我們畢業的時候都會相約一起回來看看母校,一起聚聚。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不再是原來的自己,生活和工作改變了我們,不再單純的我們。我是不太喜歡去同學聚會的,我不喜歡那樣的氛圍,如果你還有處得不錯的朋友的話,那你還能呆的時間長一些,不然你很快就會受不了那說不清楚的氛圍。

在我僅有的一次同學聚會上,我看到好多同學都變了,原來不愛說話的人變得能說會道的,把周圍的幾個同學誇的是笑聲不斷,就算你長相普通他也能把你誇成一朵花,他總是一副笑臉相迎,說著恭維的話,向你詢問你的工作、**、家庭關係之類的,總之我不太喜歡別人探查外面的隱私。

還有幾個女同學在那裡炫耀自己的工作、新手機、新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之類的東西。好像在說自己是一名多成功的人士,自己嫁了好的婆家,自己的生活是多麼的優渥。難道女的在一起就離不開這些攀比的東西嗎。

當然也少不了真正去聯絡同學感情的人,只是想對以前的美好回憶有一個句號,可以看看以前的老朋友都過得怎麼樣了。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才去的,我也不例外,可是不管這些,只要去了就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相聚,或許以後就不會再有了呢。

10樓:萌新小主

說到同學聚會,我想每個人都是抱著不一樣的心態去參加的,畢竟那麼多年過去了,都不再是校園裡那個單純的自己,而且每個人都會發生不同的變化,所以才會導致人的心態有所不同。

有的人結婚了,婚後生活過得並不是太幸福,他們會想到校園時自己的愛情是多麼的單純,不像現在一樣特別累,他們參加同學聚會的時候,就是想看一看以前校園時自己的戀人多年不見過得怎麼樣,雖然不能再在一起,只要能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自己也就安心了。

最讓人無語的是有些人整天的遊手好閒,不務正業,想趁著同學聚會,看看同學們多年來誰混的特別好,然後他就開始接近一些混的特別好的同學,就想在別人身上得些好處,其實這種人是最讓人瞧不起的,即使你有機會接近了一些有本事的同學,可是你們差距太大,根本就不是一路人,這樣只能讓別人把你當成一個笑話,拿你當猴耍。其實最好不要讓這樣的人靠近,其實他們根本就是動機不純。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再也找不到校園時的同學友情了,現在的同學聚會只是你嘲笑我,我諷刺你,根本不再是以前那個純真的時候了。

11樓:晞諾

像小學同學聚會,或者是中學同學聚會就不說了,從目前的大學同學聚會來看,大家能夠賞個臉去參加一下,有些人可能是抱著大家都去自己如果不去會顯得不合群,然後就去了,還有的可能就是處於班委身份的原因,不得不去的心態。

我認為大學同學聚會雖然就是在那四年中進行的,大家可能聚一次少一次了,但是我認為有些時候還是要隨自己的心去,要不然你也只是為那些人白白的浪費了自己的錢,並不是那麼的快樂。如果你是礙於不合群或者是班委的身份,那麼我其實覺得你不想去又何必勉強自己呢,很多事情要自己心甘情願,才會更快樂,要不然就是一種折磨。

以上就是我認為去參加同學聚會的兩種心態。

夢見一個人超過5次以上意味著什麼?

白天想他唄。我們發現快樂的人都是那麼優雅。事實上,優雅的舉止人人都可以獲得。當我們對於自己的一言一行十分在意的時候,一個人的優雅就很自然地產生了。優雅使一個人從容大度,帶給人的快樂無處不在。心靈的寬闊是快樂的心情所必須的。為人應該慷慨大度,應該有讓朋友分享成果的心胸。只有這樣,你才會具有高尚的人格力...

放下人就意味著忘掉她嗎,放下一個人就意味著忘掉她嗎?

為何要忘記他,可以看出你併為失去心中對他的愛,只是失去了他的人而已而他卻失去了心中對你的愛,但更是失去了你的人 兩者相比你認為誰更該去悲傷。為何要忘記他,難道你要放棄你心中對他的愛,那你不是更該去悲傷,因為你失去的不但是他的人,連心中的愛也失去了嗎?在心中默默的祝福著他不也是紀念自己愛情的一種方式嗎...

拉黑人意味著什麼意思,拉黑一個人意味著什麼意思

意味著失望成絕望,愛到不愛了,強迫著自己去刪除那個人的存在 1.心痛 還愛著他 不想再傷害自己2.絕望 你已經沒有信心了3.想開始新的生活 分手,絕交,不希望被打擾 對你不滿,很生氣不想在打交道 當然也包括不小心拉黑的 意味著友盡,友情走到了盡頭 一個人把你拉黑意味著什麼 如果你們是朋友的話我想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