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有門窗加工廠,每天都有很大的噪音,怎麼辦

2022-10-01 08:35:18 字數 5090 閱讀 4285

1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好,如果我隔壁的門窗加工廠噪音實在過大。可以向當地的環境保護局進行投訴。讓他們進行改造。

2樓:品法留白

可以以噪音汙染的理由向環保部門投訴,要求其停止加工作業,或者想辦法處理,消除噪音汙染。

3樓:秋天的鋼蛋子

如果是白天噪音大,你只有忍著啦,因為人家畢竟是加工廠,得幹活兒。如果是晚上,你可以和他協商一下,幹活到幾點之後,就不幹啦,否則會打擾你們。

4樓:龍之喵喵豬

你可以向廠裡面的領導協商聲音小一點,實在不行的話去有關部門申請協商調解一下。

5樓:健康快樂

你家隔壁有一個門窗加工廠,每天都有很大的噪音,那工廠噪音對居民的影響,他是有標準的,這個你可以找環保部門監測一下,如果對居民有影響,他要想辦法減少這種灶

6樓:好想你好

這種情況你可以直接打**給當地的環保局的。因為他屬於擾民。到時候由環保部門進行處理,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了。

7樓:

你們家有個門窗加工廠,每天都有很大的噪音。那附近鄰居肯定也嫌吵。可以找有關部門或者跟廠裡面去協調。

8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有一個名創加工廠,每天都有很大的噪音。像這樣的話,擾民的話可以請相關部門出面協調一下吧!

9樓:韓傲凡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向當地的居委會反應,很快會做出相應的處理。

10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你可以去環保部門投訴,只要噪音超標,就可以叫他們改正。

11樓:我要變美變年輕

這種情況你最好聯合鄰居去找他們,要麼降低噪音,要麼給損失費

12樓:庚懷山

我是上夜班的,每天白天在家睡覺,這個怎麼辦嘛?

13樓:來了

這樣的話,除非你搬家或者是他搬家。

14樓:理谷

這個估計有點難度,因為他們是正經申請的工廠,只有一種方法,你可以要求他們能不能把那個隔音措施做好一點。

15樓:養安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先跟鄰居好好協商一下,不行的話直接到環保那裡去投訴。

16樓:凡美眉

說真的是就說吵到你的噪音很大的話,每天很晚的話,那你這個可以去就說去投訴她的,去居委會投訴

17樓:似平彤

如果是白天時間發出的聲音是沒有辦法的,因為白天是工作時間,如果是晚上就可以去投訴。

18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這種現象你可以跟當地的。社群進行溝通,讓社群來解決這個問題。要求門窗加工廠定點定時加工。

我家附近的工廠噪音擾民,怎麼辦啊?

19樓:

由公安機關出面解決。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第四十四條及第六十條,明確規定了商業活動噪聲擾民的執法權在公安機關。相對的,環保部門在公安機關的要求下,可提供技術支援。

對於接待噪聲投訴的部門分工十分細緻,環保部門負責工業、建築噪音汙染;公安機關負責商業活動、鄰里、機動車輛、公共場所的噪音汙染;鐵路部門對鐵路機車的聲響裝置負責;交通部門對運輸過程中噪音汙染進行監督。

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節選)

第四十四條

禁止在商業經營活動中使用高聲廣播喇叭或者採用其他發出高噪聲的方法招攬顧客。

在商業經營活動中使用空調器、冷卻塔等可能產生環境噪聲的裝置、設施的,其經營管理者應當採取措施,使其邊界噪聲不超過國家規定的環境噪聲排放標準。

第六十條

違反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造成環境噪聲汙染的,由公安機關責令改正,可以並處罰款。

20樓:南昌佳綠環保

工廠噪音擾民建議向環保部門舉報

工廠噪音解決的方法有很多,隔音、吸音、消音、減振四個方面。工廠內的噪聲裝置有很多,具體的治理措施要根據裝置來選擇。

針對裝置本身:使用隔聲罩將裝置包住隔音,使用消聲器、減振臺等降噪裝置降低裝置本身的噪聲。

針對機房:對於裝置機房可以進行隔音裝修使用隔音板。吸音材料、吸音棉、減振墊等等,提高機房本身的隔音能力。隔音窗、隔音門也可以使用在機房上面。

針對傳播途徑:使用聲屏障在兩者之間樹立進行隔音。

21樓:

可以向環保局舉報,也可以尋求當地派出所出面調解。

如果仍然不能解決的,可以聯合當地業主一起起訴。

22樓:廣州周玉忠律師

與其交涉,向環保局反映,若其不處理,向監察局或法院起訴它;

也可以直接起訴工廠

23樓:90釹釹

城市環境噪音最高限值對住宅區的噪音,白天不得超過55分貝,夜間應低於45分貝。若超過了這個標準值就會對人體發生危害。如果施工工地的噪音超過了這個標準值,就可以向噪音監管部門投訴的!

隔壁噪音太大怎麼辦?

24樓:安靜家隔音

鄰里噪音有意無意的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對付噪音,只有四個辦法,其實大多隻有三個辦法:1.最理想的,遇上好鄰居,溝通有效,這個很理想,但是很多人遇到的都是素質不高的鄰居。

2.硬懟,除非有絕對把握能壓制對方,讓對方一次就驚醒了,保證今後再也不犯。否者會是一場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持久戰,耗不起!

而且非正能量的方法不太建議去做。 3.搬家,真的很無奈的辦法,換成頂樓、邊戶、聯排別墅、疊墅可能會好很多,但是只要有鄰居,和鄰居家有共牆,分戶牆之類,噪音就會通過牆體傳遞,這就是搬家的風險,不能保證沒有噪音影響,真的很要運氣。

4.全房隔音,憑實力對抗噪音,並且不傷鄰里關係,這個是最佳辦法,也是最完美的。需要找專業的聲學公司,或者專業施工團隊來做,因為隔音安裝要求特別高,稍微多一條縫隙都會導致隔音效果大打折扣,安裝效果只有100份和不及格兩種,需要專業的人才能做。

而且會佔用一定的空間,吊頂厚度18cm,牆面厚度8cm,毛坯房的話地面不會額外增加厚度,需要能夠接受空間減少!絕大多數家裝公司不懂,也不願意做隔音因為嫌麻煩。聲裝公司大多隻接大型公裝,因為家裝實在是太小了不願意做。

所以全國各地很多城市都缺乏做家庭室內隔音的施工團隊。在長沙 長沙安靜家設計 專門定位隔音家裝,在設計、選材 及施工方面,從安靜出發思考家居環境,來實現家庭室內隔音降噪,打造安靜舒適的家居環境,倡導「安靜生活」的家居理念。

25樓:文熙華

可以先委婉地跟鄰居提一下,如不改正,則可以誠懇地和鄰房商談,如果對方拒不改正,則報警處理。

26樓:一一答惑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因噪音與鄰居產生矛盾時,首先應當本著友好的態度與鄰居進行溝通交流,與鄰居協商,制定出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

2、若嚴重影響休息生活,可以向物業或業主委員會反映,由其進行出面調解,共同面對噪音問題。

3、可以報警,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可以並處罰款。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3條

隔壁的鄰居有噪音,而且很響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種人,你跟他講道理是行不通的,最好的辦法是:以其人之道;你們家有沒有人喜歡**的,如果有也像他那樣,吧音響開打聲點,這樣他就知道自己的不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事先協調一下,可能的話和平解決,讓他們把房間隔音搞一下,實在不行那就看你了,大不了上法庭

我住在農村的,隔壁開廠有噪音怎麼辦?

29樓:太宗招手

你家隔壁開廠,噪音太大影響了你的日常生活,建議你去街道或者是村委會投訴,千萬不要有過激舉動,請採納。

30樓:

你好朋友,像工廠有噪音這個問題你可以向當地的環保部門反映,因為噪音汙染也屬於汙染源的一種。或者你也可以向工廠協商解決,看看是不是可以把家裡面安上那種隔音的玻璃之類的。

31樓:京痴瑤

這種情況特別多的,你們廠裡不開放也不可能。你裝隔音麥更不可能,所以這種情況的話,正常的處理起來特別的麻煩,但是我覺得如果實在噪音太大的話,你可以跟廠裡溝通一下的,或者找村裡。村裡的領導去溝通也是可以的。

32樓:緣來是我

先找到村委會主任解決問題,實在不行就找民政局討說法。

33樓:樹浩星安

隔壁開廠有噪音你應當找廠有關頷導,想辦法解決。如若商議不成要找當地**解決!

34樓:

直接找他們負責人,看看他們負責人什麼意思。給他要點賠償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打12345,告他擾民就可以,畢竟噪音的危害很大。

36樓:來自陸羽亭低調的徐晃

這和情況在農村特別多,一般都是鄰里關係,先找負責人溝通,實在不行再打12345

37樓:

可以先找這家廠的領導進行溝通處理,實在不行可以採取法律途徑來維護自己的權利。

38樓:段幹俠禎

唉,這問題牽扯很到方面,鄰里街坊的,不好鬧太僵,一般都是坐下來慢慢談好好說,如果達不成你想要的效果,那就只能報警或者找相關部門反應了,畢竟噪音目前也屬於汙染的範疇,相關部門經測試,可以確定工廠的噪音分貝數和屬於什麼等級的噪音,如果工廠不能降低噪音,可以要求一定的經濟賠償。希望能幫到您吧。

39樓:上進興業木盒廠

您好,首先和工廠好好溝通協商,畢竟開工廠也非常不容易,協商不成我給您兩個**諮詢下

40樓:田樂苼

投訴,向當地管理部門投訴,以免影響日常生活。

41樓:魯步德本

我認為先找廠領導協商,解決。如果不行,就到**部門去告,讓法律來保護你

42樓:曲哲瀚

那沒有辦法。畢竟人家是開廠的嗎?要不你就去問問吧。

剛才家裡出現一支大蝴蝶,有門窗他怎麼進來的啊,不會是家裡生出來的吧。這是什麼品種?我該怎麼做

鳳蝶,蠻好的品種,也許是想喝水了。開啟窗放,進出自由。這個回來是很簡單的,是你自己想的太複雜啊 總之這個品種挺少見的,往往看不到。求問這隻類似蝴蝶的生物是什麼?表示門窗關的嚴實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桌子上 有毒嗎?100 它叫飛蛾,喜歡撲火,無毒,夏天開著燈老多了,什麼樣子的都有 這就是普通的飛...

小戶型怎麼裝潢,面積小,客廳四周有門,窗戶,一進門就

您好!我來是做設計的!您這源個最頭疼的bai肯定是電視 牆沒du辦法做吧,我給你出個注zhi意,沙發可以正常 dao放在窗戶下面,然後對面兩個臥室的門做成 門,這樣這面牆可以做個很出彩的電視背景牆,感覺空間小,就多用量的顏色,客廳不要用木地板,電視上可以用少量黑玻 或稜鏡點綴!鞋櫃做在進門左手邊,下...

門窗行業用的鋁錠加工成鋁棒需要多少費用產生 鋁錠多錢鋁棒多

加工費大概在1000元,16000鋁錠 1000 17000鋁棒,不過還要看是什麼合金 把鋁錠加工成t5 6063型號,需要多少費用。現在做成本核算,是算鋁錠還是鋁棒?怎麼算?6063 是合金牌號,t5由高溫成型過程冷卻,然後進行人工時效的狀態。適用於由高溫成型過程冷卻後,不經過冷加工 可進行矯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