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倆朋友夜裡去偷氣油請問應該判什麼罪

2022-10-01 05:55:13 字數 1461 閱讀 7486

1樓:匿名使用者

盜竊罪。

如果數額達不到盜竊罪的標準,應定性為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的違法行為,給予治安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偷什麼油 汽油 香油 花生油 奶油 豬油 除了汽油判個偷竊罪 其餘的嘛 算送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嚴重也可無期,沒收所偷得油,並處罰款

4樓:匿名使用者

數額較大,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我有幾個朋友用偷的車去偷油早交貨時被派出所當場抓獲,請問這種情況如何判刑?

5樓:憑欄看劍

這和偷的東西的價值大小和盜竊次數多少有關 !

關於盜竊罪,我國刑法規定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盜竊金融機構,數額特別巨大的;

(二)盜竊珍貴文物,情節嚴重的。

同時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盜竊罪的數額又規定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的標準如下:

(一)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百元至二千元以上的,為“數額較大”。

(二)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千元至二萬元以上的,為“數額巨大”。

(三)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的,為“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可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分別確定本地區執行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的標準。

駕駛員偷油犯什麼罪啊

6樓:智慧達人

你好,這個問題是要看你朋友犯罪的情節的嚴重性來衡量的,就像偷錢的小偷,偷不一樣的的錢是會判不同的罪的。

7樓:

可能被判盜竊罪;以情節輕重,數額大小來看是否定罪。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盜竊金額多少確定。

還要看混凝土公司老闆態度。

我是陝西延安的,我朋友被人僱傭偷了五次**被抓,請問他會被判什麼罪?他五次偷**的價值折價一萬八... 20

9樓:鬆懷夢

盜竊罪。

盜竊數額巨大,量刑標準: 10000元以上不滿17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三年至四年;17000元以上不滿24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四年至五年。

請學過聲樂的朋友指點下我怎麼以氣帶聲

不知你研究聲樂到什麼程度!我也不知道你嗓音條件,死了都要愛,不是一件簡單的作品,建議還是用一些抒情的作品練習鞏固氣息,控制位置上浮,下沉,最重要的,穩定喉頭!先唱一些比如,你是我的眼,新不了情,暗香,天天想你,這樣的作品,如果想一下子解決問題基本上市不可能的!不需循序漸進,不斷積累,眼善於觀察自己的...

我有朋友,我們倆關係不錯,但她有男朋友了我喜歡和暗戀她快

你可以直接對她說 其實我一直喜歡你,以前自卑不敢說,怕被拒絕,現在你有男朋友了,我也該放下了,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這樣對她說完你應該能從她得回答得到答案,而且這樣說應該也不影響你們現在的關係,前提是你自己得放下了或者更好的結局你們在一起了。祝福你 學會忘記吧,時間會把最好的帶到你面前 我喜歡一個女孩...

我女朋友家裡有倆個妹妹和弟弟,是不是

挺好的,遇到麻煩事了,有人出主意有人可商量,關鍵時刻能幫幫你 女朋友家裡有一個妹妹和弟弟 她是姊妹弟三人,這是好事。結婚後你只要好好善待他們,將來你遇上困難需要幫忙,他們將會隨時隨地來幫助你!他們都有兩隻手,他們早晚會自力更生的!說不定他們好好學習都很有出息呢!到時候她父母有三姊妹弟孝敬。你們的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