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賊防盜防閨蜜,防火防盜防閨蜜,說說有一個閨蜜有多可怕

2022-10-01 05:00:15 字數 4258 閱讀 8421

1樓:知道啦

可以肯定的是,這話是有道理的,往往越親越近的人,不免更易產生矛盾。閨蜜之間出現的不好的事情也時有發生。

所以,閨蜜也應相處和協在先,要防患於未然。防著點兒是有好處的。

防火防盜防閨蜜,說說有一個閨蜜有多可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閨蜜多可怕那也得看看你交了個什麼樣的閨蜜,如果交到一個好的閨蜜那就沒有什麼可怕的,也就不用防著,好的閨蜜也讓人放心些對她,要是交到不好的閨蜜那就是比較麻煩的,這樣的閨蜜就得和她斷交才行。

3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現在的一些情感問題都會出現在閨蜜身上,當然那個無話不談的好友,其實最可怕的就是那份嫉妒心,暗自比較都會想爭奪別人的幸福罷了。

其實防不防閨蜜,這是個人的原因,真的不能代表天底下的閨密都是如此,真的還是有理由相信閨密的。

為什麼說防火防盜防閨蜜?

4樓:吾悅舞會

飛碟一分鐘: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教你如何正確防火防盜防閨蜜!

提醒身邊女的,防盜防閨蜜,有一句話叫做,防盜防閨蜜,連朋友也防,因為閨蜜,朋友,都是假的

5樓:莫兮空

那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不要動不動就怪閨蜜,自己找了個渣男,你眼光有問題

6樓:我是鄭蘭奎

這種男的被搶了就搶了唄 渣的可以

防火防盜防閨蜜,什麼意思?

7樓:花祭女辰

防火防盜就不用說了,意思很明確。

防閨蜜就是防止閨蜜搶你男友什麼的。望採納

8樓:老張侃生活

意思是說,你身邊最親近的人就是最危險,可能在你不知不覺中傷害到你。

9樓:宋家溝村民

閨密也應該像防火防盜那樣防著

為什麼女人都要防偷防盜防閨蜜?

10樓:marlboro袞

女人的攀比心或嫉妒心一旦實施起來是非常瘋狂的,為此,女人和閨蜜在一起可以講一些你和男友(丈夫)相關的事,但不要將和男友(丈夫)之間的事當做你和閨蜜談話的主題,特別是你的男友(丈夫)足夠優秀的時候,更要在閨蜜面前“閉嘴”。

你很多有關愛情的祕密都不會和父母說,更不會和男友(丈夫)進行直接溝通,而是將你在感情世界的喜怒哀樂通通倒給閨蜜。特別是當你男友(丈夫)對你足夠好時,你總會帶著一份“顯擺”,將自己的甜蜜情感第一時間分享給閨蜜。這時,閨蜜在給予祝福的同時也會對你的愛情產生嫉妒心理,往往會帶著好奇心去窺探你男友(丈夫)並刻意討好,保不準那天,你閨蜜就會趁你不注意佔領你的床。

11樓:巷尾拾意

因為閨蜜是在這個世界上跟你性格最像的人。她和你喜歡的男孩子很有可能是同一個,所以要防偷防盜防閨蜜。

12樓:江然_錦

防偷防盜就不用說了,防閨蜜是因為你跟你的閨蜜日夜相處,你們很難不去喜歡同一個男生。

13樓:卷彤苼

防偷防盜那是一定的,防閨蜜就要看你的這個閨蜜是真閨蜜還是假閨蜜了。假閨蜜趁早還是離得遠一點比較好。

14樓:結束

因為相處久了,你的事情她也瞭解很多,你們的愛好也容易變得相同,就很容易出現一些你不想發生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閨蜜是表面姐妹,可能一不留神她就把你男人搶走了,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讓男朋友和閨蜜有過多的接觸

16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你們之所以成為閨蜜,總是看東西的眼光很類似的,當然也包括喜歡男生的型別。

17樓:張甜甜不甜

因為那些不靠譜的閨蜜,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把你男朋友勾搭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閨蜜和自己都有一樣的地方,防著點總是好的。

19樓:濁九清

因為很多的·劇情都那樣,所以女人都得防閨蜜了。

20樓:n蒜蓉排骨

現在閨蜜搶男朋友的事情太多了,還是要多加防範的。

21樓:離溫景

因為大部分閨蜜看上你男人之後都會選擇和你撕逼。

22樓:職場導師趙麗

因為人心難測。

稱呼前閨蜜為h吧,從高中到翻臉之前,在一起玩了九年,對h比對家人父母都交心,覺得h是我最好的朋友閨蜜親人,無所保留的信任。戀愛的時候什麼都跟h分享,然後在我跟前任吵架鬧分手的時候,他們倆在一起了。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h一邊聽著我每天吃不下喝不下的痛苦,一邊安慰我,一邊跟他分享我的痛苦,前任說我愛哭,對我已經沒有心疼,而h一哭著說對不起我就說聽著心都疼。不可原諒,後面再也沒有閨蜜了。連交心的朋友都不再有了。

怕被人再前面一刀後面一刀的捅了。鬧翻的那天問h啥時候喜歡的,h說好早就喜歡了。知人知面不知心,不止一次做夢夢到都在歇斯底里,次次都在夢裡問h: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丟了我。

為什麼說“防火防盜防閨蜜”?

23樓:左白容

正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而且經常發生的案例是閨密搶了你男朋友,所以才會有,防火防盜防閨蜜的這一說。

24樓:萌銘

因為有些閨蜜會搶了好姐妹的男朋友,而且會在好姐妹的男朋友面前說她的壞話,沒經過別人同意的時候,爆料好姐妹的糗事,所以說“防火防盜防閨蜜”。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閨蜜會在背後說自己的閒話,然後有時候看自己和男朋友太甜蜜,就對自己說男朋友**不好,又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在背後挑撥離間。

26樓:暴躁網友馬兒

因為自己和閨蜜是最親近的,她知道你所有的事情,你的優缺點,你的淚點痛點,一旦出賣你就會傷的很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什麼事情大都數都是跟閨蜜說的,所以閨蜜是比較瞭解自己男朋友的人。如果閨蜜對自己的男朋友動了想要搶過去的心思的話,想要成功,很容易。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閨蜜是自己最親密的朋友,瞭解自己很多祕密,一旦有一天鬧矛盾了,很容易讓自己的隱私洩露,引發一系列不好的後果。

29樓:錦姑娘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閨蜜變情敵的狗血事件總讓人心痛不已且防不勝防。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相互成全,所以,閨蜜變情敵時並不是閨蜜一個人的錯,你深愛的男人一樣難逃干係。

30樓:小果凍

我覺得這應該就是“知人知己百戰百勝”的意思。閨蜜是我們最信任的人,同時也是最瞭解我們弱點的人,如果這種人要傷害我們,我們相當於是無法躲藏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閨蜜是在自己生活中相處時間最長,也知道是自己事情最多的人,在我與男友發生矛盾的時候,她可能會亂說話,導致我跟男友的關係出現了破裂。

32樓:陽光

因為情侶出現問題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閨蜜的存在,閨蜜會告訴自己,我的男朋友有哪些哪些我不知道的壞毛病,導致我和男朋友吵架。

防火防盜防閨蜜的下聯

33樓:生命就要繼續

我來個上進點的。

上聯:防火防盜防閨蜜

下聯:愛國愛家愛老公

34樓:匿名使用者

抓賊抓鬼抓小三,抓老王也行。

35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防東防西防小人

防大防小防小三

36樓:

上聯:防火防盜防閨蜜 下聯:鬥智鬥勇鬥小三

37樓:he**en小太陽

下聯: 防火防盜防兄弟。

防火消防工作是倉庫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庫內外的消防設施應有相應的管理人員管理,檢驗,庫內的消防設施前面不應有物料阻擋,還應具備相應的標示,從庫門口應一眼就看到消防標示,如果看不到,也有相應的地表線指引,這樣,如果,發生意外火災,熟悉和不熟悉倉庫的人都能及時的找到消防裝置。

防水在現在的倉庫工作中,防水應不是工作中的重點,但是,也應注意,尤其在雨季,倉庫的門窗在上下班時都應注意,老式倉庫,一般建設時間早,地勢偏低,在雨季到來時,應備好沙袋,以防萬一。

防盜倉庫防盜是倉庫主管不能輕視的重點工作,倉庫是公司的重要組成部分,承載著公司的全部家產,如果倉庫出現偷盜現象,給公司造成的後果是可想而知的。

如果閨蜜對自己閨蜜說我累了什麼含義

她可能遇上了一些頭疼的事,想讓你安慰她 可能是對你們之間的友誼感到累了 shuijiao guyfy7gfhigdhfyghuf 這也是分很多場合的 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呢?當一個女人對你說我累了,是什麼意思?也許是你有的時候抓得她太緊,讓她喘不過氣。或者是有的時候你隨便對她發脾氣讓她很難過。就這兩點原...

不跟閨蜜說老公的任何好話,也不跟閨蜜說老公的任何壞話,這樣對嗎

不跟閨蜜說關bai於自己家du 庭的任何話才是 zhi最明智的選擇 自己有dao自己的生活版 自己的的交際 如果非權要把閨蜜拉入自己的夫妻生活 不僅幫不了你任何的忙 還會使閨蜜對自己或老公有看法,甚至有想法,有做法,小心 謹慎。現在人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但是既然是你的閨蜜。對他有防範之心是好的,可是...

給閨蜜生日表白愛的段子,搞笑段子 閨蜜說她過生日,男朋友送了她好幾個億

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2.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3.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4.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5.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