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你說心累我該怎麼回她呢,閨蜜回覆說心累我怎麼安慰她呢?應該怎麼寫

2021-03-03 22:45:56 字數 3178 閱讀 17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我相信宿命,不相信。只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只在瞬間。

我們的,之所以,只是因為找不到對手。

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裡,其實沒有重逢。

2樓:零時天密

她?女朋友嗎?那麼也就是對你的愛比較厭倦了,概率為70%。解決方法,直接點!進入我的懷抱休息吧!求採納!!

3樓:餜槉linda餜槉

好朋友的話就說:有我在,我陪著你

閨蜜回覆說心累、我怎麼安慰她呢?應該怎麼寫…

4樓:楚建航

疲憊不堪,心累說明你充實。畢竟感受到活著的體驗。恭喜你這就是生活。沒有痛苦那樣快樂。苦盡甘來。

5樓:陳萍

心累就敞開心懷唄,就事論事的開導就好了!

6樓:十年佛教

姐妹倆抽個時間去外面看看出去走走放鬆放鬆心情玩幾天,不要太過於壓抑自己,祝你們天天好心情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她在感情方面不夠理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就去做喜歡的事情,放鬆一下

9樓:fx推土機

你跟她說 淡定 冷靜

10樓:小誠森

主要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沒法安慰

她說人累心累我應該怎麼回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人活著本身就很累,說明你在進步,在想成功靠近,如果人活著不累沒有思想沒有目標,沒有願望,那是什麼人,哈哈,應該用激勵的語言和關懷的那種感覺給他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一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一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朋友說他心累我怎麼回覆 求搞笑句子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說把你的心放到床上叫他好好歇歇,這樣就不會影響到你的情緒了

14樓:夏未來

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料袋吧!

別人手牽手,俄牽俄的狗,走一走,內溜一容溜,看誰不爽咬兩口那個蘿蔔我花了100塊買下了,終於有蘿蔔吃了。嘿嘿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會在上山放一塊磚頭,於是,就有了萬里長城。

有一個人倒下,會有千千萬萬個我站起來。

15樓:感動的小鳥

陪你朋友出去轉一圈應該就回來吧,問問你朋友又什麼心事

16樓:ゴbu是灰太狼

這是擼多了,是病,得治

17樓:蝶殤

脈動,讓你隨時脈動回來

18樓:有話港

誰的人生都灰淚

不要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讓自己踏踏實實,簡簡單單

女朋友說心累,我怎麼回覆她

19樓:邰蝶屠酉

和自己的女朋友還是需要繼續磨合才能夠更好地生活,希望樓主能夠認真對待,到小鹿亂撞官網上面吧,之前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只顧著生氣,沒有想如何解決,結果他們還真的幫我挽回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感情。

20樓:芮芮愛寶寶

可能是指對你沒感覺了

那這很大可能會分手,你要做好準備

如果真的是這樣,也不必要回太緊張

現在你答

能做的是讓她冷靜下,好好考慮下要不要和你有將來並且你也盡所能對她好,讓她看到真實的你

也有可能是在其他的事情方面處理的不好,導致心情不好,所以跟你訴訴苦什麼的,這個時候你就得好好安慰她了。

21樓:伊思情感唐老師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遇到很多事情,尤其是時間長了,也許之前沒有的問題都出來專了,戀人之間本來屬就是相互磨合,在磨合的過程當然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心理學上講對自己來說有安全感的人,才會大聲地、直接地表達自己的情緒,比如對家人,我們往往會比較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情緒,在潛意識裡,認為家人是不會離開自己的,才會大聲地、憤怒地表達自己的不滿。面對另一半,自己心裡有不滿,或是對方什麼地方惹自己生氣了,可能就會直接把不滿表達出來或是和對方吵鬧,也許和也是解決感情問題的一種方式。

如果把所有的問題說清楚了,矛盾化解了,自然而然就能挽回感情。加油~

22樓:沒有新的沙漠

相信我放寬心心就不累。千萬不要自己想的太多,我的全部都是屬於你的絕不保留半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她,多溝通吧。把心裡話說出來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她、聽聽她發牢騷。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按摸之類的,再說些甜言蜜語就好了

26樓:

為何心累?你不夠體貼?

27樓:拼搏丶庸生

如果我中五百萬送給你你就不會心累了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我心累了。」是什麼意思?又該怎麼回答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感覺到壓力了,給他點空間吧,讓他一個人靜靜,你也別過分的關心,沉默有時候是可以緩解這種情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 - 悲劇了,說明他還愛你,只是不想陪你瘋了。或者,他想放棄了。他現在需要你的安慰你可以說:沒關係,我會一直陪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忍你太久了 沒心力跟你跟你戀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哦 我也累了 再見

男朋友說他感覺心累了,對感情冷淡,我該怎麼辦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男朋友說他感覺心累了,對感情冷淡。因為感情是兩個的人,要是隻有一個人付出,得不到回報,難免會說出洩氣的話。但要是自己不管哪樣努力,他都還是這樣,那也就...

當女孩對你說你給了我很大的壓力我該怎麼回答

我想問下這個女孩子喜歡你麼。真的喜歡你麼?如果他真心愛你。就不會發這樣的資訊給你了。愛一個人是能包容一切的。他說你給他壓力很大。那你放手吧 何必呢。讓人家覺得你是個累贅似的 當然 如果他只是發下情緒。當然你要用哄的嘛 呵呵希望你能開心 可能是你問得太頻繁了吧,要不先不要著急,暫時忍住不聯絡,一天就好...

我女朋友跟我說她想自殺我該怎麼勸她呢

負面刺激過多,那就得鼓勵她了。跟她說逃避不是辦法。死是很可怕的,誰都不知道死以後是什麼樣子,因為沒人能死過去再活過來告訴我們。所以可怕。嚇嚇他,然後說死以後,屍體會慢慢便爛,然後眼珠子掉出來,或者在1000度的火化爐裡烤,你想想什麼滋味。問題出在她父母那裡,但是你要開導她,然她知道對付攻擊的辦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