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凋落了),廣玉蘭卻(披著一身綠葉

2022-10-01 02:45:16 字數 1696 閱讀 1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枯黃了,唯有松樹,仍舊一身翠綠,生機勃勃地裝點著街道、山坡。

2樓:美美美珠珠珠

秋冬時節,許多葉子都凋零了,廣玉蘭卻穿著一身綠裝,與松柏為伍,為寂寞的冬天帶來一絲熱鬧,生機

3樓:

四處碰壁四處借錢

店周圍跑來跑去找到

不明白問你,祝你學習和進步到一個新的水平! (* ^ __ ^ *)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都凋落了,廣玉蘭卻披著一身綠葉,與松柏為伍,裝點著自然。是什麼修辭方法

4樓:princess彼岸花

運用擬人的修辭方法,「披著」賦予廣玉蘭人的動作更寫出了廣玉蘭的枝葉繁茂,表達對它的讚美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擬人的修辭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從披這個字和裝點可以看出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凋落了),廣玉蘭卻(披著一身綠葉),與松柏為伍,(裝點著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枯敗了 ), 唯有(綠色樟樹在寒風中恆靜無言,卻散發著陣陣清香,給蒼白的季節一點暖意 )。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凋落了,廣玉蘭卻披著一身綠葉,與松柏為伍,裝點著自然。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掉落了,廣玉蘭卻披著一身綠葉,與松柏為伍,裝點著自然"仿寫一下

8樓:糾結習慣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被秋色染黃飄落,唯有堅毅的松柏,伸展著翠綠的松針,迎接那凜凜寒風。

9樓:夢再美也會醒

★高高的椰子樹像一把太陽傘,總是向海傾斜著,微微地彎著腰。

★遠處的小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著一支動聽的歌。

★樹林醒來了,在晨風中梳理了頭髮,又忙著往臉上擦抹著玫瑰紅的朝霞

仿寫句子。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凋落了,廣玉蘭卻披著一身綠葉,與松柏為伍,裝點著自然。

10樓:王思睿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枯黃了,唯有松樹,仍舊一身翠綠,生機勃勃地裝點著街道、山坡。

11樓:zi色曼陀羅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凋零了,唯有松樹,依舊披著一身綠衣,給大地添上了幾分生氣。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凋落了,廣玉蘭卻披著一身綠葉,於松柏為伍,裝點著自然 是什麼修辭手法?再仿寫一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擬人修辭手法。再仿寫一句:「隆冬時節,許多花兒還沒有發葉子,梅花卻身披紅裝,以廣玉蘭為友,,裝點著大地。

是擬人修辭手法。再仿寫一句:有的謙虛不語,把金黃色的頭埋得很低很低。

什麼什麼時節,許多樹的葉子掉落,廣玉蘭卻什麼什麼,與什麼什麼著大自然

13樓:甘映寒

秋冬時節,許多樹的葉子都調落了,廣玉蘭卻披著一身綠葉,與松柏為伍,裝點著自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時節,卻穿著綠葉,含苞欲放,與反逆著大自然。

在我國北方,到了冬季許多樹的葉子都掉光了,光合作用能力大大下降。為什麼北方的人們沒有感覺缺氧呢

雖然在冬季 bai,我國北方的樹葉 du掉光了,光合作zhi用dao能力大大下降。但專是南方的植被仍屬然可以通過光合作用製造氧氣。生物圈是一個整體,大氣在不停地運動,氧氣可以從含量多的地方向含量少的地方擴散。因此,儘管到了冬天,北方的人們也沒有缺氧的感覺。3 在我國北bai 方,到了冬季許多樹 du...

果樹移植葉子全落了,樹還能活嗎,移植的樹葉子沒掉全枯了還能活麼

移栽的果樹根系受到傷害,吸收營養和水份的能力降低。樹體為保持 與消耗的平衡,就會產生落葉現象。建議你適當剪去部分枝子,加強水肥管理。移植的樹葉子沒掉全枯了還能活麼 沒事,夏天太熱的時候,有客戶為了提高成活率,還要求我們發貨的時候把樹葉都擄下來,種回去直接讓他再發新葉就行,但是移植後一定要保持根部水分...

發財樹凍了怎麼辦,我的發財樹被凍了,現在葉子發黃打蔫怎麼辦?

發財樹copy又名馬拉巴栗 瓜慄 中美木棉 鵝掌錢。為木棉科常綠小喬木。原產拉丁美洲的哥斯大黎加 澳洲及太平洋中的一些小島嶼,我國南部熱帶地區亦有分佈。發財樹為多年生常綠灌木,性喜溫暖 溼潤,向陽或稍有疏蔭的環境。受到凍害的發財樹需要從低溫至高溫逐漸過渡恢復,但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即使是恢復,可能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