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上什麼軟體值得

2022-09-30 09:00:22 字數 1952 閱讀 2201

1樓:富二代追夢閣

1.blueplanet它可以將你的桌面變成這個樣子,實時顯示全球日照狀況。看起來很炫酷吧。

2.hyperdockwindows7用習慣了?覺得windows7的多工管理比mac好用?

沒關係。它可以讓你的mac的多工管理變成windows7的風格。當然與missioncontrol互不干擾。

我覺得它比missioncontrol要好用,尤其是視窗特別多的時候:3.monity有人推薦過支援狀態列的系統監視,這款不支援狀態列,支援的是通知中心。

效果如下。蠻好用的啦。可以讓螢幕常亮不自動鎖屏,有時間檔可以選擇。

我就是懶不想每次都開啟系統設定……5.skim1、開啟pdf比preview要快,尤其是超大pdf比較明顯;2、批註功能比preview更豐富一些,而且批註的時候生成的是影像檔案,不影響原檔案。6.

dynamiclyrics隨itunes自我啟動,自動搜尋當前歌曲歌詞並顯示。可以選擇桌面浮動顯示或者狀態列顯示。後種顯示方法需要狀態列有較大空餘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建議升級win10 windows10 當前只發布了技術預覽版,對於一些大眾使用者並不是很適用,如果想要升級win10的話可以再其正式版釋出之後一段時間後在選擇進行升級。原因有幾點: 1、win8是微軟正式釋出的系統,有相對穩定的軟體源,及應用程式支援。

win10是技術預覽版,不具備次條件。 2、win10還在不斷的完善階段,安裝後,功能更新需要不斷的打補丁,且應用程式對於win10支援的並不是很多。 3、如果你是遊戲使用者,還是等等吧,相容性肯定會是一個嚴重的問題,而且會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而且不是很好解決。

對於追求系統的更新並沒有什麼錯,但應該合適的選擇,從使用角度上看,win10,並不適合現在安裝。

win10什麼軟體商店好用

3樓:很多很多

win10有個自帶的應用商店就好用。

以安裝qq為例:

1、首先左鍵點選電腦啟動項。

2、在工具選單y目錄下,可以看到:應用商店;

3、點選:應用商店,進入(應用商店)內部。看到(應用商店)主頁。

4、搜尋:qq,並且點選進入。

5、對話方塊出現qq應用,點選啟動,等待安裝好,並且啟動它。

6、這個時候,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啟動按鈕,進入選單,可以看到qq運用,

4樓:翁旗於明珠

win10現在相容性很好了,所以安裝軟體基本都相容了,你如果是想安裝什麼軟體,這個是自己需要來安裝的,不過一般首先要安裝360或是電腦管家之類的輔助軟體,這樣可以清理垃圾,開機加速等功能,其他如qq等都可以安裝的,不過安裝軟體時一定不要將軟體安裝到系統盤c盤裡

哪個windows10優化軟體最好?,求推薦

5樓:仲孫秀梅春凰

微軟「n多工程師,耗費千萬資金,歷時多年」打造了win10系統,你認為有什麼東東能夠「優化」?而且微軟還在不斷的完善win10系統(週二更新)!!!

6樓:中關村**

windows10必做的優化

windows10系統有哪些好用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電腦裝機必備軟體方法/步驟:

6,閱讀器是日常閱讀檔案閱讀一些pdf文件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如adobe reader、福昕閱讀器以及如圖所示的閱讀器;

7,辦公軟體是每一個上班族都必不可少的上班小助手,如office2010、wps、詞典等工具;

8,壓縮工具是我們把檔案壓縮成一個小包或者解壓出檔案的必備,推薦:好壓、winrar;

10,影象處理工具是處理一些日常的工作:ps、美圖秀秀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就是用軟體,windowd10下的軟體多了去,關鍵看你要做什麼,應該都有。

windows 10應用商店軟體預設安裝位置怎麼修改

步驟1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方法是 開啟開始選單,左鍵單擊執行,出現執行對話方塊後,輸入regedit 步驟2 找到登錄檔項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步驟3 在右側你可以找到數值名稱為programfile...

windows10怎樣更新,windows10 怎樣更新flash player

4.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windows 10系統中的flash player管理器,只能更新使用者安裝到系統中的npapi和ppapi外掛,如果這兩外掛一個都沒安裝,那倒也沒什麼可更新的,因而呈灰色。至於flash player activex外掛,原本已整合 整合 內建 內嵌於系統之中了,其更新方...

Windows10安裝失敗,Windows10安裝失敗

1首先確定,安裝失敗以後是否還能夠正常開機進去系統。2第一種情況,win10安裝失敗之後能夠正常進入原有系統。這種情況就比較好辦了,你可以選擇繼續按照正確的步驟安裝win10系統,你也可以選擇放棄安裝win10作業系統。3如果您想繼續安裝win10系統,那麼我推薦正確優秀的win10 安裝教程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