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4000左右的筆記本有什麼好

2022-09-30 02:30:20 字數 4078 閱讀 2824

1樓:愛新覺羅葉赫拉

華碩的不錯,你去實體店看看,一般來說在實體店可以把**壓倒比網上**低300到400就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電腦城看一看,五一有許多新品!!!

3樓:汲皖禕

戴爾inspiron14r (i5-2410m 2g 500g 7200轉 1g獨顯 hd6630m d刻),4199元

4樓:曉楓

聯想的 還可以 cf是哪個區啊??

我想買臺4000元左右的筆記本推薦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巨集基的吧,巨集基的4000買個非常不錯的

6樓:song失心瘋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我推薦使用聯想 揚天 v580c-ifi(l/win8) ,15.6英寸螢幕,i5-3230 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500g硬碟,gt740m/2g中高階獨顯,win8系統,黑色外觀,該套配置屬於市場主流的中端配置,學習辦公都可以流暢執行的,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幸福的家庭

你好,推薦以下幾款,供你參考:

華碩k43ei241sj-sl 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10m cpu主頻:

2.3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520 4200元左右

聯想g470a-ifi(深棕色) 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10m cpu主頻:

2.3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硬碟容量:

500gb sata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6370m 4100元左右

惠普431(a2n32pa) 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30m cpu主頻:

2.4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6470m 4100元左右

東芝c600-c33b 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10m cpu主頻:

2.3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315m 4100元左右

4000元左右的筆記本有哪些好推薦?

8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vivobook15或vivobook14,兩者的區別是 螢幕大小不同,

vivobook14是14寸螢幕,vivobook15是15.6寸螢幕

銀色金屬a殼, 採用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250 獨立顯示卡,

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併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ivobook14/15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

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生活達人小宋

回答親,您選擇的是輕薄筆記本還是遊戲本兒筆記本?

提問我要用到製圖和染色,幫我推薦一個唄

回答您這個製圖與染色是哪方面的?

比如pr,ps。

提問差不多

回答您這個需要高色域。

一般的筆記本都能帶動pr,ps

你可以看一下巨集碁非凡s十三。

提問那你幫我推薦幾個遊戲本和輕薄本,讓我看一下,謝謝回答首先需要關注的是色域,還有您的解析度。

這個非常好,就是有點小貴。

其實4000多的遊戲本我不建議你買,遊戲本如果買的話最起碼得5000左右。

其實華碩a豆得也不賴。

小新聯想的我不建議你買了,溢價太嚴重了。

提問那4000左右的輕薄本價效比高的有哪些,比如cad,和ps,pr回答其實現在的話4000左右的筆記本,不能夠滿足您說的那些要求了。

您需要買的稍貴一點。

提問5000以下的

回答您選擇的餘地就多了一點。

您可以買惠普戰66。

或者直接買聯想小新的。

建議您去京東的自營店購買。

提問那銳龍和酷睿哪個處理器好一點

回答給您打個比方,酷睿的更擅長於打遊戲,而銳龍的更適合於辦公。

如果學那個我建議你買多執行緒的,

也就是銳龍版。

更多30條

10樓:錯晚竹戰女

thinkpad

e40(0578mdc)這款還不錯,處理器型號是intel酷睿i3

380m

,獨立顯示卡

2gb記憶體容量,效能很穩定,散熱也很滿意,辦公娛樂都沒有問題,**在4000左右,還是比較值得,樓主也考慮下吧

11樓:翟鬱駱靈珊

不考慮輕便的話,華碩頑石熱血版不錯。銳龍r5處理器+gtx1050(其實一個r5處理器就可以跑lol沒問題了,要想最高特效流暢一些,加一個gtx1050更流暢一些)

處理器差了些,但是顯示卡好跑lol還是可以的。

同價位都是i5-8250u+mx110那種垃圾顯示卡跑不了大遊戲。

我想買臺4000塊錢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12樓:夢國飛

4000塊錢左右買神舟(hasee) 戰神k650d-i5 d2最好了,配置是這個**最高的,效能也是非常強的,是現在的主流筆記本配置,遊戲效能也非常好,高階獨立顯示卡gtx950m,下面是神舟(hasee) 戰神k650d-i5 d2配置引數:

cpu:i5-4210m。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500gb。

顯示卡型號:gtx950m。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尺寸:15.6英寸。

解析度:1920*1080。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看看聯想的啊 型號 g470 不錯的 呵呵 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在**上面買的。那店鋪好像是叫「聯想(中國)電腦專賣店」希望能幫到你啊

4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推薦的嗎?謝謝大家

14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asus)v4000 系列     (頑石鋒銳版或vivobook14),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

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4000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14 寸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v4000  可選配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110  /mx230  /mx250

(搭載mx250顯示卡的產品名是    華碩vivobook14) 獨立顯示卡,

還可選配  amd 規格,amd   ryzen 7 3700u /ryzen 5 3500u /ryzen 3 3200u,獨顯:amd  radeon™ 540x     (v4000dk/v4000da )

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併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4000 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v4000   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5樓:正則

有便宜的8265u的電腦幾乎都是這個價。或者買3500u的也還行

16樓:你說誰說

神舟光影精靈5

飛行堡壘fx

這些價效比最高了

我想買臺4000到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請問有什麼好

4000多的不能玩中大型的遊戲阿,如果為了玩遊戲方便還是臺式的好gateway價效比最高了,網路銷售的,在中國沒什麼名氣,但在外國相當的出名的。我也喜歡華碩,本人也擁有的華碩,hp不是很喜歡,散熱一般吧我推薦你去看看,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買什麼品牌的就行了,去了一比就清楚了。畢竟同一 品牌下的型號不是多...

想買一臺4000左右的聯想筆記本

如果對配置要求不高的老版的小y y470現在價錢很便宜,是聯想消費級筆記本里面最好的作品,一流的用料和做工,4000出頭可以拿到第二代i5 中高階獨顯的配置,也足夠用了,散熱一流,音質一流,電池嘛正常使用而已,談不上多耐用,再有就是v480或者z480,這個價錢也可以拿個第三代i5的,都是聯想比較精...

4000左右的筆記本,4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

你好 過年之後 筆記本的 會有所 降幅 但是對於 4000以下 的筆記本降幅不會太大,因為本身的 就不高。4000一下的筆記本買聯想的話有兩個選擇g系 還有z系 我個人覺得z系的比較好 cpu 要 酷睿的 在3900左右你自己看 g系的 酷睿處理器的 最便宜的3550 其他品牌的 要便宜些 您好我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