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4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用到CAD的,哪一款比較好呢

2022-08-29 03:45:18 字數 732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cad對配置要求很低的,新出的隨便一款都能執行。

dell戴爾 ins14vr-498b 14英寸 這個吧,4000左右!

配置i3-380/2gddr3/500g/***rw/512m獨顯/6芯電池/攝像頭!

不過入門級的獨顯,玩不了大遊戲。其他都沒的說,而且dell質量也絕對可靠。

巨集基 as4741g-382g50mnrr 也是4000左右,比dell的稍貴點。

i3-380/2g/500g/***燒錄/14」led/1g獨顯/130萬/6芯電池/

這個筆記本 顯示卡是gt 540m 獨立顯示晶片,筆記本中的高階顯示卡,玩啥遊戲都沒問題。

就推薦這兩款吧,都不錯,就是顯示卡上有區別,說白了就看你玩不玩遊戲。不玩遊戲選dell,dell品牌好,玩遊戲選巨集基,巨集基品牌相對dell差點,但是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現在的電腦都是很便宜的

性價基本都很高的,我給你推薦dell的、聯想的、還有東芝的惠普和巨集基的都不建議的散熱差的

現在5000的電腦配置完全夠高的了

基本i3/i5的cpu 4g記憶體 500g硬碟 獨顯1g 主頻2.55以上

你參考下,多做比較價錢45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筆記本的話聯想的應該可以。

不過建議還是用臺式液晶的,配置高,穩定,不易壞,用起來順手。

我想買臺4000到5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請問有什麼好

4000多的不能玩中大型的遊戲阿,如果為了玩遊戲方便還是臺式的好gateway價效比最高了,網路銷售的,在中國沒什麼名氣,但在外國相當的出名的。我也喜歡華碩,本人也擁有的華碩,hp不是很喜歡,散熱一般吧我推薦你去看看,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買什麼品牌的就行了,去了一比就清楚了。畢竟同一 品牌下的型號不是多...

4000左右的筆記本,4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

你好 過年之後 筆記本的 會有所 降幅 但是對於 4000以下 的筆記本降幅不會太大,因為本身的 就不高。4000一下的筆記本買聯想的話有兩個選擇g系 還有z系 我個人覺得z系的比較好 cpu 要 酷睿的 在3900左右你自己看 g系的 酷睿處理器的 最便宜的3550 其他品牌的 要便宜些 您好我推...

4000左右筆記本謝謝,4000左右筆記本推薦 謝謝

聯想y400n ifi h 參考 5300 北京 少量尾貨 產品引數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30mcpu主頻 2.6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硬碟容量 1tb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650m作業系統 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