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給我外甥起個名字

2022-09-29 02:15:22 字數 1009 閱讀 7262

1樓:飛飛額野

庚寅 丁亥 甲申 甲子 ,2水3木1火0土2金,缺土。忌水木,喜火土金。命運裡需補土、金,名字可以加帶金字、玉字、車字、土字、山字、石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金、釗、玉、寶、軍、佳、聖、山、石、屹、巖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金+土、姓+土+金、姓+金、姓+金+金、姓+金+其它、姓+其它+金、姓+土、姓+土+土、姓+土+其它、姓+其它+土,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忌帶水、木、火偏旁部首的字。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叫 恩澤 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

1。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

2。昊強 (昊:蒼天,蒼穹 )

3。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

4。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5。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6。子騫 (騫:高舉,飛起 )

7。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8。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9。越彬 (彬:形容文雅 )

10。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

11。偉誠 (偉:偉大 誠:誠實 )

12。明軒 (軒:氣度不凡 )

13。修傑(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14。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15。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16。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僅供參考,謝謝。

4樓:無聊等於悲劇

張義(11點、講義氣)東(音近「冬」,接近冬天出生)

夠有說服力嗎?張義東

5樓:真_珞珈之子

既然你不給姓也沒給名

那麼我發揮一下~就叫:松下褲帶子 或者 矽投正紅

請高手幫我小外甥起個名字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日 公元2006年10月11日 15時 16時生 四柱八字 丙戌 戊戌 癸酉 庚申 八字喜金水五行。名字宜帶 金 水 偏旁或 金 水 數理的字。你可以參考下列的名字 浩然,鵬程,金宇,等字。我只是給你建議。你要是看不合適的話,我也可以為另外設計。補答你的問題,你給我的訊息稱 我姐對...

誰幫我外甥起個名字呢

乒乓跳豆 公曆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16點 農曆 丁亥年三月十三日申時 春節 2月18日 節前 丙戌年 節後 丁亥年 八字 丁亥 甲辰 癸巳 庚申 五行 火水 木土 水火 金金 方位 南北 東中 北南 西西 生肖 豬 孩子五行金旺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張字屬火,...

請各位高手給我侄子起個名字吧,請各位高手給我侄子起個名字吧

陳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陳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陳聖傑 崇 崇高 傑 傑出 陳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陳鴻濤 鴻 旺盛,興盛 陳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陳榮軒 軒 氣度不凡 陳越澤 澤 廣博的水源 陳鴻煊 鴻 旺盛,興盛煊 光明 陳紹文 紹 繼承 陳偉宸 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