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MM適合什麼髮型

2022-09-28 17:20:21 字數 1387 閱讀 1335

1樓:__hedgehog丶

看看這個, 對你有幫助。

2樓:碩從丹無甫

圓臉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顯得臉長一些。

最好是一樣長度的頭髮和不要在中間分縫。

千萬不要分層剪頭髮,因為它貼在臉上,使臉看上去更大。

如果你的前額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臉看上去更長。

3樓:元琪睿實鯨

一、圓臉。

圓臉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顯得臉長一些。最好是一樣長度的頭髮和不要在中間分縫。千萬不要分層剪頭髮,因為它貼在臉上,使臉看上去更大。

如果你的前額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臉看上去更長。

正確:頭髮側分可以增加高度。用吹風機和圓齒梳將頭頂吹高,兩邊的頭髮略蓋住臉龐,頭髮宜稍長。

正確:頭髮倒分,長過下巴是最理想的,臉因此顯得長些。

錯誤:頭髮緊貼頭皮,中間分縫,使臉顯得更圓。

錯誤:頭髮比較蓬鬆,但兩邊的頭髮剪得太圓,好象圓氣球頂著另一個氣球。

4樓:威高

可愛的圓臉美人—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藉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如果臉是圓形,更儘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5樓:歐晴五笑寒

我曾在報紙上看過,圓臉的

女生應該著重在

髮型上,一共有兩種髮型;1是披著

長髮,最好是拉直這樣可以修飾胖嘟嘟的臉型使其變得自然的修長了。(哦,詳細點的:

個子越高的因該留越長的頭髮。)如果要扎

馬尾辮的話一定要留

劉海,劉海要薄一些最好留在

眉毛下一點,這樣會讓人感覺很清秀可人,還可以適當的挑色(棕色)會更好。2是把

辮子斜扎辮子(如果頭髮少的話)應該將辮子稍微燙一下,會很俏皮。

圓臉適合什麼長髮燙髮髮型,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燙髮

這款是圓臉適合的髮型設計,偏分的長髮燙髮留出長斜劉海遮住小半邊臉修顏瘦臉,棕色的披肩捲髮很顯白嫩。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燙髮 時尚的偏分劉海髮型也是很簡單的一款中長髮髮型,蓬鬆的齊肩燙髮而且髮尾有別致的外翻,不僅甜美優雅而且十分靈動,是不錯的一款減齡髮型哦。圓臉燙髮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深棕色系的頭髮,將其...

圓臉適合什麼假髮,圓臉適合什麼髮型適合圓臉個子小

親,先祝你身體早日 買假髮根據膚色,身高和臉型買哦,偏黑或偏黃要選黑色,選其它色會顯得不健康哦。白 很好配,什麼色都好看,尤其是淺棕色,不高嘛,別選太長的,否則會突顯自已矮哦,選到胸部往下一點的長髮就好了,圓的頭型如果想更圓就選短髮bobo頭,想修得長些,要選中長或者斜劉海稍長些能遮一點拳骨的短髮,...

圓臉適合剪什麼髮型短髮女,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短髮學生

圓臉適copy合的短髮髮型look1 時尚指數 時尚看點 這款燙卷短髮髮型,十分的甜美清新,髮尾微微往內扣,有利於遮掩嘟嘟圓臉,能讓在視覺上起到顯臉小的作用,棕色的髮色使得女生臉部 更加的嫩白有光澤。圓臉適合的短髮髮型look2 時尚指數 時尚看點 棕色髮色短髮髮型配上斜劉海,顯露出吸人的雙眼與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