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長那麼醜,為什麼還能當明星

2022-09-28 06:25:12 字數 6845 閱讀 2413

1樓:守護媚

不會吧,個人覺得她很漂亮吧!每個人的欣賞眼光不一樣,所以也不能怪你,你不喜歡她所以覺得她不好看而已!喜歡她的人大有人在,所以一人難趁百人心生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2樓:舊事央

這個問題問得也太傻了吧! 你需要坦然的面對自己,不能躲避和輕視自己,那樣只能使得你更內向,你需要面對鏡子中的自己說我可以,你需要強化自己的自信心,主動地與他人交流你會發現自己正走在陽光裡! 感覺怎麼樣,還想著要去改變自己的外在特徵嗎?

那樣對你的內心不會有任何幫助!誰說現在的你不美麗! 好好思考下,希望能帶給你歡笑!

3樓:你若一直在

你問這個問題想表達什麼呢?人家在醜都能當明星,何況人家又不醜,說別人醜的,先拿鏡子照照自己啥樣,都不如別人怎麼好意思說別人醜

4樓:我你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不一樣,在你看來他長的不好看,但是在很多人眼裡它還是好看的,沒有對錯,不是說你眼光不好,只是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5樓:陋室老玩家

各人眼裡審美觀不一樣,可能你的觀點有些小眾吧

6樓:機械設計及自動化

事實證明,是你的眼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江疏影長的挺好看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是很討人喜歡的皮相

只有我覺得江疏影醜嗎

9樓:

名字挺好聽,看了清平樂才知道江疏影的長相,有點落差,看了421頁,又有點了解,唉,長相變不了,人家也得賺錢養活。作為觀眾,只是清平樂我不想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奔著男主去看《清平樂》的,然後發現女主的演技難以忍受,棄劇不看了,然後現在關於她的劇,都不看了...我覺得演技比較重要,演技不行就真的啥都沒看頭了

11樓:上善秀兒

我也覺得醜,本來看戀愛先生是奔著鄒北業(田雨)去的,結果開始看到這個女角色,哇,把我心情都搞沒了,直接跳劇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她醜,只是身材好些,至於五官,看起來特別顯老,而且感覺她的眼睛有些斜視

13樓:吃肉寶寶

好醜,就是怎麼看也不習慣,好難受呀,又想知道情節怎麼演,怕錯過就一直看,在這裡小吐槽下子。我不好,嘴巴賤

14樓:噢落落啦啦啦

終於找到組織了,看《三十而已》就她看著好難受,好醜啊,特別是笑的時候,不是劇好看就直接跳過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都不認識這個明星,清平樂一宣傳才去看的,長了一張網紅臉,表情又僵硬,真的長得顯老又不好看呀

16樓:渾天綾

反正我get不到她的美。長得不好看還老演大美女,演技不好還矯揉造作。喜歡一個牌子她代言的,她穿過的我都不想買

17樓:何曜邇

是很難看,笑起來跟哭一樣。嘴巴笑起來比盒馬還大。還是不笑好點。

18樓:lz活的不如狗

我也覺得非常非常醜,要吐了,真的路人顏值,醜爆

19樓:愛走步的詹姆斯

確實醜 而且老是要演美女,不過演技還算行

20樓:田園白色風信子

看著她太難受了,長的和沒牙老太太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好醜,她的電視劇我都不看

22樓:清月

再好的劇情有她出現不想再繼續看下去

23樓:來自國家大劇院喜洋洋的雪花

我也覺得醜得不得了 簡直路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醜死了 娛樂圈最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到江疏影很醜。

26樓:lxj的高冷

醜死了,她的電視我從來都不看

27樓:

特別特別顯老,個人覺得好醜

28樓:

醜爆了,特別是笑得時候

網友紛紛表示質疑,江疏影素顏這麼普通,胡歌是怎麼看上的?

29樓:教育聽我侃

緣分這個東西真的是妙不可言,對於江疏影和胡歌之前的戀情來講,要麼是緣分作祟要麼是眼光不行。其實大家都有見過江疏影的素顏**,胡歌呢在萬千少女心中又是完美男神一般,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人就會認為這裡面是不是有點別的事情呢?實則不然,這乾乾脆脆的就是因為緣分和相處在一起的適合程度。

江疏影在娛樂圈屬於一種靠實力出家的明星, 顏值也不是特別低,反而屬於相對較為出眾的。其實很多明星都是這樣,在別人面前都是屬於一種化妝的完美狀態,自己單獨相處的話就是屬於一種比較清爽的造型,其實也不屬於醜這種。

雖然你說江疏影的素顏比較普通,但是你有沒有想到,現在單單靠素顏出鏡的人有多少呢?就算素顏普通那也是屬於中上層的美女了,更別提進行化妝之後將缺點掩蓋的情況了。

胡歌看上江疏影這種愛情不僅僅是靠顏值支撐起來的,其實最為主要的還是互相吸引產生火花,最終才能走到一起,大家看到的江疏影的顏值,其實並不是簡單的美與醜,因為看人要結合各種情況,包括身材、人品等多方面,從身材和人品來講的話江疏影絕對不輸大部分女生的。

很多人是出於一種嫉妒的眼光來講述這件事的,其實我們要公平的去看待這件事,不能因為你是胡歌的粉絲就去說江疏影多麼多麼醜,這對於江疏影是不公平的,再者說胡歌眼光具體如何我們不得而知,因為現在他還是孤身一人,就看到最後會選擇那個小姐姐步入婚姻的殿堂吧,我們要祝福他們。

30樓:zpfly飛

江疏影的素顏其實很漂亮,更多的人的素顏根本沒法看。

31樓:你說過

我覺得江疏影長得挺好看的呀,身材又好,胡歌別等了,趕緊結婚吧。

3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江疏影素顏非常普通,但是也挺招人喜歡的。

33樓:小叮噹答題

江疏影素顏普通嗎,比較有氣質了好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就是兩情相悅,跟顏值沒有太大的關係。

35樓:星期一中年

感情這個東西**能說得明白啊,喜歡就是喜歡。

36樓:葉曉楓

也許是江疏影比較的有才華吧,所以才會被看中。

37樓:韓國讀博士

當然沒看上,所以分手了,都分手多少年了,還炒作,就是一個是狗改不了吃屎的狗皮膏藥,過去式就是永遠的過去了,江湖早已永遠不見,該幹嘛幹嘛去。

3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因為人家的才華呀,相互吸引唄。

39樓:白馬王子騎白馬

胡歌不是有約法三章嗎?為什麼不說這是談戀愛嗎?都什麼年代了?不平等的條約誰能接受?渣男。老闆包養的小白臉

江疏影在娛樂圈裡這麼多年,為什麼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

40樓:匿名使用者

江疏影上戲畢業後於2023年隻身前往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進休傳媒經濟學碩士,和其他只想著大紅大紫的女星追求不一樣,她的氣質是由書香暈染而來的。

41樓:

江疏影在娛樂圈裡這麼多年,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是沒有碰到真正適合她的好作品。

42樓:小阿小阿哇

江疏影在娛樂圈裡這麼多年,一直處於不溫不火是因為她缺一個好的角色

43樓:情人節的佩琪

江疏影在娛樂圈裡這麼多年,一直不溫不火可能是差一個好的角色。

44樓:0手疼哥

她最合適演那種,名媛,富二代,女強人的角色,比如《好先生》中的江萊她就演的很有氣質

45樓:王

江疏影在娛樂圈裡一直不溫不火就是因為沒有遇到好的劇本。

46樓:白馬王子騎白馬

不炒作。沒緋聞。正能量女神。演技好。各種角色扮演都好。不需要所謂大紅大紫。做最好的自己就好

47樓:

運氣不好吧,江疏影是一個很好的演員,學歷也很高

如何評價江疏影的容貌,是不是你的理想型?

48樓:大叔

江疏影不但人長得漂亮,而且演技也非常好。基本上江疏影所演的所有電視劇收視率都比較高,而且與江疏影搭戲的都是一些一線男星,比如說孫紅雷,張嘉譯,在與這些老戲骨搭戲的過程當中,完全沒有展現出一個年輕演員的羞澀。

給我的感覺在劇中,那就是江疏影的本色扮演,落落大方,行為得體,秀外慧中都不能夠完全概括他的優秀品質。作為一個上海人江疏影有著上海人那種獨特的生活態度。身上也少了那種上海人的傲嬌之氣,所以江疏影絕對是完美女神。

其實我覺得這次和江疏影的就是胡歌,如果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的話,絕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49樓:百葉度專

說實在話,比較漂亮而且很耐看,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50樓:你說過

江疏影長得還是挺好看的,確實是我的理想型。

51樓:假蘇更生

我覺得她的不算很美,但是還挺耐看的。

52樓:於深化

還可以 就是胸不夠大

53樓:火火火娛樂

感覺她的妝容是大紅脣時,特別的有魅力,**也是挺好的,光滑細膩,是我的理想型。

54樓:一滴清露駐晚秋

評價別人不如提高自已,當你有了選擇的權利,以容貌為紐帶的婚姻,也很難維繫。

55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啊,當然是理想型

56樓:桖斯

漂亮!我喜歡!夢想型的!

57樓:a如沐春風化雨

我喜歡這個小姐姐好久了

你覺得江疏影的長相是屬於吸粉型別的嗎?

58樓:liu劉劉劉

江疏影出道很早自出道以來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當然,她的外貌也是大家所關注的重點。能夠在娛樂圈中一步一步走到如今的地位,也是很不容易的,這說明江疏影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當然也有一定不討人厭的外表。她的外表被大多數人所贊同,因為他的外表是很受歡迎的型別。

而不是像很多明星一樣長相,雖然好看,但是並不受大家歡迎。有一個能夠受大家歡迎的外貌,也是在娛樂圈中成功的因素之一。由此看來,江疏影的外貌還是很吸粉的。

59樓:樂曉籃球

是的。江疏影相貌甜美,身材也俱佳,演技也不錯。是現在無數男粉絲們偶像女神的評判標準。

60樓:

我覺得江疏影的長相不屬於吸粉型別的,因為她的長相可以說在娛樂圈裡面是比較普通的那種。

61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她的長相是屬於吸粉的型別,她是那種不是很漂亮,但十分耐看的型別,通過不斷了解她可以發現她的美,這樣女人會很吸粉的。

62樓:小羊v青草

他的長相非常的甜美,外形非常的青春,讓人一看就很喜歡,屬於吸粉型別的

江疏影不好看?我覺得很好看啊我朋友說醜,可能每個人眼光不一樣吧

6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主要是挺有風韻的,而且,特別的有靈動和**的感覺吧,如果單論長相的話,可能不算是絕對漂亮的,但是也不醜,挺好看的

64樓:威爾第

江疏影 她的臉配不上這個名字 大家都只能記住名字 記不住她的一張路人臉 普普通通 放到大街上平平無奇好吧 要不是有聚光燈照著她 誰會多看兩眼?

時尚圈中高手如雲,為什麼說卻都美不過江疏影?

65樓:影子裡的人

江疏影本身就長得很漂亮,而且也非常努力,在拾上圈也有一定的地位,發現和她發生特有的氣質

66樓:456不言

張疏影本人也是比較美的,她演的那個電視劇,我就非常非常的喜歡,他是一位有實力的演員

67樓:

江疏影不僅在娛樂圈非常出名,在時尚圈也是非常有名的,它的造型以及服裝都是經過量身定製和世界一些高階的品牌以及著名的設計師和造型師來為他量身定做。

68樓:吳哈哈哈嗯

因為江疏影的氣質比較獨特

69樓:

因為江疏影不僅在娛樂圈中很受歡迎。在時尚圈中也很受歡迎。 因為它的造型和服裝,是專門定製的

70樓:果寶**

江疏影人長得比較漂亮,並且對時尚也非常的瞭解,哪個人不是通過努力才得到現在的位置

71樓:

因為他有一定的實力,再加上他盧與倫比的眉毛可能不是所有的女明星都會有他那樣的特質,時尚圈中的競爭力很大,但他卻能在其中佔一席之地,相信他會有一定的獨特的實力和一定的名氣

72樓:血淚

因為江疏影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明星,說比美的話,應該是因為江疏影他獨有的氣質吧。

為什麼自己拍照那麼醜!但是本人其實長得還能入眼!所以我一直不覺得自己長得醜,但是我拍照有時真的好醜

那你就來看你拍照時的源 姿勢,還有那個小杜是否bai正確,如果不du正確zhi的話,就能拍出好看的 dao如果角度不好的呀孩子的 也就不是那麼好看 因為真正長得漂亮應該是全方面的,不如尤其臉型漂亮,不突不窪不高顴骨的人怎麼照相都好看,有好多漂亮人是這種跟你同樣的感覺,其實是某部分漂亮,比如 白,比如...

為什麼我老婆老是說我長的那麼醜,為什麼我那麼醜

呵呵.他在欺騙自己.如果他要覺得你的面貌當初也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我那麼醜 只是你不自信而已,每個人都有閃光點,只不過你自己沒看到,總有那麼一個人會看到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老婆老是說我長的醜!我該怎麼辦?看看是不是很真切的跟你說的這句話,如果是的話那麼我覺得你還是離開她,愛情是建立在...

爹媽長的醜。為什麼生出個女兒長得那麼漂亮呀?我家鄰居。有一對夫妻。倆人長得每好看的。女的還特別

這也很正常啊!雖說你覺得某人怎麼難看,但 事實上每個人都有好看的地方的。同樣的長得再好看的人也會有些不和諧的地方,只不過好看和不好看佔的比率不一樣而已。長得啊好看的人,他們生的子女遺傳到了父母好看的地方就顯得比父母漂亮了,同樣道理,長得好看的父母生下的孩子專門撿了他們最不好看的來長了也就顯得長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