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吃燕窩可以提高免疫力嘛,吃燕窩真的可以提高免疫力嗎?是不是要經常吃啊

2022-09-28 05:55:11 字數 2280 閱讀 1500

1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新衍生的一門學科叫營養免疫學,研究的主題是怎樣通過營養來防治疾病,醫學研究表明:99%的疾病都和免疫系統失調有關。

我們注意到:分泌免疫細胞的主要器官跟分泌唾液的器官一樣,幾乎都是腺體,它們是骨髓:生產各類血細胞。

從骨髓裡產生的細胞,會被送到胸腺裡。胸腺:所以擴胸運動的人很少病。

扁桃腺:也是免疫系統的一部分,不應輕意地被割掉。脾臟:

裡面有很多v細胞,產生各類抗體。所以能健脾的燕窩用於加強免疫力就顯得特別重要。淋巴:

就像一個過濾器,將所有的敵人集中起來,然後免疫細胞就會將其消滅。盲腸:是免疫系統很重要的一部分,抵抗下腹部各種各樣的感染。

唾液嚥下後可促進盲腸的功能;血液裡的白細胞:都是免疫細胞。白細胞分為兩大類,第一類稱為t細胞,另一類稱為v細胞。

v細胞功能在於產生各種抗體,而這相當於軍隊裡的**、子彈。有戰爭,就會有死亡的軍人,就必須將死亡的細胞清除。這就需要依賴我們胸腺訓練出來的一批細胞。

上述的免疫器官都是分泌免疫物質的腺體,而唾液也是腺體分泌的免疫物質——成分幾乎與血清成分相同(所以現在醫院用檢驗唾液代替驗血),同樣地內含大量的生物免疫活性物質(例如免疫球蛋白),所以,常吞唾液可以祛病就是這個原理。而燕窩就是固化了的唾液,所以對免疫系統的器官是一種極好的同質、同源營養物。

至今為止,全世界都沒有發現任何的藥物、化療、電療能夠真正**癌症。化療只是賭博,成功率在1%左右,用作化療的藥品無法識別哪一個細胞是癌細胞,哪一個細胞是身體裡的好細胞。所以,大敵當前,首當其衝的就是營養好免疫系統,而能把免疫系統營養的最佳營養物之一,就是與免疫腺體相類似的、產生協同互補左右的津液,這就是燕窩。

2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燕窩就是燕子的口水,所以這是不提高免疫力的。多去運動,晒太陽,多吃蔬果,這些才是提高免疫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姐姐懷孕期間就在吃燕小廚家的燕窩,據說是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且孕婦吃對胎兒的發育也是有好處的,燕小廚是鮮燉的,真正0新增,吃著也放心!

4樓:延家欣

從中醫的角度來說燕窩具有養陰潤燥、益氣補中等效果,現代醫學也發現燕窩可促進免疫功能,有延緩人體衰老,延年益壽的功效。所以燕窩是具有保建和醫療功效的。

5樓:營養師曾麗芳

它被稱「植物燕窩」,沒事吃一點,提高免疫力,身體少生病!

6樓:

知道燕窩能夠美容養顏,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我懷孕的時候就主要上網上搜尋燕窩,最終被閨蜜安利了燕小廚鮮燉燕窩,從第四個月吃的,連續吃到八個月,現在寶寶2歲,身體還不錯~

7樓:你是小泥兒

燕窩對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美容養顏等有諸多好處,我身體抵抗力比較低特別愛感冒,閨蜜推薦她在吃的燕小廚,說是能提高免疫力,幾個月吃下來感覺是比以前好了。

吃燕窩真的可以提高免疫力嗎?是不是要經常吃啊

8樓:

吃燕窩是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的。燕窩既是與熊掌、魚翅齊名的山珍海味、高階宴席上的美味佳餚,又是一種馳名中外的高階滋補品。從中醫學上來講,具有益中補氣、養顏潤燥、健脾補肺、化痰止咳、增強腸胃吸收和身體抵抗力的作用。

9樓:紅髮披肩談情感

燕窩是天然的營養滋補品,不僅含有日常飲食所能提供的蛋白質、礦物質和氨基酸,還富含糖蛋白和唾液酸。

免疫球蛋白本身是一種糖蛋白,燕窩中的糖蛋白可以作為免疫系統的營養支援。

所以,燕窩能夠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並且能延緩人類衰老,延長壽命。

每次吃2-6克,最好可以每天吃一次,堅持食用。

10樓:營養師曾麗芳

它被稱「植物燕窩」,沒事吃一點,提高免疫力,身體少生病!

為什麼吃燕窩可以提升免疫力,有誰可以解釋一下嗎?

1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吃燕窩可以提升免疫力。燕窩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可以補充人體的氨基酸。

一些微量元素,所以吃了燕窩就相當於給人體免疫系統上增加了一層。金鐘罩鐵布衫,所以當然免疫系統能力就提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燕之屋家的燕窩吃了大概兩年了吧,也算是小懂燕窩,燕窩中有一種活性物質叫唾液酸,它有很強的抗病毒能力,可以抑制許多病毒。吃了這麼久下來真的切身感受,免疫力提升了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豐富,大補。

謝謝,望採納嗯。

吃燕窩能提高免疫力嗎?

經常吃哪些蔬菜和水果,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呢?

經常吃一些富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能夠提高免疫力,比如最常見的有西瓜 獼猴桃 櫻桃 菠蘿 橘子等。因為這些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鈣 鎂等微量元素 胡蘿蔔素,能夠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增加抗病能力。還有藍莓含有一定的花青素,能夠消炎殺菌。適量吃些胡蘿蔔 白蘿蔔和蘑菇,也都能很好的增強機體的免疫力。你...

提高免疫力吃維他命c好嗎

不要亂吃補藥,弄不好傷身體,如果非要補充元素,還需聽從醫囑。提高免疫力,可以通過健身鍛鍊,合理膳食,生活起居做起。免疫力是人體健康的保護傘,免疫力強的人不容易生病,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有免疫力低下的煩惱,所以怎麼提高免疫力?堅持鍛鍊身體,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強身健體,增強身體的免疫力,還能使人保持年輕態,...

吃哪種維生素可以提高免疫力,吃維生素可以提高免疫力嗎?

vc可以的,或者買那種複合維生素,最好堅持吃 第一,維生素類的食物。對於存在有免疫力下降情況的人群而言,在日常生活中,應該適當的多吃一些富含有維生素的食物。這一類的食物,可以幫助我們快速地增強免疫力及抵抗力,尤其是富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更要注意多吃,比如像奶製品 蛋類 豆類等。這些食物中都含有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