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福建人的印象

2022-09-27 12:15:15 字數 1543 閱讀 4214

1樓:人活著就是為了慄山未來

誰說福建的學校就一定都是福建人了,你不就是其他地方的人麼?福建人裡邊也有好人,不管是哪個學校裡邊都不一定只有一個地方的人,跟你有同樣想法的人還有很多。

大學對你來說是一個機會,在以後內向的人,得不到什麼好處,你要健談,但也別自來熟,這樣反讓人厭惡。

2樓:咘咘說電影

我剛好是在福建上學,我覺得福建人的印象的話就是非常的溫柔,而且他們就是很友好,示我對他們的印象還是非常好的我來這裡已經三年了,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待在南方的,而且我覺得福建人的話,她他們就很只有親媽,就是有東西一起吃啊,怎麼樣的,然後說話聲音也很小。

3樓:

灣灣腔福建人說起話來都軟軟的

和福建人談戀愛

你可能會覺得自己邁入了一場

臺灣偶像劇

ta會害羞地對你說

「想你惹,想為你嗆朽歌」

那種不太標準的普通話會

給人異樣的萌感

這萌萌的畫風

小圈兒已被妥妥帶偏

「想帶你萌去看夜坑

最釀的熏熏!」

愛吃甜食

除了海鮮福建人還嗜甜如命

你們日常的對話可能是

「怎麼又點甜的」

「說,我和甜品你選哪個」

(薰疼的抱住愛吃辣的自己)

你會發現原來除了甜品放糖

炒肉,炒魚,炒豆皮,

炒各種菜都放糖

就連喝碗白粥都可以放糖

並且他們還可以把所有東西

都可以做成糖醋

你們之間的最大阻礙

可能就只剩下

能不能吃甜了吧

美食和福建人談戀愛

他會帶你邊逛邊吃

對他來說

他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帶你吃遍福建

不得不說

除去海鮮以外

福建美食真的多到爆

不僅有亞洲第一爆款沙縣小吃

還有沙茶麵、土筍凍、

蚵仔煎、福鼎肉片、福州魚丸、

廈門餡餅等小吃和龍眼、

荔枝、枇杷等水果。

不要小看這兩個「等」字

小圈兒大概省略了100000種美食

ps:建議吃貨入手一款福建伴侶

而且,ta們剝蝦很666呢

4樓:王曼純

我的看法你應該去外地學習鍛鍊自己的能力!這是個多好的機會呀!人活著就要成為有用之才!

你的才華出處就是學習經驗!出山的牛犢不怕虎!這是個和平年代法治社會你有什麼可怕的!

福建發展很快!有點很多!去學習就是眼界!

我支援你去!不出遠門沒有出希。贊!

5樓:tst圖圖

敢拼,比較不會享受,都是努力賺錢,為下一代拼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待在南方的,而且我覺得福建人的話,她他們就很只有親媽,就是有東西一起吃啊,怎麼樣的,然後說話聲音也很小。

7樓:

我是外省去廈門上學的 同學全部是福建省 感覺大家都很會吃 還很大方

福建人都有什麼特點,福建人都有什麼特點?

喜歡喝茶了,大街上到處都是賣茶葉的店鋪,請你喝茶,是福建人對你友好的表示,福建人非常地敬神。一 福建人簡介 福建人通常指福建省內9地市人口共同體,其中包括閩南人,又稱福佬人 鶴佬人,主要分佈於福建閩南漳州 泉州 廈門及廣東潮汕地區 雷州地區 海南島 浙江南部 臺灣大部分地區和東南亞華人地區。所說的語...

福建人有錢還是廣東人有錢,福建人真的那麼有錢嗎?他們是不是非常富啊!

珠三角地區是均富,超級富豪大部分是外省或港臺人,但中產階級超多。珠三角地區的人不用工作,出租房,土地分紅就能過上小康生活,再加上國家政策與資金巨大投入,整體比福建富裕。福建窮人多,超級富豪也多,整體生活水平比珠三角地區差,福建超級富豪都是經商的,很多在廣東的超級富豪都是福建人。這兩個省的共同點就是跑...

福建人在廣州市能籤港澳通行證嗎,福建人可以在廣州辦理護照嗎?

廣州屬於就近辦理出入境證件以及簽註的城市,公民是可以到當地相關的出入境部門申請辦理簽註的,需要提供當地有效的居住證原件,公民身份證原件,港澳通行證原件等資料進行辦理。公安部公佈實行按需申領出入境證件地區公民辦理普通護照所需材料等 四 申請赴港澳地區簽註所需材料 一 參加旅遊團赴香港或者澳門旅遊的,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