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w saber回到理想鄉了麼她破壞了聖盃那麼servant是不是都回到英靈殿了

2022-09-27 05:45:16 字數 2158 閱讀 8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英靈王座了。

所有英靈其實在過去都是死了的,如果沒死的話,是無法作為英靈被召喚的。這是當初定下的基本條件之一(然而老虛以及蘑菇無數次都打了自己的臉。因為說過:不能召喚梅林,因為梅林還活著)

無論是06的fate還是ubw,戰爭結束如果沒有保留令咒將英靈強制留在現實的話,都會迴歸英靈王座。

然而在最終特典中蘑菇為了賺錢毫不留情的抽了自己一耳光。遊戲三線全通再打fate,可以進入le特典,saber存在於理想鄉,而土狼在英國時被梅林引入理想鄉而團聚。(蘑菇的原話是:

坳不過武內崇他們幾個,所以設計了這個特典。這和我原來的想法是不一樣的。saber回到英靈王座了)

順便說明一下英靈王座。那個是人類抑止力阿賴耶識的衍生物。歷史中存在的英雄,當在聖盃戰爭中被召喚並且相應了,其存在將從世界紀錄中抽出來儲存於英靈王座中,然後以分身的形式降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回到英靈殿接受下一次召喚

3樓:__魚玖九

回到英靈殿等待下一次的召喚了

4樓:第n只

戰爭結束,死了的都回去了

在fsnubw動漫裡聖盃被破壞後saber去**了?難道又回到了原來的世界然後死了?還是什麼?謝謝 10

5樓:凝聽的夢

理論上聖盃戰爭結束後英靈是回到英靈座的,而saber是特例,她當時還沒有死,所以是回到了她的時代的那一刻

遊戲3年前玩的已經記不清了(())大概是這樣的吧

fate 中的英靈戰敗之後回到了英靈殿?

fate問題,06年版的,saber在第五次聖盃戰爭毀掉聖盃,回到過去,就此長眠,可在07年版前傳

6樓:學好史地政

07年的fate是第四次聖盃

06年的是第五次聖盃

在07年的時候也就是第四次,saber並沒有死,就沒有你說的長眠(其實是死了)。

在06年第五次的時候,土狼許願saber回去了,因為saber打仗輸了,所以樹下長眠。

有問題歡迎追問

fate stay night劇場版saber為什麼毀了聖盃自己也消失了呢,archer不是被幹掉了嗎為什麼最後能救了凜和士狼

saber結果的疑問

7樓:某

原版遊戲沒有這句話吧

亞瑟王早死了

能觸碰到聖盃的只有英靈

英靈是古代傳說中的英雄,又沒說他們是活人

saber他不參加以後的聖盃戰是因為他沒有要實現的願望了不再回應master的召喚了

8樓:

首先,享受這部作品的精髓,並不必過分專注於這些細節,畢竟這不是偵探**。

fate線中,saber的死,是具有象徵意義的。它象徵著對奮鬥的一種肯定。

第四次聖盃戰爭中,saber直到魔力耗盡,無法駐留世界,直到消失,她都沒有明白master為什麼要這麼對待她、對待聖盃、對待她們的努力成果。

因為不理解,所以沒解脫。

聖盃戰爭只召喚對聖盃有願望的英靈。當saber原諒自己後,不再把自己終生成就的救贖寄託於聖盃上了,也就是說,她不在渴求聖盃,因此聖盃將不再召喚她。

當然,從程式上講,似乎saber2次消失過程都一樣,這也給讀者留出一片遐想空間,為fate/hollow ataraxia裡saber再次出現埋下了伏筆。

9樓:匿名使用者

saber不是真正的英靈。她在參加聖盃戰爭之前並沒真正的死去。

10樓:無所謂君

這個嘛``要看作者的寫法了`

fate stay night 裡的saber最後怎麼了 是死了麼 在第幾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24集 最後一集 她因為破壞了聖盃 回到了理想鄉 如果lz覺得這個結局不好 可以玩玩遊戲的最終結局 士郎和saber在理想鄉相遇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tv動畫版,也就是遊戲中saber線,就是最後最後一集,重回理想鄉了

如果是劇場版,也就是遊戲中的凜線,saber最後成為凜的英靈,

回到相遇的街口是那首歌的歌詞,終於找到個理由,回到相遇的路口。是那首歌的歌詞

一億個bai傷心 作詞 作曲 蒙面哥du 演唱zhi 蒙面哥 菸灰已堆滿床頭dao 酒杯塞住下 的樓唯一 已經版被貓叼走權 早知道這麼難受 我絕不會讓你走 已經淚溼了無數個枕頭 我總想找個理由 回到相遇的前頭 就當我們從來不曾分手 我再見你的時候 你已牽別人的手 旁邊還跟著個小朋友 我曾以為我可以 ...

夢見回到小學教室,夢見回到小學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已婚女子夢見去學校,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未婚女子夢見去學校,會嫁給一位聰明 有教養的男子。學生夢見去學校,會被取消考試資格。商人夢見去學校,出國做生意能掙大錢。囚犯夢見去學校,不久能出獄。夢見學校,是祥兆,會傳捷報。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 富有。夢見回到小學 夢見回到...

夢到回到過去,夢見回到過去說明什麼?

你夢見自己回到過去,這可能表示你的潛意識很想逃避現實。你是否懷念以前那段快樂的日子?你的潛意識可能很想念當年的回憶,想想看當年的遊戲機房讓你有些什麼回憶?你夢見你死去的父親搶救成功了,凡是夢見已故的親人,都是說明你心中對親人的想念,你內心的深處非常想念你的父親,以致你在夢中希望他搶救成功,希望他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