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上給wifi更改名字和設定密碼

2022-09-26 20:20:30 字數 6135 閱讀 5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連線你要更改的網路的電腦或手機,用自帶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有的是192.168.0.

1),然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賬號是admin,密碼沒改的話也是那個。進去以後有一個好像是叫無限安全的選項裡面修改你的wifi名字和密碼(但是貌似不能改成中文的)。

2樓:f33e钃禘心跳

路由器裡設定的還是初始賬戶和密碼,如果電腦要聯,使用寬頻撥號(用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用無線,必須去路由器裡設定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否則可以連線上無線但是無法上網

3樓:小小的變色龍

這個要登陸你的路由器上。詳細更改路徑給你找一個網上**並茂的資料吧。對照著來就可以了

預設管理地址 你看看你路由器底座下面顯示的什麼有可能是192.168.0.1 如果這個不行就是192.168.1.1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修改wifi名稱和密碼的方法是:

在路由器設定裡找,在ie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然後就能進入路由器登入頁面,一般帳號是:admin密碼:admin         登入進去後,你就會看到wifi密嗎及名稱的修改頁面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迷戀葵花寶典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底部提供的地址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win10怎麼改wifi名字和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的回答請參考:

1、確定電腦與無線路器已聯通,在電腦裡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ip地址「192.168.1.1」回車

2、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框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都為admin)回車進入路由器

3、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邊欄裡點選「無線設定」

4、在開啟的選單中點選「無線安全設定」

5、在右邊的無線安全設定視窗中,在這幾即可修改無線名稱(ssid)以及密碼

6、修改完成後記得要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無線wifi密碼的方法:1、先連線到wifi上,然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的設定**:192.

168.1.1(具體請參考wifi說明書)。

3、然後輸入登陸的賬戶名和密碼(具體請參考wifi說明書)點確定,登陸管理頁面。4、進入wifi設定介面之後

8樓:雨犀利與

找到win10的開始選單---》找到設定

找到網路和internet,並開啟

在wlan選項中找到管理wifi設定,開啟在管理wifi設定頁面中找到管理已知網路

找到你需要連線的網路,點選就會彈出兩個選項-共享和忘記,點選忘記6在最下面的工作列中,找到wifi圖示,點選後找到你要連線的網路,重新連線即可

怎麼在電腦上給wifi更改名字和設定密碼

9樓:龔淑琴仲培

路由器裡設定的還是初始賬戶和密碼,如果電腦要聯,使用寬頻撥號(用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用無線,必須去路由器裡設定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否則可以連線上無線但是無法上網

10樓:田金生樑淑

你好,修改wifi名稱和密碼的方法是:

在路由器設定裡找,在ie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然後就能進入路由器登入頁面,一般帳號是:admin密碼:admin

登入進去後,你就會看到wifi密嗎及名稱的修改頁面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池綠柳穆丙

你家應該是用帶wifi功能的路由器吧?

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一般用ie開啟內網地址,如192.168.100.1,具體看你的網路設定才定),裡面有相應的選項設定.

設定密碼後,別人再聯接時,會有提示需輸入密碼的.

電腦上怎麼修改wifi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2樓:神祕偵探

在電腦上設定無線路由器和設定wifi密碼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2)然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這個框上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中都是admin,(這個無線路由器上面也有標註),新式的無線路由器在這一步是要你設定密碼,然後進到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設定嚮導」或者「基本設定」或者「上網設定」或者「介面設定」,根據設定嚮導,選擇pppoe方式,然後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

1.   設定嚮導

2.  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3)接著在無線網路設定設定一下無線引數wpa2模式和wifi密碼,最後點儲存,這樣無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代表設定成功。

1.  無線網路密碼設定

13樓:張曉直

2、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你想修改的密碼,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也就成功修改路由器密碼了。

3、無線網路在掌上裝置上應用越來越廣泛,而智慧手機就是其中一份子。與早前應用於手機上的藍芽技術不同,無線保真具有更大的覆蓋範圍和更高的傳輸速率,因此無線保真手機成為了行動通訊業界的時尚潮流。

4、對於無線網路部分的處理,有直接把無線保真部分layout到pcb主機板上去的設計,這種設計,需要勇氣和技術,因為本身模組的**不高,主機板對應的產品**不菲,當有無線保真部分產生的問題,除錯更換比較麻煩,直接報廢可惜;所以很多設計都願意採用模組化的無線保真部分,這樣可以直接讓wi-fi部分模組化,處理起來方便,而且模組可以直接拆卸,對於產品的設計風險和具體的耗損也有很大幫助。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確定電腦與無線路器已聯通,在電腦裡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ip地址「192.168.1.1」回車

2、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框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都為admin)回車進入路由器

3、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邊欄裡點選「無線設定」

4、在開啟的選單中點選「無線安全設定」

5、在右邊的無線安全設定視窗中,點選1「wpa-psk/wpa2-psk」,再點選2「psk密碼」,就可在輸入框裡輸入或修改無線psk密碼了,點選最下端「儲存」,即可重新修改密碼。

15樓:白痴vs天才

電腦上修改wifi密碼方法如下:

開啟瀏覽器

上面位址列輸入192.168.1.1按回車鍵進入路由器後臺點選無線設定

在密碼處從新輸入需要修改的密碼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可以在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怎麼修改家裡的wifi密碼和「名字」?

17樓:喵筱咪不愛吃魚

修改方法:

2、無線設定,ssid框裡修改無線名稱,psk碼框裡就是wifi密碼,修改後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無線路由設定

2、登陸無線路由器介面,家庭由各品牌的軟體設計都比較人性化,進去後很容易設定,先設定wan口,選擇pppoe,輸入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連線

3、最後看下無線路由器系統資訊裡面的連線狀態。如果有ip了就說明連線正常了

18樓:湖南招考**

然後在輸入登入名和密碼,一般預設都是admin。如果以前更改了登入密碼,不記得密碼了可以重置路由器,長按路由器後面黑色小按鈕五秒即可。

點左邊的選單中的「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把ssid和psk密碼更改,ssud是wifi使用者名稱,psk密碼是wifi密碼。更改好,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路由器裡面就可以修改,看一下 路由器的說明書,有的是192.168.1.1 有的地址是192.168.0.1 密碼 基本都是admin

20樓:神鷹軍團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2: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路由器賬號密碼:預設都是admin3:點左邊的選單中的「無線設定」

4:點無線安全設定

5:psk密碼更改,直接輸入你想改的密碼,6:點下面的儲存,

7:點左邊選單的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ok 滿意請採納!謝謝~

21樓:美羅公主

到路由器裡面去改,你可以將wifi隱藏起來,找到路由器設定,路由器上面應該有**戶名密碼

22樓:我本熱情

以tplink無線路由器為例,1登陸無線路由器2進入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修改ssid號,即無線網名字,操作完記得點儲存.3進入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修改psk密碼,即可,操作完記得點儲存.

怎麼修改自家的wifi名和密碼?

23樓:一酷到底

以斐訊路由器設定為例,更改wifi名稱密碼,基本上所有品牌的路由器設定大致相同。

操作如下:

第一步:

第二步:

在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第三步:

登入路由器後,選擇快速嚮導

第四步:

然後在該介面無線加密下方就能設定和更改無線wifi的賬號密碼了第五步:

點選我們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無線標識,找到我們設定的無線wifi名稱,點選後輸入密碼總結:

24樓:想吃香菜吶

回答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路由器背面有標)並轉到,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點選enter鍵進入。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點選「無線設定」。

最後輸入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點選「儲存」即可。

更多1條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更改wifi密碼需要登入路由器的管理後臺進行更改,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後臺登入地址192.168.1.

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臺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2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首先,把貓和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都連線好之後,按住路由器後面的復位鍵,一個小按鈕,一看就能看到,按住五秒就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開始步入正題了。第一步,確認貓,路由,電腦連線無誤,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你路由器底下的ip數字(路由器ip,路由器底下有寫的)輸入後按回車。這時候要為路由器設定一個管理員密碼,確認密碼後單擊確認,然後在新的頁面也輸入密碼,然後確認。

第二步,點選左側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第三步,選擇上網方式,點選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然後下一步。

第四步,這一步到了輸入寬頻賬戶和密碼了,密碼要輸入兩次。第五步,設定無線引數,這裡到了設定無線密碼的地方了,把要設定的密碼輸入後點選下一步,最後一步,設定完成,確認已設定的引數,單擊儲存,最後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27樓:平頭哥

方法步驟1:

首先你得手機或電腦必須是連線在需要修改的wifi的網內的,無線連線或有限連線均可!在你的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回車。注意這個ip地址tp-link是192.

168.1.1,d-link是192.

168.0.1。

根據你使用的品牌有所差異!具體可以在無線路由器的背部標籤可見,同時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可以看到。

方法步驟2:

如果你沒有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話,在登陸框輸入你裝置標籤上額使用者名稱密碼登陸即可。

方法步驟3:

在設定頁面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在psk密碼框輸入你要設定或修改的密碼,注意密碼要求8-63個ascii碼字元或8-64個十六進位制字元,就是至少8位,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儲存按鈕,設定成功。

方法步驟4:

設定完成後,在你的wifi列表裡選擇你的wifi!要求輸入你設定的密碼,連線成功。

方法步驟5:

如果是修改過出廠設定,就要輸入修改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行就看說明書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參考資料

怎麼在電腦上更改路由器wifi密碼

看路由器背面的說明,一般是或者然後進入配置介面,進行配置就可以了。朋友,你好 這個分二種情況 一 第一種情況 當已經知道路由器管理員密碼的情況下,更改無線wifi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在瀏覽器中登陸 這個 這個以路由器後面的地址為主 然後會出現管理員密碼登擊介面,如果已經知道 管理員密碼 或...

在命令列裡怎樣給交換機改名字

基本抄配置 super password 修改特權使用者密碼 sysname 交換機命名 inte ce ether 0 1 進入介面檢視 inte ce vlan x 進入介面檢視 ip address 10.65.1.1 255.255.0.0 配置vlan的ip地址 ip route stat...

我有一家物流公司想改名字,那麼我該怎麼給物流公司起名字

1 簡單好記易懂 物流公司在選名字的時候,除了看名字的寓意,還要看是否是大眾容易接受的名字。簡單好記易懂的物流公司名字,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獨特性,只要腦洞足夠大,但切記要簡單好記易懂。2 具有時代感 時代感是一個隨時在變的東西,但並不是只有最新穎的就是時尚的,復古的名字也是時尚的,只要找準時候的,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