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型人格障礙中國哪裡能治,自戀型人格障礙 中國哪裡能治

2022-09-26 04:30:12 字數 3268 閱讀 6882

1樓:雪

如果已經明確的診斷為人格障礙了,人格障礙是與生俱來的無法**。如果是自我感覺人格障礙,你可以先到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做一下諮詢。

2樓:諦聽者

這隻說明了有嚴重的自卑情緒,倒不是一定是自戀。

當別人說自卑時,一定要否定別人的說法,說自己是自戀,怕的是什麼?這恰恰正是心理學中自卑時為了保護自己而採用的否認,是虛弱的自尊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尋常的憤怒意味著不同尋常的經歷。對於批評敏感這件事情,你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帶你開啟記憶的大門,尋找憤怒的根源。

4樓:匿名使用者

太自卑了吧,從小家人是不是經常批評你

5樓:黑風暴

找芙蓉姐姐,論自戀,一山更比一山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意為什麼病都得靠別人**

7樓:山鄉老豆

你現在需要的是自我批評

心理學有哪些著名的自戀人格障礙者

我有自戀型人格障礙怎麼辦

8樓:健康吉祥平安

你正在生長髮育的關鍵時期,大家到了13週歲,都會步入成年人的行列。自戀的人往往自卑,有時候也自大。

總而言之就是對自己沒有一個客觀的認識。尤其是對於異性的交往,現在要是不適應就不要強求了。

可以多多學習,看看書,堅持寫日記,演講。可以和朋友語音聊一聊。然後是陌生人過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太簡單,但自戀型人格障礙與其相去甚遠。我感覺只是內向傾向,或者不擅社交,過分拘謹而已。更何況剛13,在青春期剛開始關注自我、社交等方面,出現上述問題很常見,不必過度自擾,更不要給自己貼上所謂人格障礙的標籤,有害無益。

有機會可以接觸一些心理方面的知識,學會調控自己的情緒,心態。瞭解一些基礎的心理學概念後,推薦看看李子勳,武志紅的部落格書籍,瞭解自己,才能更好的成長。

10樓:職業和心理

自戀型人格障礙,是一種持續固化性的尋求關注,過度的關注別人的評價(自卑),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和讚美,而自戀型人格的內心其實處於高自卑(自我否定和無價值感),低自尊的狀態。

幻想自己能擁有成就,地位,智商和美貌,幻想自己擁有特殊的權利,嫉妒心理強,對批評則會內心憤怒而外部冷淡(掩飾)。

自戀型人格障礙缺乏共情能力,過度的自我關注從而忽略別人的情緒,他們的人際關係通常都比較糟糕(除了利益和自我需要)。

1、自戀型人格障礙的基本特徵

自戀型人格障礙,其日常行為經常以自我為中心,忽視其他人的感受,完全按照個人的想法去做事。不喜歡自己解決問題,經常致使他人為自我服務,但同時過分自高自大,誇耀自我的才能,希望能夠獲得其他人的關注。

對榮譽、權力、地位等有不切實際的追求,認為自己應該享有別人所沒有的特權。自戀人的內心總是在強調:我不愛自己誰愛我。

人格障礙測試篩查     xmcs.cn/x/pdq4

心理健康專題    xmcs.cn/z/xinli

2、自戀型人格障礙的自救說明

任何人格障礙,一旦發展到不可控的地步,應該及時就yi(尤其是嚴重的併發症,以及自我傷害和傷害他人的行為)。而自救只能輔助手段,然而目前的現實是,很少有yi院能做人格障礙方面的診斷,也無藥物可以yi治自戀型人格障礙(併發症除外),而自戀型人格障礙的多發年輕的群體,很多人都無力承擔心理服務的費用。所以本文提出自救,也僅僅是希望能略有幫助,畢竟這不是正統的解決辦法。

3、自戀型人格障礙的改善方法

1、客觀評價看待他人的評價

客觀地認識自己,不管是做什麼事情,缺少對自我的客觀認知,就很容易出現盲目自信,甚至認為自己獨一無二,什麼都比其他人強。我們應該問一些熟悉的人,看看他們對自己的評價,然後根據這些客觀的說法,對自己進行一個系統的總結,得出一個全面的形象,而不是一個由自己構想出的完美型別。人活著,需要一個真實的形象,而不是在虛構的人設裡面沉浮。

人類是群居動物,是社會性群體,如何讓自己更好的容易入社會,才是我們的終極追求,脫離別人的認可,活在自己虛擬的世界中,這就是自戀型人格障礙的外殼。

2、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發現別人的優勢在這個過程中,也需要我們探索自己的優勢特徵,比如可以藉助mbti職業性格測試,via 24種人格力量,愛德華個人偏好,大五人格測驗等等,對自己的優勢特徵做分析,提示自己不斷揚長補短。 理性分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特長,也都有不足之處,發現他人的優勢,但不否定自我,建立起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樹立自信即可改善自戀。

3、放棄自我為中心的思想,學會去愛別人

自戀型人格的顯著特徵就是自我為中心,過度的自我關注,從而忽略別人的感受(也叫缺乏共情能力),這種人際關係中,通常是難以獲得友情的,而自戀型人格認為存在的友情,只不過是出於自我的需要,作為友情的對方,他們會有不同的看法,因為和一個自戀型人格障礙相處,總是尷尬的,被否定的,這樣的友情只是自戀型人格的單方面友情。

只有懂得尊重對方,關愛對方(非利益需要),才能建立起真正的禾鞋的人際關係,而這個問題就是放棄自我為中心,在第二步的小計劃中,其目的也就是在於破除「自我」,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自戀型人格障礙,可以通過上述方法來自救,但是這僅僅是作為一種輔助方式,如果有條件應該採用心理**的方式,效果會更加理想,而對於沒有條件去尋求心理服務的朋友來說,自救則是最後的一道防線。

請問自戀人格障礙需要**嗎?

1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第一:當知道自己患有自戀型人格障礙時,不要過分擔心自己的病情,更加的影響自己的心情,應當適當的轉移注意力,平日裡可以聽一些舒緩心情的**,還可以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比如做做瑜伽,使其心情舒暢些。

第二:還應該學會關心別人,尤其是對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給予的關愛更應該多一些,你想要獲得別人的愛,首先就應該分享一下你的愛,請身邊的朋友對你進行監督,當你由自戀時,適時地提醒你,從而減輕你的病情。

第三:再就是清楚地知道自己患上此病時,當自己不能很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時,一定要尋求相關人員的幫助,比如去正規醫院找一個心理醫生,聽取其相關的意見進行**,遵醫囑進行服藥,相信對你的病情一定有好處的。

一般自戀型人格障礙的患者情緒一般會變得「忽冷忽熱」,自己一定要知道症狀,從而加以控制,不要給身邊的朋友家人造成太大的傷害。

自戀 人格障礙 **

12樓:小眼男身

有些事是不需要告訴別人的,再說還沒交往你不需要什麼多跟被人講

偏執型人格障礙會完全治好麼,偏執型人格障礙能夠治好嗎

偏執型人格障礙會完全治好麼?西安山海丹精神病醫院專家介紹 1 認知提高法由於患者對別人不信任 敏感多疑,不會接受任何善意忠告,所以首先要與他們建立信任關係,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交流情感,向他們全面介紹其自身人格障礙的性質 特點 危害性及糾正方法,使其對自己有一正確 客觀的認識,並自覺自願產生要求改變自...

人格障礙怎麼辦,如何正確的治療人格障礙

昇華法癔症型人格患者有一定的藝術表演才能,不妨 將計就計 將興趣轉移到表演藝術中去,這樣患者原有的淤積能量就會在表演中得到昇華。事實上,許多藝術表演都有一定的誇張成分,為了使觀眾沉浸到劇情中去,演員必須用自己的表情 語言去打動他們。因此,癔症型人格的人投身於表演藝術是一條很有效的自我完善之路。交友訓...

偏執型人格障礙會越來越嚴重嗎,偏執型人格障礙能夠治好嗎

如果不進行 和心理調節,一般是會表現的越來越重的,偏執型人格障礙是一種發生於青春期並持續一生的精神障礙。偏執型人格障礙是其中一種,偏執型人格障礙在一般人口中的數目不詳,他們很少求助於醫生,如果配偶或同事伴其去 他們多持否認或辯解的態度,使 者難以明辨真相。他們經常難以自拔,陷入難言的痛苦中。當向外界...